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位八品神丹师的身价,简直无法准确估量。

林绝只要一直出产八品丹药,那么无论萧霸出价多少钱,林绝确时都可以是萧霸的两倍。

毕竟,在乱域,丹药这种玩意,一直都是有价无市。

而八品的高阶丹药,那就是拍卖场里被人哄抢的好货色。

“行了,既然没其他事,那我就回去了。”

林绝站起身,就要回去继续闭关。

谢老当即哼了一声,怒道:“等会,小子,我还有事单独和你说。”

林绝看向谢老:“谢老,我最近没得罪你吧?你看我的眼神,怎么如此吓人?”

谢老脸色涨红,看样子恨不得将林绝纠起来,好好暴打一顿。

云隐这时没忍住笑,对林绝道:“小林,你去看看谢老的孙女吧,谢雨那丫头也是我的半个徒弟,你......嗯,怎么说呢,你们年轻人之间的事,还得你们年轻人来解决。”

“我和谢雨?我们没什么事啊。”

林绝一头雾水,看了看云隐,又看向谢老。

谢老火冒三丈,一身真气已经暴动了:“马上给我过去给小雨道歉,你对她做的那些事,如果你每一个说法,我撕了你。”

林绝吓得缩了缩脖子,赶紧去看谢雨。

这谢老头的火爆性子,加上那一身恐怖的实力,林绝还真不想和他动手。

至少此刻,林绝不愿意,他还没到九品呢。

谢雨的闺房和她本人一样,简单,单调。

不过,倒是非常的大,林绝进来后,小声喊道:“谢雨姑娘,你在吗?”

没人回应。

林绝看了看最里面的床,想着谢雨是不是在休息,便朝里面走去。

突然,林绝全身汗毛乍起,一股强烈的危机感,从四面八方侵袭而来。

林绝虽惊不乱,身体突然后退,再一个前冲,冷哼一声,硬生生插入前方的黑影中去。

前方黑影中,一身黑影的谢雨手持神兵匕首,一脸的冰冷。

“零号,今天我就杀了你,然后再自杀。”

谢雨嘴唇上没有一丝血色,脸色微微苍白,持匕首的手也微微颤抖。

“谢雨姑娘,你这是什么意思?上一次可是我救你了,从来没害你吧,你为什么要杀我?”

林绝怒声道,身影快速躲闪,但是谢雨更快,常常都拦截在林绝的必经之路上,手上的匕首,狠辣无比,一次次划向林绝的咽喉。

谢雨乃是九品虚境的此刻,论杀人的手段,林绝自然比不上。

如果是谢雨全盛的时候,林绝此刻已经中招了。

但是现在谢雨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,而且面对林绝,谢雨的心境总是很混乱。

这个男人,上次几乎将她全身都给欣赏了个遍,谢雨面对林绝,心头总是无法做到平静。

“你做了什么,难道你心里没数吗?混蛋,你这样的男人,我谢雨最讨厌。”

谢雨咬牙切齿,匕首带起一抹亮光,以不可抵挡的速度,射向林绝胸口。

林绝低吼一声,全身精气神都集中在一线。

他身上的苍龙虚影一闪即逝,但是已经阻拦了谢雨的匕首片刻。

抓住这片刻的机会,林绝已经贴近谢雨的后腰,林绝双手环抱,直接搂住谢雨,两人顿时翻滚在地上。

林绝的体质,一点事都没有。

但是谢雨就吃不消了,很快就脸色越加苍白,脸上浮现痛苦的神色。

甚至,匕首都脱手飞出,叮的一声射穿了一旁的家具。

林绝冷哼一声,全身真气随意涌出,进入谢雨的经脉,然后封住谢雨经脉。

一个此刻,一旦被人近身,可是很危险的。

而林绝这样的高手,战斗意识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。

既然近身了谢雨,自然没有让她逃脱的可能。

林绝死死箍紧谢雨的纤细腰肢,双脚缠绕在谢雨的双脚之上,完全将她制住。

“谢雨,你再反抗,我就杀了你。”

林绝也是动了怒火,冷声威胁道。

这里虽然是刺客圣殿,但是林绝可不是心慈手软之人。

既然谢雨想杀他,那么他就敢辣手摧花。

“你这个混蛋,你杀啊,你杀。”

谢雨眼角泪水落下,愤恨地看着林绝,看样子,恨不得将林绝吃下去。

林绝看她梨花带雨的样子,倒也下不了狠心,问道:“你为什么要对我下死手?我哪里得罪你了?”

“你把我都看光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上次抱我的时候,你还摸我了。”

谢雨抽泣起来,眼泪哗啦啦的留下:“你这个色狼,我谢雨一辈子都没让男人近身,如今你对我那样,我不杀你,我还怎么活下去?”

林绝头顿时大了三圈,无奈道:“谢雨姑娘,你对我真的误会了。我上次对你那样,不过是权宜之计。要不是格里芬对你那样,我也不可能做出剩下的事来。说到底,我也是为了救你啊。”

谢雨只是哭,也不回答。

看向林绝的眼神中,依然凶狠,显然是不相信林绝的话。

林绝看她这样子,心肠也软了,叹气道:“你真的误会我了,其实,在华夏,我已经有妻子了,嗯,怎么说呢,而且还不止一个。我很爱他们,所以,我不可能再对别的女人有什么小动作了,你大可放心。我林绝的为人,还算正直的。”

谢雨一呆,咬着银牙,怒道:“你说什么?你有妻子了?而且还不止一个?”

“对啊,其实我们也没结婚。但是等局势稳定下来,我就会带着她们归隐。所以,算起来,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。所以,我不可能再对你有什么不对的动作,你要相信我。”

林绝费力地解释着,这种花季少女,对于清白最是看重。

而且这谢雨,乃是刺客圣殿的一号杀手,其刺杀能力毋庸置疑。

林绝可不想等到谢雨完全恢复,到时候自己说不定,真的要死在她的匕首下。

还不若,现在就将一切都给解释清楚。

不然,谢雨这样一个威胁存在,林绝睡觉可能都不安稳。

“那你还不放开我?你要抱到什么时候?”

谢雨对林绝的话,倒是相信了三分。

从师傅云隐那边,她已经将林绝打听得透透彻彻。

这家伙的为人,云隐师傅说过,还算不差的。

只是,对于林绝还如此抱着自己,谢雨心头又感到很不安起来。

林绝可不会轻易相信一个危险的杀手,警惕道:“如果我放开你,你可别再动手了。”

谢雨不耐哼道:“我说过不杀你,就不会杀你。你快放开我,你要把我勒死是不是?”

林绝这才将她放开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