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修者的历史无限漫长,许多关于上古的秘密,都被埋藏在了历史的长河中。

林绝知道的,不过是只鳞片爪,但是,已经让他非常震撼。

半空中,凯撒带领着八位王朝的宿老,战斗力直线上升。

凯撒主持着祖灵大阵,每一次进攻,都让金茗儿等人只有招架之力,而无还手之功。

卢卡森焦急怒吼道:“不对劲,凯撒的气息还在攀升,天啊,已经到了半步大能的地步,这怎么可能?”

金茗儿身旁,西门先生浮现出来,脸色非常凝重:“阁主,情况非常不对劲。这皇家祖陵,有问题。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金茗儿赶紧问道,同时腾出手,招架凯撒轰来的真气柱。

她实力与凯撒相当,但是隐藏的手段,绝对比凯撒还要强横。

但是,这一道朴实无华的真气柱,居然差点将金茗儿给轰飞。

感到双臂上传来的麻木和震动,金茗儿脸色骇然:“好强。”

西门先生已经顾不着隐藏实力了,九品实境的强横实力,全部爆发出来,帮助金茗儿抵抗。

他抓紧时间,朝金茗儿快速道:“这祖陵,似乎活过来了,阁主,我看,我们还是快撤,不然可能要出事。”

西门先生城府深沉,观察力要比萧霸等人都敏锐。

但是,他却无法做到如林绝那般,识破这祖陵的真面目,只得看出,这祖陵似乎活过来了,很不对劲。

金茗儿不可置信道:“活过来了?难道这祖陵有生命?这?”

这实在,已经超越了金茗儿见识。

西门先生苦笑,摇头道:“具体我也无法弄清楚,此刻,要是零号那家伙在,说不定能知道。”

金茗儿一愣,恼怒道:“那家伙指望不上,说不定已经被人给宰了,我们还是自己想办法吧,先冲出去再说。”

西门先生摇头,凝重道:“这里已经被凯撒主持的祖灵大阵给笼罩了,就算是半步大能的人,也无法破坏开来。我们只能靠自己了,哎,真是失算,我们应该将零号带进来的。那家伙的能力,绝对能看出问题所在。”

“说这些没用,还是招呼卢卡森,萧霸他们,一起拼命吧。”

金茗儿果断道,心头无比焦急。

凯撒巨大的声音,回荡在祖陵空间之内。

“金茗儿,卢卡森,萧霸,亚当斯,你们这些强盗,今天,就将你们献给我路易家族的先祖吧。你们的鲜血,将是先祖的大补之物。”

凯撒略微得意的表情浮现脸上,他双臂狠狠一震,一股强烈的压迫感遍降临现场。

那是天威般的威压降临,将萧霸等人,死死往中央压制。

凯撒带着身后的八位王朝宿老,一个个神色带着戏谑,立刻将金茗儿,萧霸等人围到中央。

然后,便是如雷霆风暴一样的出手。

凯撒等人,纷纷得到祖陵的先祖之力加持,一个个再无顾忌,将金茗儿等人吃得死死的。

萧霸手持破军,一脸的狠厉,他朝着凯撒布下的气罩,狠狠劈砍出三刀。

每一刀,都是萧霸的全力,足有移山填海的力量。

但是,那气罩却是纹丝不动,一点都没松动的迹象,更别说被劈砍开来。

萧霸体内一阵虚弱,惊骇道:“连我的破军都劈不开,这气罩,已经到了坚不可摧的地步了。”

金茗儿满头大汗,焦急道:“快想想办法,这气罩还在不断收缩,等到最后,我们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卢卡森,西门先生,以及另外一位九品亚当斯,都是脸色不断变化,一股绝望的感觉,袭击了他们的深心。

凯撒如天神一般凝立在半空之中,祖陵的先祖之力,不断汇聚在他身上,那种掌控一切的感觉,让凯撒想笑。

“你们这些不知死活的东西,真当本王子怕你们?”

凯撒冷冷一笑,不屑道:“你们能进入我皇家祖陵内,真以为是我深渊王朝抵挡不住?”

看着金茗儿等人愤怒的神色,凯撒深心都舒爽起来了。

“你们这些蠢材,不过是本王子故意放你们进入皇家祖陵的。正好,将你们的鲜血,祭奠我先祖的英灵,如此多的强者之血,还真是前所未有啊。”

凯撒狂热起来,大笑道:“等到将你们榨干净,鲜血都被先祖吸收,届时,古龙之血便会降临,这一次,古龙之血,必将前所未有的多,精纯。我深渊王朝,必将因为诸位的奉献,更进一步。”

凯撒此刻的注意力,全部在萧霸,金茗儿等人身上,对于下方的那些一般强者,就算是八品的修者,凯撒都完全没注意,因为不够格。

林绝隐蔽地瞥了一眼半空之中的凯撒,嘴角露出一丝冷笑。

这个凯撒王子,的确得逞了巨大的阴谋,将金茗儿等人吃得死死的。

但是,他得意得也太过早了。

“可惜,那个该死的零号,倒是狡猾,居然没进来。”

半空中,凯撒有些恼怒地哼道:“否则,我将送他和你们一起下地狱。相比杀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白痴,零号那家伙,才是本王子必杀的对象。”

西门先生,亚当斯,萧霸,金茗儿,卢卡森,阿罗特等六人都是脸色无比难看。

凯撒这话,岂不是说他们不如那零号?

不过这时候,已经不是争风吃醋的时候了,连能不能活下去,他们都不知道。

金茗儿看着萧霸,还有阿罗特,紧急道:“阿罗特,萧霸,你们能通知到外面的史密斯阁下,还有无光君阁下吗?”

萧霸摇头,一脸的狂怒:“我尝试过了,这祖陵隔绝了一切。”

阿罗特脸色微微苍白,哆嗦道:“没用的,几位半步大能,都被深渊王朝的五位一流宿老拖住了。就算他们发现了我们的不对劲,也腾不出手来。”

“可恶。”

金茗儿大骂一声,咬牙切齿。

然而,随着气罩的不断往内收缩,金茗儿连骂人的闲暇都没有了。

六个九品强者,就这么被控制在气罩内。

凯撒沉声道:“八位宿老,随我碾压他们。”

轰!

八位王朝宿老,联合凯撒一起,一起出手,顿时,八道毁天灭地的真气,朝气罩内轰去。

金茗儿等人,脸色齐齐大变。

如此攻击,简直令人绝望。

不过,生死当前,他们只得奋力抵抗。

凯撒也放言下面的战场,朝王朝的精锐士兵下达命令。

“不用留手,全部灭杀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