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凯撒虽然是九品实境,但是,却不是安妮的对手。

而且在未来,凯撒都看不到自己能战胜对方的机会。

这个女人,一直是中立之地所有天才的绝望,根本就不可战胜。

这么一冲撞,凯撒总算是冷静了些,但还是暴怒道:“安妮阁下,你这样做,是在置深渊王朝和光明教会的友谊,走向谷底。”

安妮面无表情,不屑道:“你如果要这样想,那就算是吧。不过我得提醒你一句,我们教会,可从来无惧你们深渊王朝。”

凯撒一窒,眼神喷火:“我问你,你当真要保这个人到底?”

安妮也动怒了,冷笑道:“不然你要如何?要动手吗?”

凯撒无法,只得怒视着林绝。

林绝对着他淡然一笑:“凯撒王子,我们的事,可没有结束。你放心,出了这深渊帝都,你尽可追杀我。而我,也不会客气的。我会让你知道,上一次的痛苦,依然会上演。”

安妮淡淡道:“启程。”

随即,红衣大主教的车队立刻启程,而凯撒带着一群人,却是不敢动手。

光明教会的这个绯红之月,实在是权势太显赫了,是教皇最宠爱的红人。

就算是凯撒这个深渊王朝未来的继承人,也是只能避让其锋芒。

“皇家骑士团,皇家卫队,暗影组织,以及风狼大军,听本王子命令,只要大主教的车队出城,立刻给我追杀零号。”

凯撒攥紧双拳,上面青筋暴起,从嘴里挤压出一字一句命令。

他身后,上万的人员,开始集结。

安妮红衣大主教的车队开出深渊帝都,林绝立刻道:“凯撒必定会继续追捕我的,安妮,就让我在这里下车吧,后会有期。”

安妮看着林绝脸,突然上身前倾,送上了一枚香吻。

良久,唇分。

“教官,后会有期。”

她万分难过说道,知道林绝实在为她着想。

就算是她绯红之月,这一次担保林绝出城,必然会得罪整个深渊王朝。

回到光明教会,必然会受到教皇的追问。

如果再一直护着林绝,即便是她深受教皇的喜爱,也要出事的。

林绝打开车门,身影一闪即逝,远遁而去。

他要与凯撒的人纠缠,那么,就要选择一个有利于自己的战场。

安妮的车队继续前行,林绝一离开,皮尔斯就急不可耐的拉开安妮的车门,一屁股坐了进来,怒吼道:“安妮,你现在,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了吧?你为什么要包庇零号?你难道不知道,深渊王室,已经将他视为眼中钉,必须除之而后快吗?”

安妮大主教瞥了一眼皮尔斯,淡漠道:“皮尔斯,这是我的事,你无权过问。而且,贤者之石已经到手了,教皇冕下可不会在乎零号与深渊王朝得那些破事。”

皮尔斯一窒,冷笑道:“好,我倒是忘记你的本领了,居然将贤者之石弄到手,那我问你,你是付出了什么代价,才让零号心甘情愿将贤者之石交给你的?”

安妮冷冷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皮尔斯脸色通红,吼道:“安妮,你是光明教会的天使,是女神。你和那零号孤男寡女,独自相处了一夜,我问你,你是不是把自己交给他了?所以,他才将贤者之石送给你的。”

“闭嘴,皮尔斯。”

安妮怒了,眼睛危险的眯起来:“我可以告诉你实话,但是下不为例。你如此无礼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我和零号,什么都没发生。他属于华夏,我属于教会,我们将来注定会是敌人。”

皮尔斯这才罢休,他绝对相信安妮不会说谎。

“那零号,倒是个真男人。”

皮尔斯不情不愿说了一句,心头顿时阴霾消失,云破天开。

只有安妮,看着窗外远去的景物发呆。

她心头微微的绞痛,贤者之石就在她手里,可是,换来的,却是和教官的断绝。

至于今天护送教官出城,那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事。

没有她的帮忙,教官也能从容离开深渊帝都。

而贤者之石的分量,足以抵消一切。

林绝身子微微一晃,身影重叠,再次往前冲去。

在他身后,一脸阴沉的萧霸衔尾追来。

刚从安妮的车队离开不久,林绝就遇上了萧霸。

当时萧霸可是狂喜,林绝落单,他的机会就来了。

贤者之石,以及零号的性命,都将被他给收割。

可是一动手,萧霸才得知,贤者之石,已经在光明教会的红衣大主教安妮手里了。

得知这个消息后,萧霸可谓是肠子都悔青了。

早知道,就该不惜一切的追杀零号,夺取贤者之石。

如今贤者之石落入教会的红衣大主教手里,萧霸就算再自负,也是不敢去抢夺的。

不说别人,就说那位绯红之月阁下,就不是萧霸能够对付的。

对于那位光明教会的传奇女子,萧霸心头非常的忌惮。

既然贤者之石没有捞取的机会了,那么,接下来萧霸也没其余的心思,就一心追杀林绝。

可是,萧霸却讨不了多少好。

特别是林绝几乎都不与他正面碰撞,萧霸就没有一击必杀的机会。

当试探出林绝的实力,居然都恢复到八品后,萧霸心头更加的阴霾。

这个速度,当真是骇人听闻,萧霸从来就没听说过,一个跌境的人,居然有如此快的恢复速度。

八品,那么距离九品,也就不远了。

想到昔日龙魂关外,刚晋升九品的林绝,独战异族三大强者的风姿,萧霸就心情越加恶劣。

萧霸咬牙疾追林绝,手上的破军每一次挥舞,必定带起大范围的破坏。

而每当这个时候,林绝也不得不回首应对。

不过,林绝依旧能险之又险的躲避过去。

“零号,你难道就只会做缩头乌龟吗?”

萧霸咬牙怒吼,看向林绝背影的眼神,如欲喷火。

如果林绝一直都不正面与他动手,那么他就必须一直追下去,直到林绝真气和体力完全消耗。

可是追着追着,萧霸就感觉见鬼了。

这个零号,明明才八品,但是真气却似乎没有耗尽的时刻,速度一直都没减弱过。

反而,当萧霸偶尔保护,全力追杀时。

林绝的速度,也会跟着爆发,继续拉开距离。

对于身后萧霸的怒吼,林绝充耳不闻。

他胸膛快速起伏着,显示出他消耗过度的体力。

这个萧霸,等到晋升九品,一定要一举斩杀。

自从边陲之城遭遇萧霸以来,林绝就不胜其烦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