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谢雨一脸古怪,忍不住看了林绝一眼。

心想,你演,你继续演。

禁地的位置,不就是你放出去的吗?还在这里卖惨。

谢雨对于林绝,当真是彻底的服气了。

突然,皇家祖陵高大的青铜大门一震,缓缓的开启。

这大门开启的动静并不小,震得周围的大地都缓缓震动。

林绝眼神一咪,缓缓伸手握住了乱魔巨剑。

金茗儿神色火热,舔了一下嘴唇:“皇家祖地的大门开启了。”

谢雨小声道:“至少有超过五个九品的绝世强者气息,在飞快的靠近。”

金茗儿大惊:“这么多?”

不过,对于谢雨的灵觉,没有人会怀疑。

一个九品的杀手,对于气息的感知,就算是林绝,也略有不如。

因此,林绝无条件相信谢雨的话,沉声道:“继续等,不要冲动。”

金茗儿低声骂道:“这些混蛋,还真是一群秃鹰,一旦嗅到鲜血味道,就变城了恶狼。”

她一看,见林绝淡然自若,就又觉得恼怒。

这个家伙,还真是沉得住气。

深渊王朝,皇家祖陵的大门彻底洞开,露出里面黝黑纵深的通道。

两个王朝的九品宿老,巍然不动的站在大门前,眼神凛然的望向空中。

两老的衣袍无风自动,强横的真气波动,从两人身上透露出来,直射天际。

赫然都是九品实境的气息,一时间,周围那些蠢蠢欲动的心脏,都漏跳了一拍。

“诸位,请返回吧。皇家祖陵乃是我深渊王朝的国之重地,非我王朝之人,其余人都不得踏足此地。”

其中一个宿老轰隆的声音响彻天地,透露出强烈的压迫。

一时间,周围潜伏的几千个外来高手修者,都给震得心头颤动,不敢动摇。

而那些更弱的,只有三四品的修者,则是头昏眼花,差点一头栽倒。

所有人都骇然,这两个王朝的宿老,好猛烈的实力。

不过,恐惧的人不少,而无惧的人,也是有的。

一道桀骜不驯的声音从天而降:“古龙之血,乃是天地的造化所在,有能者居之。你深渊王朝几千年来,独占享受,也该到头了。让出来,否则我无光君可不会顾及什么,哪怕将你深渊王朝帝都掀过底朝天,也势在必得。”

随着声音扩散,一个宽袍大袖的红衣老者,傲立在天空之中,眼里两道光芒,犹如实质。

赫然又是一个九品实境的强者,而且已经无限逼近更高的层次。

许多人都不认识无光君是何人,一脸的问号。

林绝身边,金茗儿震撼地收回视线,吐出一口气道:“连古宗门的半步大能,无光君都出现了,这古龙之血,还真是抢手啊。”

实境过后的修者,已经带有莫大的天地之力,因此被尊称为半步大能。

而半步大能过后,则是真正的大能。

林绝点了点头,在密修会的档案中,他也是知道这无光君的,是个绝世凶人。

不过一直以来,都没在华夏活动,因此林绝只是闻其名,并未见过其人。

如今亲眼所见,对方身上那滔天的威压,的确让人难以承受。

皇家祖陵大门口,两个王朝的宿老对视一眼,一脸的凝重。

其中一个宿老站出来,沉声道:“无光君,我深渊王朝与你向来没瓜葛,只要阁下褪去,事后我深渊王朝,必然会有重谢。”

无光君桀骜大笑,不屑道:“都是明白人,何必说糊涂话。既然让本座知道了这古龙之血的具体位置,那么今日,你们要么让我参与分一杯羹,要么就凭实力说话。想要让本座褪去,却是不可能。”

“无光君,你不要自悟。真当我深渊王朝上下,亿万子民会怕你不成?”

另外一个宿老脾气火爆,当即就爆发了。

无光君冷笑道:“怎么?你们要动手?那好,那就让我掀翻你这皇家祖陵,让你们路易皇族,变成无根之萍。”

守卫祖陵门口的两位王朝宿老,顿时脸色大变。

刷刷刷!

天空中三道长虹划过,又是三位王朝宿老降临。

一时间,强烈的真气波动,几乎将这祖陵所在的方圆五百里空气,都挤压到变形。

一下子,深渊王朝大门口,就屹立了五位实境的族老,共同抵抗无光君。

古龙之血都还未出世,深渊王朝与外来修者之间,就已经到了白热化的擦枪走火阶段。

大战,眼看就是一触即发。

“呵呵,人多了不起?”

无光君无动于衷,冷笑一声:“史密斯阁下,道朗亲王阁下,你们还不现身?”

随着无光君话语落下,同样是半步大能的史密斯,以及一位身材伟岸的中年男人,携手而来。

金茗儿脸色微微苍白,无力道:“道朗亲王?没想到此人也来了。传闻,道朗亲王,已经进入大能境界了。”

谢雨忍不住问道:“这道朗亲王,是何许人也?”

林绝淡淡道:“此人是贤者神殿坐下的武道第一高手,传闻,除了贤者神殿的十二位大贤者,这道朗就是第一。”

西门先生震撼道:“今日,深渊王朝注定无法平静了。”

林绝冷冷一笑,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天空中,史密斯不发一言,道朗亲王随意笑道:“几位宿老,今日之事,还请行个方便。否则,你们深渊王朝,怕是要翻天。”

深渊王朝祖陵门口,五位王朝宿老中,最强大的那位宿老须发皆百,占据中央,怒不可遏道:“道朗,真有你的,不远千里从外域赶来。你这样做,老夫事后,必然要登上贤者神殿,问一问十二位大贤者,到底是不是要开战?”

道朗亲王眉目英挺,淡然笑道:“拉尔森宿老如果有这兴致,那就欢迎来贤者神殿做客,我道朗,欢迎之至。”

无光君大为不耐烦道:“史密斯,道朗,与他废什么话,我们三人一起强攻,这祖陵,谁挡谁死。”

史密斯笑道:“我没意见,两位,把你们的人都召来吧,干一笔大的,那古龙之血,乃是我等的造化。”

提到古龙之血,道朗眼神炽热,握拳道:“古龙之血,将是我问鼎大贤者的坦途大道,今日,志在必得。”

立刻,又有一批强者赶来。

林绝抬头一看,也是有些头皮发麻。

这些疯子,手笔还真是大。

他万万没料到,局势会到如此疯狂的地步。

至少又赶来了五位九品强者,其中,就有阿罗特,以及林绝的老对头萧霸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