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凯撒爆吼,心头的怨恨一股脑涌了出来,朝着林绝再次杀来。

林绝嗤笑一声,不屑道:“凭你?也留得下我?”

言罢,林绝手上的乱魔重剑一扫,一道庞大的匹练顿时朝凯摧枯拉朽而去。

凯撒脸色大变,心头震撼,好强。

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,千钧一发之际,凯撒强行停住身体,怒吼一声,拼命抵住了林绝发出的匹练。

等到凯撒抵抗下来,好不容易才喘气,感到捡回一条命后,一看去,顿时脸色难看到极点。

林绝和谢雨的身影,已经消失不见。

一位王朝宿老飞过来,急声道:“王子,不要再追了,此刻的零号,已经太可怕了。何况无光君,道朗亲王,史密斯等半步大能,已经越加靠近帝都皇城了,陛下急招你回去护驾。”

凯撒脸色一变,再也顾不得什么,立刻赶往深渊王朝帝都。

“给我将这些杂种,杀光。”

临走前,凯撒冷酷下令。

顿时,祖陵周围王朝的修者高手,立刻一窝蜂的涌向金茗儿等人。

好在,九品的强者不多,大都被调到了深渊王朝皇家宫城。

因此,金茗儿等人经过一番艰苦的奋战,倒也没出事,得以逃生。

而那些连九品都没到的外来修者,则成为了深渊王朝泄愤的倒霉鬼,一个个的死在王朝修者大军的围攻下。

金茗儿和西门先生,第一时间火速赶回丹宝阁的据点。

等到了一看,林绝那有五百个亿的箱子,已经不翼而飞。

而对于此,丹宝阁这据点中金茗儿的下属一无所知。

金茗儿逼问之下,下属也回答并未看到有人回来。

西门先生叹道:“阁主,不用追问了。零号已经带着那五百亿黄金,和刺客圣殿那位一号杀手先走了。”

金茗儿大怒,一拳砸在身前的桌子上:“混蛋,他得到了古龙之血不说,难道那五百亿的黄金,也不给我们留下?那么这一次,我此来这深渊王朝,岂不是损失巨大,还一点好处也没捞到?”

西门先生无奈道:“现在的零号,我们可不敢再去逼他拿出点什么,还是赶紧离开深渊王朝,返回乱域吧。接下来,深渊王朝可能会有大动作。”

金茗儿愤恨归愤恨,也知道事态的严重。

深渊王朝祖陵被毁,古龙之血传承断绝,不用想,都能知道这千年王朝会陷入暴怒之中。

“好,那我们就先回乱域,等到去了乱域,再去找这个林大师算账。”

金茗儿咬牙切齿,一脸的不甘心。

王朝帝都的贫民窟这边,早因为王朝的动荡,这里已经被王朝士兵占领,里三层外三层搜了几遍。

不过,却是没搜出些什么来。

此刻,在贫民窟一间不起眼的房间中,史密斯一脸的阴沉。

“你是说,古龙之血,被零号吸收了?而且就在现场?”

史密斯这已经是问第三遍了,心头非常震怒。

他在外面拖住了深渊王朝的半步大能宿老,没想到阿罗特这个废物,居然没能替他抢得任何东西回来。

在史密斯的怒火下,阿罗特战战兢兢,恐惧道:“阁下,当时祖陵里陷入了混乱之中。本来按照计划,我已经和金茗儿他们达成合作。但是凯撒借助祖灵大阵,困住了我们。那零号阴险之极,潜伏在下方,才有了机会。”

史密斯冷哼道:“古龙之血蕴含了古龙的精魂,岂是一般人能够融合的?就算是凯撒这等皇家之后,也无法直接吸收,那零号是如何做到的?”

阿罗特想起当时的请行,也是除了震惊,还是震惊:“这个问题,我当时也纳闷。而且看得出来,凯撒等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那古龙之血,就真的被零号给吸收了。”

史密斯皱眉,思索半天也找不到原因,问道:“你说,华夏萧氏门阀的老祖,萧战狂降临在了萧霸的身上,与零号大战?”

阿罗特赶紧点头道:“不错,当时有萧氏老祖助阵的萧霸,本来是可以杀零号的。但是吸收了古龙之血的零号,竟然反杀了有萧氏老祖降临的萧霸,想想都不可思议。”

史密斯脸上的贪婪,一下炽热起来,哼道:“这还不是那古龙之血的功劳,那可是上古神龙的精血啊,深渊王朝皇家的命脉所在。可恨,最后一滴古龙之血,都被零号占有了。从此以后,再也不会有古龙之血产出了。”

阿罗特小心问道:“阁下,深渊王朝肯定陷入了大混乱之中,我们要离开吗?”

史密斯冷哼道:“当然要尽快离开,玛德,千里迢迢赶过来,竟然什么都没捞到。再不走,就等着深渊王朝的宿老来对付我们了,再说,也不能容忍那零号一个人得好处了,找到他,我看能不能从他身上,再次逼出古龙之血。”

阿罗特一惊,忌惮道:“可是阁下,此刻的零号,已经到九品绝世境界了,看他的实力,非同凡响啊,连萧霸都给杀了。我们就算找到他,怕也捞不到什么好处吧。”

“废物,你不行,难道本座还不行吗?”

史密斯不屑地看了阿罗特一眼,眼里一片冰冷:“找到他,我史密斯半步大能的实力,就不信收拾不了他。”

对于祖陵被毁,外界修者在深渊王朝皇家祖陵大战,已经过去了三天。

三天以来,深渊王朝处决了上千的外来修者,不管有没有参与祖陵大战,反是逮到的,一律格杀。

一时间,整个深渊王朝上下,尽是人心惶惶。

街头,随处可见皇家的士兵把守,过关严格检查。

而属于皇家的精锐,暗影组织,皇家骑士团,以及属于深渊王朝的修者军团,则是大肆抓人,四处追捕外来修者余孽。

王朝,仪政大殿之上。

王朝所有文武,全部到齐。

气氛,前所未有的凝重,空气中,无形的压力,让各位大臣都低下头,不敢有丝毫的动静。

谁都知道,此刻的国王路易十六,已经陷入了疯狂之中。

这三天以来,杀的人成千上万,简直可以用血流成河来形容。

但是关键人物,一个都没抓到。

比如说那个王朝最想格杀的零号,搜捕了三天,就一点踪影都没见到。

“祖陵被毁,皇家尊严扫地,帝都一片动荡,古龙之血被夺......”

路易十六突然面目扭曲,狰狞吼道:“你们告诉我,到底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?还有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