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对于皮姆的动手,丝毫不意外。

看都没看一眼,就那么大摇大摆朝酒吧外面离去。

这老头千不该万不该,就是去动谢雨。

就在皮姆的大手,就要抓住谢雨纤细的肩膀时,谢雨整个人突然消失了。

皮姆一愣,随即脸色大变。

只是,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。

皮姆怒吼一声,全身真气疯狂如水一样涌出,大团的毛发从他身体内涌出,化作根根的钢针一样的存在,坚硬如铁。

但是,在谢雨的匕首面前,如同面糊。

噗嗤!

一声如同捅破纸张的响声,皮姆的防御直接被破开,谢雨的匕首,已经刺破他的表层皮肤,顶在他的后腰上。

鲜血滴答滴答的往下流,皮姆满头大汗,却是不敢动一下。

“饶命,女侠,饶命。”

皮姆声音哆嗦,恐惧着颤声道。

谢雨偏头看向林绝,淡漠问道:“要不要一刀了结了?”

皮姆立刻看向林绝,眼神满是哀求:“对不住,这位公子,是我皮姆有眼无珠,冒犯了你。”

皮姆压根感知不到,谢雨是如此出手的。

那么只有一个结果,那就是这个看似冰冷的少女,是个九品的绝世强者。

这个念头,让皮姆全身都坠入了冰窖。

一个九品的女保卫者随身,这个华夏的年轻男子,到底是什么身份?

皮姆看向林绝,从所未有的忌惮。

林绝淡淡道:“算了,一个已经陷入瓶颈的老头,放他一马吧。”

谢雨立刻听话的抽回匕首,和林绝并肩离开。

皮姆看着两人的背影,神色阴沉,刚从鬼门关溜一圈回来,他连走路的力气都缺乏。

而酒吧里的其余人,则是一个个呆若木鸡,忍不住身体如筛糠一般,瑟瑟发抖。

“你为什么不让我杀了那老东西?”

谢雨轻轻问道。

她刚才,只需要轻轻一推,皮姆就会变成两半截。

“杀一个垃圾没用,让他把消息传播出去,才是我想要的。”

林绝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:“这下,深渊王朝的帝都,有热闹看了。”

谢雨有些担忧问道:“那禁地的位置,我们并不知道,你回去,怎么和丹宝阁的人交代?”

“就告诉他们,位置在深渊王朝帝都,信不信,由他们。”

林绝淡淡道。

谢雨一阵无语。

果然,当金茗儿从林绝嘴里得知,禁地的位置,就在深渊王朝帝都之时,立刻就狐疑地看着林绝。

“林大师,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?”

林绝耸耸肩,随意道:“阁主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。古龙之血所在的地方,是深渊王朝的禁地,而这禁地,必然要时刻处于王室的监视和控制下,所以,只能在帝都。”

金茗儿被林绝这理由给驳斥得找不到话说,哼道:“深渊王朝帝都如此大,你又怎么确定具体的位置?”

林绝笑道:“等到了深渊王朝帝都,自然就知道了。我就不信,深渊王室能够完全封锁消息。”

接下来,所有人再次化整为零,悄然前往深渊王朝帝都。

一路上,林绝所见,不少修者,已经呈现蜂群般往深渊帝都而去。

看来,他随意散播出去的消息,起作用了。

深渊王朝,帝都行宫,议政大殿上。

国王路易十六面沉如水,不发一言,但是两班的文武大臣,都能感受到老国王正在不断攀升的怒火。

“陛下,也不知是怎么走漏的消息,眼下,还在有各方的修者,源源不断的涌入我们帝都。形势,已经有山雨欲来的严重了。”

内阁大臣硬着头皮,站出来道。

路易十六世哼了一身,脸色越加阴沉。

“这些混蛋,到底是受谁的指引,全都往我们帝都涌入的?这样下去,可不是办法。”

不少大臣都带着惊慌和埋怨小声议论起来。

凯撒站在一旁,冷着英俊的脸听着这一切。

他拳头暗暗握紧,虽然也是心头震怒,焦急。

但是还算沉得住气,这一次带着三位九品王朝宿老,都没能留下那零号,让凯撒感到无比的屈辱。

不过,眼前深渊王朝还有更重要的大事需要他,相对于捉拿零号,国王已经不重视了。

“凯撒,你的人,查清楚到底是谁散播的消息没有?”

路易十六,这时突然看向凯撒,眼神冰冷。

凯撒深吸口气,恭敬道:“启禀国王陛下,目前,并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会一股脑的往帝都涌来?要排查幕后之人,实在是不太可能。”

路易十六哼了一声,很不悦道:“凯撒,本王对你越来越失望了。你是我深渊王朝的王子,帝都的明珠,为什么连这样的小事,你都办不好?”

凯撒脸色难看,最近他办事却是很不顺利,已经让国王很不满意了。

加上自己那几个时刻都觊觎他王子地位的弟弟,时刻都在国王耳边造谣,让凯撒也感到了丝丝的危机。

“回禀国王,儿臣以为,排查幕后的人并不重要。当前的要务,是控制住帝都不断壮大的外来修者人数,一旦超过界限,很可能失控。”

说到这里,凯撒看向老路易,凝重道:“而且,祖地按照时间,就要开启了。古龙之血的降临,乃是我王朝最重要的大事,我们必须全面防范。”

路易十六世阴寒道:“你说的我何尝不知道,但是如此多的人涌入帝都,赶又赶不完。一旦祖地开启,必然会被一些嗅觉灵敏的强者发现,到时候,还不是会引发大战?”

凯撒沉声道:“父王放心,届时,儿臣将亲自带领王朝的二十位九品宿老把守祖地,不管来的是谁,都休踏足我路易家族的祖地。”

老国王这才脸色好转了些,问道:“你之前说,零号又出现了是吧?我就不追究你为什么没逮住他了,这人是个十足的危险分子,你现在,可知道他的行踪?会不会,也是奔我们帝都来的?”

凯撒摇头道:“依儿臣看,零号应该不敢来帝都。眼下的帝都,可是我深渊王朝精锐全都汇聚,他要是敢来,必然有来无回。”

话是这样说,但凯撒心头却是没有把握。

对于零号,他仔细研究过这人了。

要说像他自己说的那样,不敢来帝都,还真是胡说的,不过是为了安慰国王。

相反,那零号,说不定此刻已经身在帝都了。

只是,凯撒可不敢在捅给国王知道。

否则,国王的怒火,他承受不住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