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在他身后,绛红低声的抽泣传出。

林绝仰望天上那一轮明月,叹息一声。

今夜,他无心睡眠。

玉珠,若雅,思雨,还有玉凌霜那个傻女人......

你们都还好吗?

林绝紧紧握紧了双手,心头的思念厚重,已经到了化不开的地步。

他迫切需要杀回华夏去,因为,那里有人在等着他。

......

“你说他没碰你?”

金茗儿诧异地问道,审视着绛红。

绛红脸上的眼泪已经擦干净,低声道:“是的阁主,可能是奴婢蒲柳之姿,林大师看不上吧。”

金茗儿冷笑一声:“你不必妄自菲薄,你的姿色,足够了。只是没想到,这林大师血气方刚的年龄,送上门的美味居然都可以不吃,倒是让我有些另眼相看。

坐在一旁喝茶的西门先生道:“阁主你打算用绛红去取悦零号,这本是一招好棋。但是,他没接受,这倒是显得我们鲁莽了,看来,得换一种方式去讨好他了。”

金茗儿哼了一声:“西门先生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这位林大师,可是非常难伺候的人。既然美人不行,那么我也没辙了。”

西门先生沉吟一下,徐徐道:“或许,我们可以送他那柄乱魔重剑。听说零号,习惯使用重剑,那么我们可以送给他武器。”

金茗儿蹙眉,不确定道:“乱魔重剑可是一柄凶兵,连我都享福不住。送给零号,他能用吗?”

西门先生一笑,道:“这就不是我们考虑的了,只需要让他知道,丹宝阁始终会保持对他的友谊。同时,我也想考验一下,这零号的实力,到底有没有传说中那样强。老实说,我并不相信零号的战力,真有那么恐怖。”

金茗儿明眸大亮,点头笑道:“好主意。这位林大师炼丹是没得说,绝对的会走上丹道的巅峰。但是其战力,我们还没摸到底,倒是借此机会,可以好好试探一下他的深浅。”

西门先生笑道:“不管零号实力如何,自然也是比不上阁主你的。”

“这个是自然。”

金茗儿自信一笑,一点也没谦虚的意思。

她非但身份尊贵,乃是丹宝阁的阁主,而且她的实力,是堪比萧霸那个层次的。

次日,林绝有些惊讶的看到,阁主和西门先生联手来拜访。

“阁主,西门先生,请坐。”

林绝正在炼丹,看到两人到来,笑道。

金茗儿男装难办,英姿飒爽,看着林绝笑道:“林大师,既然绛红你看不上,那么今日,我改送你他物。”

说着,西门先生打开了手上捧着的锦盒。

盒子里面,静静躺着一柄黑如夜空的重剑。

重剑给人一种厚重,朴实无华的感觉,似乎就是一柄凡铁打造的。

但是林绝却是惊异地审视着重剑剑身,开口道:“居然是一柄带有剑气的神兵,阁主,手笔有些大啊。”

金茗儿意有所指道:“剑名乱魔,乃是以上古宗门的锻造之法打造的,取材于一块天外魔铁,虽是神兵,但却带有邪煞之气,非常难以驾驭。林大师如果能够使用,就算是本阁主送给林大师的礼物了。”

“如此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林绝说着,一把提起了乱魔重剑。

金茗儿和西门先生顿时目不转睛看着,他们倒要看看,这零号,会不会被乱摸的煞气给伤着。

即便金茗儿,使用这把乱魔,都可是非常难以控制的。

以金茗儿的绝世实力,也是压制不住乱魔剑身带来的反噬和戾气。

“好剑。”

林绝视线流连在乱魔剑身上,手上真气喷涌,灌注进入剑身。

顿时,乱魔便发出嗡嗡嗡的鸣音,开始在林绝手里,剧烈地抖动起来。

金茗儿见状,顿时笑道:“看来林大师也是不太能控制这乱魔啊。”

由此可以推断出,林绝的实力并不如何强。

心头里,金茗儿也暗暗松了口气。

她都使用不了这把剑,看到林绝也驾驭不了,顿时心头就平衡了。

西门先生也是脸上浮现神秘笑意,这个结果,是他预料到的。

毕竟,他和金茗儿都无法使用乱魔。

这零号还没恢复到九品,必然也是驾驭不上的。

林绝自然不知道两个旁人的心头想法,对于乱魔的反抗,林绝不惊反喜。

如此一把神兵,必然非同凡响。

林绝心头也起了好胜之心,冷喝一声,双手持剑,真气继续灌入。

同时,林绝手腕一抖,乱魔剑身上,一道黑色的光芒便浮现而出,上面有隐约的龙形虚影,对着林绝无声咆哮起来。

这一幕,让金茗儿和西门先生脸色惊变。

西门先生失声道:“这竟然是剑魂,这乱魔居然有了剑魂,当真是一把绝世神兵。”

乱魔颤抖得越来越厉害,金茗儿和西门先生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林绝。

随即,两人再次陷入震惊之中。

只见林绝抬手,就是一剑斩出。

这一剑,只是平常的下斩,无比的平淡。

但是乱魔剑身上,却是陡然射出一道厉芒,直冲院子里的一块千年铁石而去。

轰!

铁石直接灰飞烟灭,化为粉碎。

发出这一击后,乱魔剑身上光芒内敛,恢复沉寂。

林绝大笑一声:“好剑,已经收服了。”

对于这把剑,林绝是真心的喜欢,对着金茗儿笑道:“如此厚礼,多谢阁主赐予。”

金茗儿脸色并不是太好看,笑得比哭还难看:“没想到林大师真的驯服了这乱魔,当真是令人大开眼界。反正剑搁在我手上,也是无用。既然林大师驾驭住了,那么就是这乱魔的主人了。”

说完,带着还在震惊之中的西门先生,告辞而去。

两人都不发一言,只是通过眼神,都看出对方眼里的震动。

这零号,真的降伏了乱魔,这不是说,零号本人的实力,得到了乱魔的认可?

这可是西门先生和金茗儿都没成功的事,两人都感到心情有些沉重。

这个零号,还真是妖孽啊。

林绝在院子中,默默欣赏了半天乱魔,随即冷笑一声,提着这病神兵,踏出了丹宝阁的地界。

乱域非常之大,林绝终日在丹宝阁中炼丹,也没时间出来逛。

此刻,终于是有了空闲。

那么,也该给那些想杀他的人,一点机会了。

在临出门的时候,绛红幽怨地看着林绝,柔声道:“林大师,你要出门吗?我这就给你叫车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