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听林绝提到乱域之王,金茗儿顿时心头一动。

是啊,有那位这乱域的王者顶在上面,丹宝阁的确可以行事肆无忌惮。

而且这丹宝阁,本身就是那一位的产业。

金茗儿,在那位王者的面前,也是很受宠的存在。

如果她带人去深渊王朝行动,相信那一位,也不会反对的。

“林大师,你知道的倒是挺多嘛。”

金茗儿虽然心头赞同了林绝的建言,但是语言上,却是意有所指,对着林绝冷冷道。

林绝自然听得出,金茗儿在暗示他,不要想不该想的。

如果林绝敢利用她金茗儿和乱域之王的关系,那么必然会遭到灭顶之灾。

对此,林绝丝毫无惧,淡淡道:“阁主,我说的,不过是为丹宝阁好。如果你不同意,那也行,就当我没说过。”

言罢,林绝也没再理金茗儿,转身去炼丹了。

“你这混......”

金茗儿气得就想大骂,这家伙,还有没有把自己当阁主?

不过,一位神丹师,就算是金茗儿是阁主,也得好生伺候着。

大师,可是都有傲气的。

比如那位苦大师,对她金茗儿,就只是当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,平时鸟都不鸟的。

“哼,林大师,如果我带人潜入深渊王朝行动,你也必须得跟着出力。”

金茗儿咬牙说道,可不愿意让林绝独占便宜。

林绝笑道:“这个是自然。”

他当然要去,只要是能让凯撒难受的,林绝都愿意去做。

事实上,林绝之所以挑拨金茗儿朝深渊王朝行动,就是要看有没有机会,再一次给凯撒痛击。

凡是林绝要杀的人,再怎么艰难,再怎么遥远,林绝都不会罢休。

而且,英雄军团迟迟没有音讯,林绝须得把动静闹大一点,好让英雄军团的人获悉自己的位置,然后寻找过来。

“什么?你居然要前往深渊王朝?难不成你活得腻了?”

刺客圣殿会客大厅中,林绝把自己的意图说出来后,谢老当即扳着眼,呵斥道。

上次林绝已经和谢雨和解了,因此谢老对林绝,也算是不怨恨了。

林绝沉声道:“有丹宝阁的高手随行,这一趟深渊王朝之行,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。而且,不做则已,既然做了,就干大的,我准备让金茗儿带人,深入深渊王朝的禁地。”

云隐看向林绝,突然皱眉道:“小林,你是打算谋夺深渊王朝禁地里的古龙之血吧?”

林绝一笑,就知道瞒不过云隐这人。

云隐其人,非但实力深若渊海,智慧,也是一流的。

这一点,林绝早就从药神师傅那里得知了。

“不错,古龙之血传承于上古,乃是深渊王朝的前身,深渊古宗门的镇宗之宝,这古龙之血,据说有夺天地造化之力。一直以来,深渊王朝因为掌控这神秘的古龙之血,始终在不断壮大,九品的高手辈出。所以这古龙之血,我势在必得。”

林绝坦然说出了自己的野心,就是要抢这古龙之血。

谢老啧啧称奇,看着林绝:“你小子别的不说,单单是魄力这一块,我是服气的。居然敢打深渊王朝古龙之血的主意,你可知道,每一次去抢夺古龙之血的修者,都死伤无数吗?”

“那又如何?”

林绝看着谢老,平静反问。

谢老一窒,给呛得不行,怒极反笑:“好一个那又如何?你小子胆大包天,不怕死,那你就去,我倒要看看,你怎么活着回来。”

林绝耸耸肩,笑道:“谢老,等我回来时,一旦古龙之血到手,可能就是九品绝世境界了,到时候,你可就不能在我面前吹胡子瞪眼了。”

谢老气得大叫:“那我现在就把你收拾了,你个小混蛋。”

林绝就知道这老头火气大,早就溜之大吉了。

留下谢老在原地,看着云隐,恨声道:“你这朋友,迟早有一天,我非得宰了他。”

云隐呵呵笑道:“就怕你舍不得。”

谢老顿时狐疑:“老云,你别给我打机锋,你这话什么意思?我会舍不得?舍不得的是你吧?”

云隐淡笑道:“你还不知道吧,我打算让谢雨跟着林绝一起去深渊王朝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谢老惊呆了,顿时暴跳如雷:“你想得美,谢雨绝不可能和这小崽子一起去,等到回来,我家谢雨还不得给他吃得干干净净?此事,就算是你老云,以后也休提。”

云隐依然云淡风轻:“如果是谢雨坚持要去呢?你还不让?”

谢老立刻摇头如拨浪鼓:“绝不可能。我家小雨那性子,会和林绝那怀家伙一起?我打死都不信。”

云隐拍了拍手,一身黑衣的谢雨当即无声无息出现。

云隐和蔼地看着谢雨,笑道:“小雨,你愿意和林绝去深渊王朝吗?”

谢老在一旁,不知怎么,居然非常的紧张。

“小雨,你想好啊。林绝那家伙,你不是非常讨厌他吗?你绝不会和他一起去,对不对?”

谢老非常期盼的问道,就怕这孙女魔怔了,那就坏事了。

谢雨面对两个师傅,又是长辈的追问,低下头,略微有些腼腆道:“爷爷,云师,这些年乱域我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,这里,也没有人能让我杀了。深渊王朝那边,我也想过去看一眼的,你们,就让我去吧。”

云隐立刻拍手笑道:“我准了。”

谢老眼前一黑,发出一声嘶吼:“零号,我非得让你祖坟冒青烟。”

这孙女的性子,向来是淡薄如一,对什么都不上心的。

现在却是提出这样的要求,要和零号一起行动。

谢老乃是人老成精之辈,早就看出问题的所在。

这孙女,怕是多半要遭那零号的毒手了。

气煞我也!

谢老有气无处撒,只得仰天咆哮。

一列庞大的车队,缓缓从乱域之中开出,然后一头扎进域外的一片荒野之中。

离开了乱域,就是一片不毛之地了。

金茗儿一身男装打扮,英姿飒爽,就是不时看向林绝的眼神,带着冷意,还有些微的恼怒。

她已经去见过乱域之王,那位高高在上的存在,允许了她的行动。

不过,让金茗儿要小心一些,这个零号,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。

让金茗儿惊讶的是,乱域之王似乎对这个零号来兴趣了,向金茗儿打听了关于林绝的许多事。

最后乱域之王居然让金茗儿,如果遇到巨大的危机时,一定要跟随这该死的零号。

对此,金茗儿简直气炸了肺。

她觉得自己失宠了,这个零号,居然通过自己,博得乱域之王的赏识。

这让金茗儿很不舒服,隐隐有些嫉妒。

真不知道那位至尊,为什么要青睐这个零号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