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凯撒身周,王朝的八位宿老跟着升空,都是九品虚境的气息,全面爆发出来,与凯撒的连接在一起。

顿时,这片巨大的空间内,一个被凯撒操控的气息罩遍形成,凡是在这气息罩内的人,都受到了强烈的压制。

凯撒朝萧霸,金茗儿,阿罗特,卢卡森等人一值,之前的气急败坏消失不见,有的只是冷漠。

“来吧,就让你们见识一下,我路易家族从上古流传下来的祖灵大阵的厉害,今日,你们一个也别想离开这里。”

话语还未落下,凯撒已经一拳朝虚空中砸出。

顿时,天空塌陷出一个空洞。

在巨大的轰鸣中,一个巨大的拳头虚影,以势不可挡的气势,瞬间来到金茗儿,萧霸等人面前。

卢卡森面色极端凝重,吼道:“混蛋,凯撒刚才根本就是骗我们的,这祖灵大阵,实在过于厉害。”

金茗儿气急道:“说这些还有什么用?诸位,全力出手,我就不信,他们这祖灵大阵,没有一点破绽。”

萧霸手上的破军朝前斩出,气势雄浑,冷哼道:“怕什么?他们就凯撒一个实境,剩余八个老家伙,虽然是九品,但是中看不中用,我们可是四位实境,能到还会输不成?”

这话立刻让卢卡森,金茗儿等人精神大震,一个个全力出手应对。

一时间,这偌大的祖陵之内,空间震动,仿佛随时都要倒塌。

不过,每当受到的波及过大时,祖陵内周围的墙壁上,总是会闪现一丝光芒,这光芒闪过后,祖陵又被稳定下来。

林绝隐藏在其余的修者人群中,很轻易就抵挡了凯撒的祖灵大阵的波及。

毕竟,凯撒的主要目标,是萧霸,金茗儿等人,林绝夹杂的这些其余修者,还提不起凯撒的兴趣。

不过这样也好,林绝正好可以隔岸观火。

他皱眉看着这祖陵墙壁上一闪而逝的光芒,若有所思。

“这似乎是稳固整座祖陵的阵法脉络,当真是鬼斧神工。如此庞大的空间,十几个九品强者大战,居然还能如此稳定,这阵法,堪比逆天。”

林绝低不可闻称赞一声,身影移动,就朝一边的墙壁靠去。

他要看看,这阵法的脉络,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。

而谢雨,如一团烟雾,速度快到了极致,时刻追随着林绝的身影。

一个九品虚境的杀手,如果想隐匿身形,是很容易的。

特别是在如此混乱的大战现场,谢雨简直如鱼得水。

不过,她始终都没大打出手,而是乖巧的跟着林绝。

终于,林绝绕开了几个修者,成功靠近祖陵的墙壁。

他伸手触摸了一下墙壁,脸色微微一变。

这祖陵的墙壁,居然不是看上去的那般坚硬的金刚岩,而是温软的仿佛皮肤的物质。

谢雨发现了林绝的异样,立刻道:“怎么了?”

林绝看了她一眼,示意道:“你摸摸看?”

谢雨蹙眉,伸手触摸墙壁,大惊失色,道:“这是什么东西?我感到有血液之类的在里面流动。”

林绝心头预感越来越不好,但是又说不上来怎么回事。

谢雨突然快速道:“不好,祖陵的大门,开始关闭了。”

林绝赶紧看去,果然看到祖陵的大门,将最后一丝光线隔绝在了外面,彻底的合拢。

“不好,这祖陵......似乎是活的。”

林绝眼神惊悚,看着谢雨说道。

谢雨有些后怕地退后一步,看着林绝叫道:“你可别吓我呀,这祖陵又不是人,怎么会是活的?”

林绝眉头死死锁紧,疯狂搜索着自己以往看到的那些秘闻。

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所在,深渊王朝的古龙之血,乃是传承于皇家,也就是路易家族的。

那么,这古龙之血,必然是靠路易家族的先祖赐予。

可路易家族的先祖,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,怎么赐予?

而且,古龙之血的获得,需要祭祀。

可从一开始,林绝就只是看到凯撒与金茗儿等人大战,根本就抽不出手来祭祀。

而跟随凯撒的八位九品宿老,已经与凯撒合体控制祖灵大阵,也不可能有机会去主持祭祀。

那么,这古龙之血,自然就不可能出现。

联想到这些种种,林绝眼神游移,突然看到有丝丝鲜血被祖陵的地面吸收,而祖陵的墙壁,也在变化着颜色,越来越深,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青红色的血管。

林绝脸色猛然大变,脱口而出:“不好,这祖陵,似乎真的要活过来了。”

谢雨也发现了这一点,看着祖陵原本仿佛岩石的墙壁,居然如同血肉在蠕动,谢雨小脸苍白,略微颤抖道:“难不成?这皇家祖陵,是路易家族的先祖所化?”

林绝摇头,道:“不对,这祖陵如此大,就算是上古的巨人,也不可能化作这么大的祖陵。除非是传说中的神魔,但是这根本不可能,神魔只是传说,不过是对上古修者的妖魔化。”

要是这祖陵,真的是与深渊王朝有关的一位神魔所化,那么现在的一切大战都是儿戏。

只需要神魔醒来,别说林绝等人,就算是外面的那些半步大能,都得成为神魔的腹中餐。

轰!

就在这时,一声仿佛心跳声的震动,一下回荡在这空间中。

半空中,凯撒脸上微不可擦的闪过一丝狂热。

而他身后排列的八位王朝宿老,也是脸色浮现惊喜。

这一幕,被底下隐藏在混乱之中的林绝精确地捕捉到。

林绝心头快速变化,一个大胆的猜想顿时浮现在心头。

那就是这祖陵,绝对有古怪,正在苏醒过来。

而且这苏醒,对凯撒等人有巨大的好处。

而且,古龙之血,为什么要叫古龙之血?

林绝徐徐吐出一口浊气,终于整理清楚了思路。

“这处空间,乃是一头古龙所化,最后,被路易家族的先祖,当作陵墓,并且一直祭奠到如今。而路易家族之所以从古宗门,一直鼎盛到如今,成为中立之地的庞然大物,也就是深渊王朝,靠的就是这古龙尸体化作的陵墓,不断提供的古龙之血。”

林绝把这个近乎真相的推断,说给了谢雨听。

后者娇躯忍不住颤抖起来,沙哑着声音:“那我们怎么办?这古龙的尸体,这么庞大,要是苏醒过来,我们岂不是会死?”

林绝苦笑道:“苏醒过来倒是不会,不然,这全世界都是这古龙的天下了,就算是完全的大能高手,都不可能是这古龙的对手。依我看,这古龙尸体,依然是死的,但是具备神奇的功能,路易家族通过祭祀,可以无限从古龙尸体里攫取好处,也就是古龙之血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