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什么条件?”

萧战狂冷哼问道,心头暗想着,凭你也配跟本座提条件?

等将萧霸保全住,必将让你死无葬身之地。

谁知,林绝嘴角一裂,冷笑道:“我的条件就是,你可以带走萧霸的尸体。但是他的命,却得留下。”

话音未落,林绝体内真气已经爆发到巅峰,乱魔一剑,就斩向萧霸。

“竖子,尔敢放肆?”

萧战狂怒极,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。

他万万没料到,自己以萧氏门阀老祖的身份,一位大能的实力降临,这个零号竟然不退缩,还如此奸诈,乍然暴起进攻。

敢对一位大能动手,这可不单单是自信的问题了。

而是勇气,不怕死的勇气。

“就算你是萧氏的老祖又如何?就算你是大能又如何?”

林绝手上的乱魔,落向萧霸的头颅,狞笑道:“别说杀你萧氏的一个传人,就算是你这老杂毛亲自前来,老子也要拼命。”

嘭!

一声大响,让整个祖陵都差点彻底坍塌。

林绝的乱魔,带着狂猛的力量,砍在萧霸的头颅上。

不过,却是被一道光圈给死死护住,乱魔始终无法落下。

但是,这道光圈却是颤巍巍的,光芒退散,开始减弱。

萧氏老祖,萧战况怒吼的声音扩散开来:“零号,你如果敢杀霸儿,就算域外万里,天涯海角,你断我萧氏未来,我必送你下地狱,永不超生。”

“老杂毛。威胁,对我可没用。”

林绝全身都喷血,那是真气输出过载,带来的经脉血管爆裂导致。

但是林绝却是视而不见,眼神嗜血,牙关猛烈一咬,嘶吼出声:“给我开。”

开......

开......

林绝的嘶吼声,带着强烈的杀意,回荡在祖陵巨大的空间中。

一时间,竟然盖过了所有其余的声音。

时间,仿佛禁止。

哧!

一声脆响,萧霸头顶,由萧氏老祖撑出来的光圈,出现一丝裂缝,然后轰的一声炸开。

啊!

萧霸再次发出一声痛不欲生的惨叫,乱魔虽然没落在他的头上,将他头颅一分为二。

但是却势不可挡的斩下,一下深入萧霸的肩膀中,深可见骨。

萧战狂怒不可遏的声音,透过萧霸传出:“零号,我要你死。”

萧霸双掌上,两道黝黑的掌力,实质化般的拍向林绝胸膛。

哇!

林绝瞬间仰头,鲜血就喷洒高空。

不过,这生死刹那,林绝却是死死握紧了乱魔。

并且吐气开声,将乱魔一寸接一寸的往下压去。

“怎么可能?”

萧氏门阀老祖,震惊的声音忍不住爆发出来。

刚才的双掌齐出,居然没能拍死这个零号。

而且对方竟然坚持住了,并爆发出更大的力量,将乱魔继续破坏着萧霸的躯体。

“我说过,萧霸必须死。就算你这个萧氏的老杂种来了,也救不了这个小杂种。”

林绝鲜血喷涌的嘴里,无限快意的大笑爆发。

对于萧霸,林绝必杀的绝心,没有什么能阻挡。

萧霸的脸色已经扭曲地不成人样了,不停发出哀嚎,似乎在承受剧烈的痛苦。

“霸儿,你怎么样?你坚持住啊。太爷爷一定会保住你的,你不要怕,撑住啊。”

萧氏老祖方寸大乱,匆忙道。

因为他的降临,萧霸的身躯原本重伤,就有些吃不消。

如今更是被林绝强势破坏,萧霸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
“该死的,零号,给我住手。”

萧战况厉声大吼,不惜消耗几十年积累的真气,一边修复萧霸的身体,一边狠狠一弹,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出。

一下子,林绝连带着乱魔,都给推到老远的地方去。

林绝再次喷血,伤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。

他有些遗憾,大能境界的老东西,真是可怕啊。

哪怕是通过降临,居然也能保住萧霸。

得到萧氏老祖拼命保全的萧霸,这才有恢复的迹象。

不过身体上,被林绝破坏的痕迹,依然非常明显。

“很好,既然你零号找死,那我就成全你。”

萧霸嘴里,萧战狂怨毒的声音隆隆透出:“原本我只是想保住霸儿,饶你一命,你们之间就此罢休。没想打你竟然如此不识抬举,执意找死。那么我就算拼着再毁去一个甲子的修为积累,也要送你下黄泉,让你彻底死绝。”

萧氏老祖声音森寒,已经是对林绝不死不休了。

而此刻,林绝已经无力再战。

不过,林绝却是脸色冷若寒冰,以乱魔支撑着,艰难,但却缓缓站起。

然后,林绝乱魔前指,指向萧霸。

无声宣告了自己就算战斗至死,也无所畏惧的决心。

而就在林绝与萧霸这里大战的时候,上方对于古龙之血的抢夺,也是一下就进入了白热化之中。

金茗儿有西门先生的帮助,速度暴增,一下超越阿罗特,亚当斯等人,甚至连王朝的宿老都赶不上,第一个到达古龙之血旁边。

狂喜之中,金茗儿伸手就抓向古龙之血。

但是,古龙之血拇指大的紫色血液,却是一下爆发出强烈的排斥之力,金茗儿脸色大变,紧接着惨叫一声,抓向古龙之血的那只玉手,已经被灼烧地面目全非。

“阁主。”

西门先生大惊,一把抱住金茗儿,后者身体烫得吓人,正散发令人头皮发麻的高温。

金茗儿艰难道:“小心,这古龙之血,有古怪。”

原本正要对古龙之血下手的其余人,顿时都停下,惊疑不定起来。

凯撒慢悠悠的飞掠而来,停在古龙之血旁,大笑道:“你们这些蠢货,真当本殿下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你们夺取圣血不成?”

阿罗特见古龙之血,竟然不排斥凯撒,立刻怒吼道:“凯撒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凯撒冷哼一声,无限自豪道:“这古龙之血,乃是属于我路易皇族的传承,你们只是外人,还不配得到圣血的认可。唯有我这样的皇族之人,才配吸收古龙之血。”

说着,凯撒在八位宿老的簇拥下,一把朝古龙之血抓去。

然而,紫色的血滴,却是一下晃动起来,似乎连凯撒也不认可,也反抗,竟然带着沛不可当的大力,连凯撒都无法控制住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凯撒脸色一变,气急吼道。

一位宿老惊慌道:“不好,这是殿下你第一次吸收古龙之血,这股力量实在太霸道了,就算是殿下你的实力,也需得借助皇室专门的方法,至少得有半步大能的宿老为你压阵。不然,殿下你是降服不了这古龙之血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