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呵呵,等你的实力达到九品再说吧。”

安妮大主教不屑一笑,随即又道:“哦对了,就算你到达九品,也不会是我的对手。因为我安妮,将会一直都碾压你,碾压整个教会的其余人。你这种男人,与零号比起来,还真是乏味。”

“安妮,我不准你再提零号。如果你们真有什么,我保证,我皮尔斯一定会动用家族的力量,将那零号送下地狱。”

皮尔斯再也忍受不住刺激,怒吼了出来。

他的家族,可是教会里的第一序列家族,无论是底蕴还是武力,都是处于世界之巅。

安妮嘴角浮现一丝蔑视,冷冷道:“皮尔斯,这就是你,一旦比不过别人,就想着依赖家族。可惜,这样的你与零号比起来,真的实在太黯然了。”

皮尔斯怒吼如狂,但却只是无能狂怒。

安妮身为红衣大主教,别说是对他皮尔斯,就算是对这个皮尔斯家族,都是爱理不理的。

“教官,多年以后再见,你还是如此令人着迷啊。”

安妮心头暗暗想着,很期待即将见到的那个人。

而另一边,深渊王朝帝都大门口,萧霸的身影,飘然而入。

他原本已经错失了林绝的踪影,但是林绝在这里袭杀王子车队的事,实在闹得太大了,基本上是飞速传遍中立之地。

以至于,萧霸也闻讯而至。

“哼,零号,这里可不必卡莉斯塔城,你有机会脱身而走。”

萧霸冷哼,暗暗思索着:“深渊王朝帝都高手如云,就算是九品强者,也是不少。而且皇家已经下令通缉你,那么你想要离开,就万万是不可能的。如此,我只需要守株待兔,就算最终抢不到贤者之石,杀你,我也是可以的。”

帝都宫城连绵不绝,看上去透露出一片高贵奢华的气息。

而林绝,则是隐藏在其中一处。

这里是一栋私人的别墅,占地面积非常的大。

看门牌似乎属于深渊王朝一个大公爵的,不过公爵府里,林绝却是很少见到人。

准确来说,是几乎见不到人。

林绝之所以选择这里藏身,便是因为这栋别墅,就算是王朝的卫队也不敢搜查。

看来这公爵府的主人,非常的尊贵显赫。

借助于贤者之石,林绝的伤势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

击杀佩姬那一下,几乎掏空了林绝。

但是此刻,林绝非但实力已经稳固在八品,佩姬带给他的那剧烈伤势也好得七七八八。

这贤者之石,实在是逆天。

具体还有多少作用,林绝目前没有时间去打听出来。

但是可以想象,疗伤绝对只是贤者之石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能力。

很快,林绝目光一凝,注意到一列很特殊的车队开进了公爵府邸。

林绝隐匿在府邸的钟楼上,不动声色观察着。

当看到从车队上下来的侍卫时,林绝微微有些惊讶。

这居然是一位光明教会红衣大主教的出行车队,而且不是一般的大主教,看车队的标志,那一轮绯红的圆月,格外的显目。

突然,林绝身体一震,他看到了头车中下来的一个金发女人。

如天鹅般优雅雪白的脖子,一张绝色的面容上面无表情,透露出一种颠倒众生的美丽。

而最显眼之处,在于这个女人身后披着的那一袭红色长袍。

如此年轻的红衣大主教,林绝见所未见。

但让林绝震惊的,却是他认识此人。

往昔封藏的回忆一一跃出水面,林绝苦笑,自语道:“没想到,安妮居然是中立之地光明教会的人,当初,还真没看出来。”

就在林绝失神时,突然感到一道视线朝自己射来。

林绝大惊,糟糕,被发现了。

但是他却是没第一时间逃走,而是朝那道视线同样看回去。

随即,林绝就看到一道笑意吟吟,魅惑众生的笑容。

林绝再次苦笑,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再隐匿的必要了。

以这样的方式和这位大美女再次相见,还真是有失绅士风范。

两分钟后,林绝潜入公爵府的正厅,见到了安妮大主教。

一袭红衣长袍的安妮背对着林绝,淡笑道:“教官,好久不见。”

林绝注视着眼前的超级美人,同样笑道:“安妮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

安妮红袍翻飞,一下转身,看着林绝:“小姐?教官,你以前可是叫人家安妮的,现在怎么变得如此生疏了?你这样,人家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看着面前一嗔一喜的安妮,林绝摇头笑道:“你如今贵为光明教会的红衣大主教,我在华夏,就耳闻过绯红之月的威名,没想到是故人。毕竟不是当年了,我可不敢再直呼你的名讳。”

安妮仔细地看着林绝半天,眼里的冰冷划开,转化为浓浓的情谊。

“教官,你这些年,过得不那么好吧?”

柔情的美人因为激动,靠近了林绝几步,想要投入林绝怀中,但又突然克制住自己。

那一抹娇羞与热切,让林绝心头也跟着火热起来。

林绝也是想将她一把拥抱,但是终归,还是没动。

“安妮,一切都过去了。你我如今,各为其主。认真说起来,我们已经走到敌对的阵营了,往事,就让它随风而去吧。”

林绝心头微微一抽疼,咬牙道。

安妮沉默,良久的沉默。

许久,她仰头瞭望窗外的一轮明月,幽幽叹息道:“教官,当年与你一起闯荡世界的日子,是我最珍贵,最怀念了。这些年,我一直都不曾忘记你。”

林绝张了张嘴,喉咙干涩。

终究没能说些什么,一切终究都是改变了。

安妮金色的长发跃动,仿佛暗夜里的精灵,不知不觉,眼眶里已经挂满了泪水。

“可是,这些年也发生了很多事。我知道,你回到华夏,也经历了许多。而我回到教会,回到了漩涡中央,曾经对美好的向往已经褪去。有的,只是无尽冰冷的心。因为唯有这样,才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。我曾经想,当初要是一直追随你闯荡世界,那样就好了。至少,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。”

她情不自禁地注视着林绝,低声哭着。

往事就像潮水,冲刷着她冰冷高贵的心。

到头来,才发现自己哪怕站在这中立之地的世界之巅,成为了那显赫知名的绯红之月。

但是,心头还是忘不了这个男人。

当初,那些对她的好,那一次次拯救她于危机中。

在她备受打击,置身危险中时,是眼前这个男人,不停的鼓励她,帮助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