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而林绝成为了丹宝阁的大师,也是捞取了海量的好处。

比如他此刻替丹宝阁炼丹,一切所需,都是自取。

在这里,林绝根本不用有所忌讳。

乱域是一个公平的地方,只要你有能力,你就能做人上人。

当即,林绝深吸口气,剔除杂念,开始炼丹。

而另一边,绛红也悄然了来到了丹宝阁的另外一处地方。

这里乃是一座俯瞰乱域中心的阁楼,高高耸立。

这里,便是丹宝阁那位神秘的阁主居住的地方。

此刻,丹宝阁的阁主坐在纱帘后,正在待客。

“西门先生,那零号重新归来我丹宝阁,你以为如何?”

丹宝阁的阁主声音如珠玉,竟然是分不清男女。

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位华夏中年男人,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。

闻言,顿时笑道:“阁主乃是御人的奇才,单从这丹宝阁的欣欣向荣便可看出阁主的雄才大略。那零号被萧氏门阀的萧霸追杀,才想着借丹宝阁躲避。这件事,依我看阁主还是不要插手为好,那零号虽然于炼丹一道前途不可限量,但是萧霸却是九品实境的绝世强者,两相比较,在下以为当取萧霸而舍零号。毕竟,一个还没有成长起来的丹师,可远远比不上一个九品的强者带给丹宝阁的利益大。”

丹宝阁的阁主听完后,陷入了沉默。

他看好零号是不假,但是却要与萧氏门阀的人撕破脸,这怎么看都是不划算的。

就在这时,绛红夫人进来了。

“阁主,西门先生,奴婢失礼了。”

绛红夫人弓着腰,有些惶恐说道。

丹宝阁阁主淡然道:“绛红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绛红夫人立刻道:“阁主,是关于林大师的。”

阁主与对面的西门先生对望一眼,都看到对方的惊讶。

阁主语气依然平淡:“说吧,什么事?如果是他想向本阁主求救,那么不好意思,本阁主也爱莫能助,你回去告诉他。”

刚才听过西门先生的话后,作为阁主他已经权衡了利弊,不打算帮助林绝。

绛红夫人摇头道:“不是的,我来是想禀告给阁主,林大师,已经晋升为八品的神丹师了。奴婢想这么重要的事,第一时间就该给阁主你禀报。”

嗯?

丹宝阁阁主视线豁然转移,原本淡然的声音不再,神情大变。

“你说什么?林大师到八品了?”

阁主尽管抑制得很明显,但还是不可控制的声音颤抖。

对面的西门先生更是刷一下站起身,惊疑不定的看着绛红,无比凝重道:“你说零号已经是八品神丹师了?这绝不可能。这才多长时间,我的估算难道不对?他就算有成为神丹师的资质,至少也还需要二十年。”

绛红夫人没想到阁主和西门先生反应如此大,也是给吓得不轻,匆忙道:“这是林大师亲口说的,而且还吩咐奴婢将炼制八品神丹的材料送过去,向来,应该没有问题的。”

丹宝阁阁主脸上的惊骇褪去,沉声道:“绛红,你先退下。林大师但有所求,你全部满足。”

等待绛红离开,阁主立刻看向西门先生,震惊道:“西门先生,以我对零号的了解,不像是会开玩笑的人。绛红所言,多半是事实,这下,你又怎么看?”

西门先生苦笑道:“是我看走眼了,当真是匪夷所思啊。此人非但是武学上的修炼奇才。炼丹一道,更是惊才绝艳,就算是我们阁内的苦大师与零号比起来,也实在太暗然了。阁主,我收回我刚才的话,零号和萧氏门阀那边,零号,我们绝对要力挺到底。如此惊艳的一个人物,或许是阁主你纵横这乱域的第一助力。”

丹宝阁阁主连连点头,脸上浮现狂喜,肯定道:“不错,零号此人,我们只可费尽一切的拉拢,绝不可一招不慎,坏了与他打下的交情。如此年轻的一个神丹师,真是不可思议。相比较之下,萧氏门阀的那些香火请,本阁主不要也罢。”

丹宝阁属于林绝的院子里,林绝徐徐睁开了双眼。

他此刻,精气神都恢复到了巅峰。

来到丹宝阁,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,林绝的伤势,彻底修复。

而他的实力,则稳步在八品中期。

这期间,丹宝阁的阁主来拜访过三次,不过林绝都在炼丹之中,也就不方便见面。

丹宝阁阁主倒也没介怀,得知林绝在炼制八品的神丹后,立刻就笑着褪去了。

这种事,他乐见其成。

此刻,绛红徐徐走了进来,朝林绝恭敬道:“林大师,今日阁主邀请你到天上人间一聚,不知你是否方便?”

林绝略微沉吟,点头道:“丹我已经炼制好了,倒也没什么事,就去见一见阁主吧。”

随即,林绝即刻搭乘丹宝阁的车队,前往乱域最知名的消金窟,天上人间。

乱域是混乱之地,却也是繁荣之地。

这天上人间,乃是一个中立之地的超级富商建立的会所。

穷奢极欲,论奢侈的程度,曾被好事者评价为十星际的酒店。

林绝去过一次,也不得不赞叹,这天上人间,怕是世界上最奢靡的地方了。

车队在天上人间门前停下,林绝下车,当即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。

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身份非凡的人物,有中立之地的王公大族,有异族阵营中的富豪贵族。

论权势,都是掌握一方生杀大权,富可敌国的超一流人物。

当即,不少人都对林绝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。

能从丹宝阁车队上下来的,可不会是简单人物。

不过,认识林绝的人却没有一个。

迎着周围的目光,林绝神色平淡,整理了一下西装,身姿挺拔地登上天上人间的红毯阶梯。

在他身边,绛红夫人打扮得丰满美艳,时刻跟随着。

绛红的姿色,自然是不差的,很有一股成熟女人的韵味。

但是她的脸上,从始至终都却只有恭敬神色。

她很清楚自己的身份,人前人后是丹宝阁的当家,声明卓著,被很多人仰慕。

但是只有绛红自己知道,那只是自己的表面而已。

在林大师这类人的面前,她什么都不是,能充当一个侍女,都是无比的荣幸。

很快,林绝进入了用整块玉石雕刻出的宴会厅。

当年来到这里,听说这块玉石能买下半个中立之地,林绝还给震惊得不轻。

如今再看,不过是浮华云烟,过眼即消散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