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零号,你辛辛苦苦过来,不会是为了来争吵的吧?”

史密斯看向林绝,微微不悦道:“我和你不是一路人,你有事就说,没事就请回。”

林绝淡笑道:“史密斯阁下,这就要赶人了吗?可惜,我带来了天大的好消息,阁下却不感兴趣,可惜,可惜阿。”

林绝一脸的叹息,招呼谢雨,转身就要离开。

史密斯脸色阴晴不定,等林绝走出一段距离后,忍不住喊道:“回来,是什么天大的好消息,我倒是要听听。不过,如果让我发现你糊弄我,后果你承担不起。”

最后,史密斯语气森寒,带着严重的警告意味。

林绝停下,看着史密斯:“阁下你带着这么多人,躲在这贫民窟。众所周知,都是为了古龙之血而来。但是,你们只知道古龙之血在皇家禁地,而禁地的位置,你们知道吗?”

此言一出,史密斯眼神顿时一惊,不过,他始终是见过大世面的,笑道:“这么说,零号老弟你知道深渊王朝皇家禁地的位置了?”

“这个,就是我来的目的,将这禁地的位置,告诉大家。”

林绝淡笑着说道。

立刻,包括史密斯在内,所有人都轰然大惊,无数道视线,全都集中在林绝身上。

阿罗特冷哼一声,嗤笑道:“零号,饭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啊。这皇家禁地位置,我们来这帝都,可是都将这里翻个底朝天了,也还没有找到,你空口说白话,也不怕被史密斯阁下降下怒火?”

林绝没理会阿罗特,只是看着史密斯,笑道:“阁下,给一句话,信不信?不信,我立刻就走。”

史密斯心头挣扎,咬牙道:“好,本座就信你一次。不过欺骗我的下场,你必死无疑。”

林绝沉声道:“皇家禁地的位置,就只有我这边知道,我既然来了,就不是来玩心眼的。”

看林绝如此肯定,史密斯渐渐的笑了,最后已经是欢唱大笑:“好你个零号,本事果然名不虚传。说吧,你要什么价钱?”

“阁下如此爽快,我喜欢。”

林绝说着,伸出了一支手:“五百个亿,我要域外的通用币。”

“五百亿?”

阿罗特顿时发飙,叫道:“你怎么不去抢?零号,你简直是狮子大开口,混蛋,我绝不会和你做这笔交易。”

就连史密斯,也是眼皮子忍不住一跳。

他身为乱域的一方诸侯,势力雄霸,但是拿出五百个亿的域外通用币,那也是伤筋动骨的。

“零号,你这价格,未免太过分了。五百个亿,已经足够武装两个大军团了,胃口太大,你怕撑着。”

史密斯皱眉,有些气急地哼道。

林绝淡淡道:“古龙之血的价值,五百个亿与其相比,微不足道。为了弄到这消息,你们可知我损失了多少吗?一分不少,成就成,不成我就走。”

见林绝居然如此硬气,阿罗特等人,都焦急,但又无法做主,纷纷看向史密斯。

史密斯脸色阴晴不定,冷然道:“零号,你最好能保证,你给的消息值这五百个亿。不然,就算拼着让深渊王朝的人发现,我也要将你留下来。”

林绝一笑,知道史密斯说这话,等于是同意了。

“好,阁下爽快。”

史密斯冷哼一声,让人抬出来一个大箱子,打开一看,清一色的金条。

“五百个亿,你拿走吧。现在,也到你兑现的时候了,禁地的位置,说出来。”

史密斯咬牙说道,无比的心疼。

这些黄金是硬通货,他也是搜刮了将近几十年才有的存储,没想到就这么消耗干净。

林绝示意谢雨收下整箱的黄金,这才道:“禁地的位置,就在皇家祖陵里。”

说完,林绝立刻拉着发愣的谢雨,快速走出这处仓库。

谢雨紧张地跟着林绝,一路提心吊胆,直到走出老远,谢雨才大大松了口气。

“你太乱来了,那史密斯是出了名的不讲信义,而且实力,据说已经快要超越实境了的,那样的人,我们两也不是他对手。何况旁边还有阿罗特等人虎视眈眈,刚才,真的吓死我了。”

看着谢雨心有余悸的俏脸,林绝徐徐出了一口气,笑道:“这不是没事吗?”

他刚才其实也是赌,就赌史密斯获得消息后,陷入短暂的震惊之中。

而这点时间,就是林绝撤退的时机。

当然,如果史密斯翻脸,林绝也是拿不到这五百亿的黄金的。

但是,林绝就赌史密斯不敢翻脸。

一闹大,深渊王朝的高手敢来,史密斯这样的人,最是惜命,可不会想着同归于尽。

谢雨美眸注视着林绝,兴奋道:“刺客圣殿十年的积蓄,也不过是五百亿黄金这个数。你这家伙,一个消息就换来了,真是服了你了。”

这样刺激的事,对于谢雨这个少女来说,比玩刺杀都还要令人兴奋。

深心里对于林绝的佩服,虽然没说,但已经是无法言表了。

林绝敲了一下少女光洁的额头,笑道:“这五百亿,你有一半的功劳。”

谢雨顿时一愣,看着手上的黄金,半响无言。

这家伙,还真是对自己好。

那可是两百五十亿啊,居然就这么送给自己了。

两人不再停留,立刻返回丹宝阁的据点。

接下来,就等祖陵开启的消息了。

“你们,去哪儿了?”

刚进入属于自己的房间,林绝的面前,金茗儿就一脸愤恨的问道。

同时,金茗儿也注意到了谢雨手上的箱子,一脸的狐疑:“这是什么?”

谢雨像个护食的小老虎,刷一下将箱子拉到身后,警惕道:“这什么也不是,你可别打它的注意。”

金茗儿越加好奇,看着林绝,逼问道:“这是什么,林大师?”

林绝苦笑,谢雨这丫头还是单纯了。

表现得如此紧张,必然更会引发金茗儿的关注。

对于金茗儿的追问,林绝淡淡道:“这就是我们刚才的收获,小雨,给阁主看吧。”

谢雨不情不愿的打开箱子,顿时,一道金灿灿的光芒,一下就充斥金茗儿的视线。

“这是......”

金茗儿呼吸都粗重了,死死盯着整箱的黄金。

这些黄金可是硬通货,无论是华夏还是域外,都畅通无阻。

如此庞大的份额,金茗儿惊叫道:“林大师,你们这些钱,哪里来的?怕是得有几百亿吧?”

林绝随口道:“也不多,就五百亿。”

“五百亿?”

饶是金茗儿这位富甲一方的阁主,也是被这个数字给震惊得不轻。

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