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气刀落下,面对这惊天一击,林绝高举乱魔,硬扛而上。

他体内的真气如潮水般汹涌,注入乱魔,乱魔剑身上的剑魂虚影,再次浮现。

这剑魂乃是一头神俊的异兽,浮现而出后,对着萧霸的气刀无声咆哮一声,然后冲上。

“这......居然是剑魂。好厉害的一把凶兵乱魔,居然有了剑魂。”

萧霸心头的震惊,已经是波涛汹涌了。

就算是他手上的破军,乃是萧氏门阀传承千年的神兵,也没诞生剑魂。

没想到零号手里这把剑,已经有了剑魂。

这让萧霸狂怒地同时,也无比的嫉妒。

波!

一道如同水波般的响声回荡,林绝的乱魔剑魂,撕裂了萧霸的气刀。

同时,剑魂也被气刀无焘的威能给轰击粉碎。

林绝手持乱魔,脸色微微苍白。

这乱魔神兵,果然不愧是一柄凶兵。

相比之前他使用的陨金重剑,这乱魔,彻底让林绝的战力,上层了一个层级。

刚才这一击,如果没有乱魔,林绝没把握挡下。

但是,此刻却是扛下了。

虽然林绝并不轻松,已经给震得内伤。

但是经过贤者之石能量的滋润后,林绝如今的体质,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相比的了。

他原本要喷出的一口鲜血,硬生生被林绝压回喉咙去。

格里芬面色已经非常的凝重,朝萧霸道:“萧少,我两一起出手,务求一举击毙他。此人实在太逆天了,决不能让他成长下去。”

萧霸虽然有身为绝世强者的尊严,不屑于联手出手。

但是此刻却是非常赞同格里芬的话,点头道:“一起出手。”

只要能杀零号,哪怕传出去,对他萧霸的名声有折损,萧霸也不计较太多了。

这时,一声长笑传来,伴随这中气十足的笑声,一道人影也出现在林绝和萧霸中央。

林绝看着此人,并不意外对方会出现,笑道:“我还说你要观战到何时呢?现在才出现,好戏也看够了吧。”

来人是个一身长袍的中年男人,眉目儒雅,对于林绝那带着抱怨的声音,苦笑道:“零号,你还真是令人头疼,走到那里,都是一身的祸事。”

萧霸看着中年男人,脸色凝重,震惊道:“云隐阁下,你这是什么意思?难不成,你刺客圣殿,要插手我和零号的事?”

即便以萧霸的高傲和豪横,对这中年男人也是客客气气的。

原因无他,只因为这位云隐阁下,乃是出自古宗门,一身实力,已经超越了九品实境。

而云隐还有另外一个身份,那就是此刻圣殿的副殿主,这乱域之中,一位真正的王者。

对于萧霸的质问,云隐淡然道:“萧少,格里芬阁下,卖我一个面子,今日你们和零号的争斗,就此罢手。你们放心,我刺客圣殿,就当是欠你们一个人情。”

云隐的口吻虽然是商量,但是语气,却是无比的肯定。

萧霸当即就大怒,强忍怒火道:“云隐阁下,我能问一句,你为什么要出面保这零号吗?”

前脚有金茗儿当着,萧霸无法。

此刻好不容易逮住一个机会,却又被刺客圣殿的人来横插一脚,萧霸心头的憋屈和怒火,已经是沸腾了。

格里芬脸色无比难看,怒道:“云隐阁下,你乃是超然人物,何必为了这零号出头?”

云隐淡然道:“两位,今日我在,你们是动不了零号的。我的话,你们不用怀疑,绝对不是开玩笑。至于我为什么要帮零号,因为我欠过他的人情,就是这么简单。”

对于云隐淡然,但是却绝对霸气的宣告,萧霸和格里芬敢怒不敢言。

话已经说到这个分上了,等于是警告他们,一旦不识相,那么就要面临云隐的怒火了。

萧霸和格里芬再狂妄,也是不敢和云隐叫板的。

最让他们震惊的是,这云隐这样的人物,到底是欠了零号什么人情,居然换来云隐的袒护。

这个零号,还真是难杀至极。

即便到了这以混乱为主的乱域,依然是交际广泛。

即便以萧霸和格里芬的关系,也觉得吃惊。

云隐这样的人物,既然心甘情愿为零号出头,那么必然是和零号交情至深。

而且刚才听零号和云隐的对话,轻松写意,完全没有意思求人的语气。

那么这两人,说不定已经是深交了。

今日还想杀零号,比当日金茗儿拦着时还要困难。

“格里芬,我们走。”

萧霸窝囊地吼了一声,死死盯了林绝一眼,转身离开。

格里芬无奈,只得跟了上去。

两大强者一走,云隐才看向林绝,颇为无奈道:“这下你满意了吧?这两位可都是狠人,这下被我得罪了,以后,说不定就被他们记恨上了。”

林绝撇嘴:“这是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”

对于云隐,林绝没什么避讳,更别谈什么尊重。

因为这家伙,曾经的命还是自己救的。

两人的交情,那也是实打实的。

当年云隐被域外的一位大能给击伤,险些垂死。

最后找到林绝的师傅药神救命,药神没什么表示,只是让林绝看着办。

林绝那时跟着药神学医,顺手就救了云隐。

当时云隐经过一个多月的救治,才保住性命,这一个月,也与林绝有了深交。

“走吧,随我去刺客圣殿坐坐。”

云隐笑道,虽然这家伙很不靠谱,坑了自己。

但是能见到林绝,他是真心开心的。

林绝也没意见,跟着云隐就去了刺客圣殿。

正好,他有任务要委托给刺客圣殿。

远处的高楼上,看着云隐和林绝离开的背影,金茗儿和西门先生对望一眼,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震惊。

“零号是什么时候结实云隐这号人物的?云隐居然愿意为了他,开罪萧霸和格里芬,他们之间,交情似乎很不菲啊。”

金茗儿凝重开口,神色郑重。

西门先生摇头,苦笑道:“这个零号,居然与云隐有如此交情。他当年入乱域,底细我们一清二楚。只是还是没查到,他居然与云隐有关。此人以后在乱域,怕是完全无忧了。一位刺客圣殿的副殿主,足以帮他抵消一切敌意。毕竟,要想动零号,那等于是不顾云隐的情面。这乱域之中,可没几个人敢忤逆云隐。”

金茗儿缓缓点头,苦恼道:“这个林大师,还真是隐藏得很深。明明有云隐这样的绝世人物撑腰,之前却不说,害我出来唱红脸。哼,早知道他有云隐这张底牌,那我就不用开罪萧霸和格里芬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