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无视两人的反应,淡定道:“西门先生,阁主,我说的你们难道不懂?这很浅显的道理,既然阁主你想要古龙之血,那真的就只有双修这一条路。其他的方法,也行不通啊。”

“想让本阁主和你双修?林大师,你想得美,你怎么不去死?”

金茗儿怒不可遏,精致的小脸涨得通红。

这家伙,还想睡自己?

还真是色胆包天啊。

林绝淡淡道:“既然阁主你不答应,那就没法子了。阁主,还有事吗?”

没想到林绝竟然要赶人了,金茗儿差点气晕死过去。

她今天来,可是要来讨点好处的。

“行,算你狠,既然古龙之血没有了,那五百亿你又让谢雨带走了。”

金茗儿朝林绝伸出一只白生生的玉手,咄咄逼人道:“那么萧霸的那把神兵破军呢?你总该交给我吧?”

“不好意思,神兵破军,阁主你也得不到。”

林绝笑得很坦然,露出洁白的牙齿:“因为,破军我也给谢雨姑娘了。阁主如果你想要的话,就去刺客圣殿要吧。”

“你混蛋。”

金茗儿大骂一声,终于忍无可忍,拂袖而去。

西门先生跟在身后,冷冷看了一眼林绝,道:“零号,你别以为你如今实力大涨,就可以冒犯阁主。你可知道,她的背后,乃是这乱域之中的王。”

林绝冷漠地看过去,朝西门先生淡淡道:“那又如何?”

西门先生给噎得说不出话来,是啊,那又如何?

没想到零号如此硬气,西门先生气脸红经胀,冷哼中,追逐金茗儿而去。

林绝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渐渐露出一丝冰冷的笑。

以前他或许是寄人篱下,但是现在,林绝可没心思再和金茗儿虚与委蛇。

他带给丹宝阁的够多了,不说别的,林绝来到丹宝阁后,给丹宝阁炼制的八品丹药,就足够让丹宝阁大赚一笔了。

如今,林绝再无任何顾及。

整理好自己的东西,立刻提着乱魔,离开丹宝阁。

正要离开时,一道美丽的倩影拦在了林绝的身前。

“绛红,你这是?”

林绝看着眼前哭得梨花带雨的女子,忍不住心疼问道。

绛红抹了一把眼泪,强笑道:“林大师,你要永远离开丹宝阁了吗?再也不回来了吗?”

林绝沉默了一下,道:“这一走,肯定是要离开很久的。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回来,也说不定。绛红,你多保重。”

说完,林绝绕开绛红,独自离去。

绛红看着林绝的背影,咬紧了贝齿。

她就知道,终有一天,这个令她神伤的男人,会永远离开。

因为,外面更广阔的天地,才是他的战场。

林绝进入刺客圣殿,来到了接客的大厅。

再次见到林绝,谢老已经不复之前的责怪,反而是笑眯眯的,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“啧啧,神光内敛,真气雄浑。零号,看来那古龙之血,彻底将你改造了。”

谢老怎么看林绝,怎么觉得顺眼,感慨着说道。

自从谢雨归来,竟然是进入了九品实境,谢老一打听,就从谢雨口中得知林绝给谢雨输送真气,帮助谢雨突破。

当即谢老就乐开怀了,这个零号,还是挺有良心的嘛。

不,是大大的有良心。

林绝笑道:“谢老,你老看起来心情不错啊。”

谢老忙不迭点头,笑道:“当然,心情非常的不错。”

这时,谢雨和云隐也走了过来。

谢雨见到林绝没事,脸上明显松了口气。

只不过还有别人在一旁,她只是对着林绝点了点头,算是打过招呼,就沉默站在一边了。

谢老看在眼里,哼道:“女大不中留,别以为我看不出来,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。”

谢雨一下耳根子都通红了,愤恨地瞪着谢老,跺脚道:“爷爷,你会不会说话?我和零号,我们之间能有什么啊?”

谢老最疼爱谢雨这个孙女,不好说些什么,当即朝林绝没好气道:“零号,你可别打我孙女的注意啊,不然,就算你如今到了虚境,老头子我也要收拾你。”

林绝翻了一个白眼,不和这小气的老头多计较。

“老云,我的英雄军团,有消息了吧?”

林绝朝云隐问道。

云隐点了点头,郑重道:“英雄军团,如今在中立之地,名声可是不凡啊。小林,我最近一次收到消息,英雄军团,是在无忧城那边作战。”

林绝皱眉,道:“无忧城?”

云隐点了点头,沉声道:“不错,英雄军团在攻打无忧城,根据打探回来的消息,无忧城那边,已经陷入了猛烈的战火之中。并且,无忧城那一块区域,连接光明教会,深渊王朝,以及贤者神殿统治的范围,非常的乱。”

林绝脸色一下降到冰点,提着乱魔,转身就走。

他要去无忧城,与自己的兄弟们会合。

云隐急忙追上,叮嘱道:“小林,无忧城城主卓无忧,可是九品实境,据说已经是无限逼近半步大能的高手了。你此去,多加小心。还有,在无忧城地界,鱼龙混杂,这里不是华夏,你可不能乱来啊。”

林绝点头,寒声道:“放心,我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密修会零号了。如今我重返九品,天大地大,再也无法限制我,如果这域外真容不下我这些兄弟们的存在,那么,我必将让这域外陷入无限的战火之中,直到毁灭一切。”

云隐悚然动容,感受到了林绝心头那降到无限冰冷的绝心。

对于这个如同朋友的年轻人,云隐是知道的。

一旦给他长满了羽翼,那么这个世界,将是他任意遨游的天地。

所以当林绝说要杀去无忧城,云隐第一时间就震动了,真怕这家伙把无忧城那边,真的给杀得血流成河。

谢老叫道:“零号,把你的五百亿黄金,还有神兵破军都带上吧。”

林绝摇头道:“那是我送给谢雨小姐的,你们就收下吧。”

谢老哼道:“你的东西,我才不想要呢,赶紧拿走。对了,小雨她在刺客圣殿这边,呆着也是大材小用,你也一并带走吧,正好,她也想出去散散心。”

说完,谢老将破军和五百亿的黄金丢给林绝,一副很嫌弃的样子。

林绝大吃一惊,看着谢老:“谢老,你这是?”

“什么我这是?你这臭小子,占便宜了就赶紧见好就收,别等我反悔了。”

谢老瞪眼,没好气骂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