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同一时刻,林绝等人,已经住进了丹宝阁的一处秘密据点中。

丹宝阁的势力,盘根错节,在这深渊王朝帝都,也是有秘密据点的。

对大臣泰隆下手逼供后,林绝就知道,凯撒必定会像疯狗,第一时间就搜捕而来。

所以,林绝获得皇家禁地的消息后,立刻就建议金茗儿撤出皇家大酒店。

金茗儿已经从迷魂散的药力之中完全恢复过来,对林绝的怨怼,已经上升了一个新的层次。

“林大师,这件事,事后我必然会找你算账。”

金茗儿男装打扮,在林绝面前咬牙切齿说道。

不过,她从脖子,到耳根子,再到脸颊,这些地方都是晕红的。

林绝似笑非笑:“阁主,上次我可没对你做什么,你要算账,也应该是去泰隆吧?”

“你当我傻呢?泰隆已经被斩首了,我去哪里找他?”

金茗儿怒视着林绝,觉得这家伙就是一个无赖。

林绝耸耸肩,慢悠悠道:“阁主乃是九品的超级大能,我哪里是你的对手。上一次,不过是不注意,下一次注意一些就行。”

还下一次?

金茗儿气得暴跳如雷,朝林绝吼道:“你别以为你转移话题,这件事就可以不了了之了,我告诉你,本阁主一直都守身如玉。但是却被你看了个光,你让我以后怎么做人?”

林绝淡淡道:“又不是我想看你的,还不是你不小心,怪得了谁?如果你小心一点,不被泰隆晕倒,那也不至于闹到现在这个地步。再说,这关你做人什么事?难不成阁主你还要给别人说,你已经被我看光了?”

对于林绝这貌似很有道理的反问,金茗儿明显一呆,竟然是无言以对。

“混蛋,你是不是以为,我不敢杀你?”

金茗儿脸色冰冷,浑身真气缭绕,恨得牙痒痒。

林绝视而不见,笑道:“阁主,开玩笑,就是一个玩笑。别闹了,接下来,我们可就要进入皇家禁地,抢夺那古龙之血了,这个时候你和我怄气,实在是多余的。”

金茗儿起伏的胸口这才平缓,为了那古龙之血,她确时可以不计较这些。

“行,过后我再找你算账。”

金茗儿气呼呼而去。

两人的争吵,西门先生和谢雨都在。

只不过,谢雨是全程憋住笑。

而西门先生,则是脸盘子不断抽搐。

这个零号,实在太大胆了。

金茗儿的真实身份,可不止是丹宝阁阁主这么简单,与乱域之王的关系,才是金茗儿的真实身份。

这个零号,难道真的不怕死?

只剩下林绝和谢雨两人后,谢雨看向林绝,问道:“我们接下来做什么?等吗?”

“不必,我们把消息放出去。”

林绝道。

谢雨一惊,叫道:“你要把古龙之血所在的位置透露出去?你疯了?这可是你好不容易才打听得到的,为什么要放出去?”

谢雨实在不明白,林绝此举,到底什么意思。

完全就是吃力不太好,给别人做嫁衣裳嘛。

林绝冷冷一笑,淡然道:“别着急嘛。这消息迟早也要透露出去的,而且,以我们这点实力,就算真的到了皇家的祖陵,也顶不住深渊王朝的大批强者。唯有放出去,引发这帝都上万的修者前往,制造大混乱,我们才有机会。”

谢雨若有所思点了点头,她只是懒得思考,不然头脑并不差。

这么一品味林绝的话,立刻笑了出来:“还是你想得周到,不错,混乱才是我们的机会。难以想象,要是成千上万的修者涌入深渊王朝的祖陵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“大战。”

林绝冰冷地吐出两个字。

会发生什么?

这一点,他早就计算好了。

稍后,两人走出了这处丹宝阁的据点,避开街上巡逻的深渊王朝士兵后,来到了一处贫民窟的地方。

刚一靠近这里,谢雨就凝重道:“这里至少有三处九品绝世境界的气息,小心一些。”

林绝微微意外,居然有这么多顶尖的高手汇聚在这里。

按照谢雨的说法的话,那就是至少有三个九品绝世境界的高手聚集在这里了。

不过,这正是林绝需要的。

这个地方是深渊王朝帝都少有的贫困之地,同时,也是各方外来修者落脚的地方。

林绝和谢雨,一起走进了其中一栋仓库建筑。

仓库里面却不是堆放杂物,而是挤满了人。

林绝两人刚一进来,至少就有几十道目光,狠狠地盯了过来。

谢雨身躯微微紧绷,杀手的本能告诉他,这些人都很危险。

林绝却是很轻松,径自朝中央地方走去。

那里,仅有的一张沙发上,做着几个玩扑克的人。

“零号,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,什么地方,都有你的踪迹。”

一个金色长发,西装男子朝林绝冷冷道。

林绝看都不看他一眼,而是看向中央那个头发花白的老人。

“史密斯阁下,我想,我们可以有一次愉快的合作。”

林绝朝老人轻松说道。

金发西装男对于林绝无视自己,勃然大怒,寒声道:“零号,你别太嚣张。现在我阿罗特要弄死你,易如反掌。”

林绝冷冷看了过去,哼道:“是吗?那你试试?”

阿罗特狞笑起来,道:“你可还没有恢复到九品,别以为用下三滥的招数阴死格里芬,就能是我阿罗特的对手,既然你想死,那我就送你上路。”

林绝回以冷笑:“阿罗特,就算我没到九品,你也杀不了我。但是,这里一旦发生大战,必然会引发深渊王朝皇家的注意,到时候,谁特么都别想走。”

阿罗特一窒,恨恨地看着林绝,却是不敢动手。

一旦真的让深渊往王朝注意到这里,那么他们这些外来修者,必然遭到毁灭性打击。

谢雨狭长的眸子眯起,冷冷注视着阿罗特:“有我在,你杀不了零号。但是,我却可以杀了你。”

阿罗特哼了一声,更加忌惮。

谢雨这个刺客圣殿的一号杀手,他就算是单挑,也没有勇气。

这时,被林绝称作史密斯阁下的老头淡笑道:“早就听闻零号阁下,是个翻云覆雨之人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阿罗特,退下吧,你就算单独对上零号阁下,人家也不会惧怕你。”

阿罗特脸色涨红,很不服气。

他可是九品了的,还弄不死这个零号,阿罗特压根不信。

但是,史密斯阁下可不是一般人,乃是乱域之中的一方诸侯,这一次前来深渊王朝帝都的一号大能,阿罗特可不敢忤逆他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