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金茗儿前后反转,铁了心保林绝,让萧霸感到了极大的侮辱。

林绝老神在在,他就知道,丹宝阁可舍不得让一个神丹师出走,那等于是砸自己的招牌。

无视萧霸那如欲吃人的眼神,林绝露出一丝笑意:“既然阁主希望我留在丹宝阁,那么,是不是可以让萧霸滚了,还有这个格里芬,看到他们两人,我实在反胃。”

“零号,你......”

格里芬怒气汹汹,却是忌惮着金茗儿。

金茗儿先是愤恨地看了一眼林绝,这才转向萧霸,咬牙道:“萧少,林大师的话你也听到了,请你们离开吧。”

萧霸眼神凶狠,吼道:“阁主小姐,你真的要为了这个零号,将我们得罪到底吗?”

金茗儿脸色冷漠,哼道:“如果你要这样想,那就随你。现在,请你们离开。”

“好,你们给我等着。”

萧霸和格里芬狼狈离开,两人身上的怒火和憋屈,让他们简直要炸开。

直到两人离开,金茗儿这才转向林绝,冷淡着脸:“林大师,我可是为了你,将两位九品的绝世强者都得罪死了,请你记住这份情谊。”

林绝随意一笑,道:“阁主放心,丹宝阁不会吃亏。”

西门先生陪笑道:“林大师,阁主,来我们喝酒,这里的玉液琼浆可是一绝,如此大好时光,可不要浪费了。”

有他站出来圆场,很快金茗儿对林绝的态度,就又恢复过来,热络了许多。

华夏,龙魂关。

一身白衣的独孤伊人站立在城头上,在他周围,尽是尸体。

异族大军对于龙魂关的持续性进攻,已经绵延了两个月。

龙魂关这边,不断告急。

好几次,几乎差点被攻破。

最后,是独孤门阀的魔女独孤伊人,一人独占异族的多位九品高手,力挽狂澜。

独孤伊人绝美,如九天上的皎洁明月,加上她那无与伦比的战力,已经深深烙印在龙魂关所有人心中。

可是,这位独孤门阀的魔女却是对谁都不理,除了大战时,几乎看不到她的身影。

但就算如此,龙魂关上的华夏战士,已然将她当成这战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。

甚至夸张到只要独孤伊人一出现,华夏战士的战斗力就直线飙升这种事。

此刻正是深夜,独孤伊人面对着天上那一轮明月,白衣飘飘,仿若九天下凡的仙子。

谁也不知道,她在想着什么心事。

三号出现在城头,望向那绝美的魔女,心里的爱慕,已经浓到了化不开。

“伊人小姐,这里夜深露重,你就不要吹冷风了,还是下去休息吧。”

三号脸上露出迷恋的笑容,忍不住朝独孤伊人走近而去。

独孤伊人豁然转身,神色冰冷如霜:“请叫我四少,希望你下次注意,我不喜欢别人直呼我的名字。”

三号脸色通红,心头微微恼怒。

他是故意直呼独孤伊人的芳名的,就是为了拉近两人的距离。

只是没想到,独孤伊人即便对他,也还是如此的生疏,甚至是拒之于千里之外。

“四少,我不能称呼你的名字,但是为何,你要容忍别人称呼你的名字?”

三号激动地看着独孤伊人,大声道:“零号,为什么你不能容忍我称呼你的名字,却能容忍零号称呼你?”

独孤伊人一下失神,脸上的冰霜都消解了许多,嘴角都带上了一丝笑意。

一时间,整个龙魂关的城头,全部都因为她而失色。

三号看得如痴如醉,独孤伊人的美丽,已经完美。

“因为,零号是零号,而你,不是零号。”

独孤伊人脸上的笑容转瞬即逝,人已经远去了:“这个世界上,也只有他,才能如此喊我。而你,还不配。”

三号心头怒火,嫉妒,怨恨,一齐都涌上来,差点让他崩溃。

“四少,你的思念,是注定没有结果的。零号已经死了,死得不能再死。而且萧氏门阀的萧霸还追杀而去,你这辈子,都不可能再见到零号。”

三号对着独孤伊人的背影失控大吼,神色扭曲。

他一直都看得出来,独孤伊人有心事。

但是万万没料到,独孤伊人的心,居然已经被零号占据。

得知这一点,让三号觉得,整个人生都灰暗了。

嫉妒,无比的嫉妒让他发狂。

独孤伊人的身影突然一停,一时间,三号大惊失色,感受到了生死危机。

整个龙魂关城头,都冰冷了下去。

三号神色惊恐,知道独孤伊人生气了。

只是没料到,会如此严重,居然是对他生出强烈的杀机了。

三号脑门上大汗流了下来,嘴唇颤抖:“四少,请你息怒。”

“你给我听好,零号的事,你没资格置喙。在我心中,零号一直都活着。此生,我绝不容忍任何人,再去伤害零号。这一次的事,我不和你计较,但是如果有下次,我会直接杀了你。”

独孤伊人冰冷的话语落下,人就离开。

留下三号在城头,如此冰冷的环境中,他却是满头大汗,心头颤抖得不行。

刚才,他毫不怀疑独孤伊人是想杀他的。

而这一切,都是为了那个零号。

“零号,你就算是死了,也还是如此令人憎恨。”

三号咬牙,愤恨着说道。

乱域,丹宝阁中。

林绝看着身旁的女人,脸上有一丝无奈。

绛红夫人只穿着睡裙,露出大片雪白冰腻的肌肤。

她显然是经过精心打扮的,如芙蓉出水,令人看了心头忍不住炽热。

不过,林绝却是很平静。

“绛红,你不必如此。”

林绝淡淡说道。

绛红夫人脸上的晕红更重,罗衣半解,轻轻朝林绝靠拢过来,微微垂头道:“能服侍林大师,是绛红的荣幸。林大师,是阁主让我来陪你的,你就收了我吧。你放心,绛红......”

说到这里,绛红的声音已经微不可闻,非常的小:“绛红还是处子之身,林大师可以放心。”

林绝苦笑道:“绛红,你走吧,我对这种事并没有兴趣。回头我会给阁主说一声的,你不会受到惩罚的。”

绛红夫人脸上浮现两行泪珠,泪眼朦胧看着林绝:“林大师,你......你是看不上绛红吗?不,就算阁主没有命令,人家也是愿意给林大师的。”

林绝微微愕然,没想到绛红对自己,还有这样的心意。

“夜深了,绛红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林绝硬着头皮说了一句,起身主动离开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