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杨森苦笑,却是没听姬丝飘命令去追,“小姐,林兄弟那样的人,不是我们能留下的。我就算去追,也追不上了。倒是林先生让我带一句话给你。”

“什么话?”

姬丝飘心头一跳,微微有些麻痒的感觉,那人居然还给她留话了,会是什么呢?

一时间,姬丝飘居然发现自己心跳加速,脸颊都有些滚烫。

“林兄弟让我告诉小姐你,把物资送达深渊王朝帝都后,最好立刻离开。”

杨森皱眉思索,不确定道:“听林兄弟的意思,似乎深渊王朝帝都会发生些什么,有危险,让我们赶紧离开。”

“这样吗。”

姬丝飘顿时泄气了,失落地应答一句。

她还以为,那个人会说些其他什么话,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自嘲一笑,姬丝飘也知道,虽然自己对人家那么凶,那么不客气。

但人家或许从来都没将自己放在心上过,毕竟,在人家眼里,自己真的不算什么。

“他是什么意思呢?让我们赶紧离开?”

姬丝飘随即思考起杨森的话来,不知道林绝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“不管那位林先生意思是什么,小姐,我介意我们都照做。”

杨森对着姬丝飘沉声道:“依照林兄弟的意思,似乎深渊王朝帝都会发生大事,说不定还会有大战,就像卡莉斯塔城的那次,我们将东西送达后,就立刻离开吧?如何小姐?”

姬丝飘一惊,失声道:“杨森,你的的意思是,林先生他就是卡莉斯塔城那个与警察厅最高长官对战的人?”

看着姬丝飘张大的嘴,杨森缓缓点头:“小姐,林兄弟虽然没明着指出,但是我想,多半就是他。连诸葛先生都对付不了的人,被林兄弟一手就捏死了。小姐,以我的经验看,这位林兄弟,至少是八品的超级强者。”

“你说什么?八品超级强者?”

姬丝飘倒吸一口凉气,音调都变了。

八品那是什么存在,她太清楚了。

在京都集团内部,八品都是高层的大佬,一个个神龙见首不见尾。

而她这个域外商队的总负责人,见到八品的长老,那都是要跪拜的。

而那个男人,绝对还没到三十岁,居然就是八品了,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。

并且,他离开了商队,要在深渊王朝帝都干嘛?

姬丝飘顿时心乱如麻,不知觉的跟着担忧起来。

“杨森,快速整理好,我们立刻前往深渊王朝帝都交货。”

姬丝飘紧急下令,心头想着,看看能不能在深渊帝都见一下他。

林绝离开了京都集团的商队,便不再隐藏速度,身影闪动间,已经冲向深渊王朝帝都所在。

他该做的已经做了,并且好心的提醒了杨森,通过杨森,希望那位姬丝飘小姐能明白自己的意思。

深渊王朝帝都,乱不乱,接下来就是他说了算。

一进入深渊王朝帝都,林绝便将身形完全隐藏起来。

他隐藏的位置很讲究,就在帝都宫城的必经之路上。

深渊王朝这个国度,体制古老,国王一家人居住在把守重重的中央宫城当中。

他还不确定凯撒回到帝都没有,不过,林绝有的是耐心,哪怕一直等下去,他也有的是耐心。

并且,他现在有贤者之石在身边,实力正一分分的恢复。

隐藏的这段时间,他也不会荒废,都用来默默提升实力。

而就在林绝隐藏着仿佛消失的三天后。

王朝帝都的城门处,凯撒奢华庞大的车队,徐徐开了进来。

在宽大的头车中,凯撒和佩姬相对而坐。

凯撒手上端着一杯美酒,却是没怎么喝,眉头紧锁。

佩姬看了一眼他,低声道:“殿下,现在已经回到帝都了,你可以放宽心了。那零号计算想复仇,也不敢来这里的,哼,来这里只是死路一条。”

凯撒却并没有因为佩姬的安慰而放宽心,心情低沉道:“我并不担心零号的复仇,只是在想,此人此刻,会在哪里?我们的人可是一直都在搜索他的,但是没有一点音讯,自从上次与你遭遇后,他就如同不存在一般消失了,这实在让我有些不安。”

佩姬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,这一路上为了照顾她,凯撒特意让车队放慢了回城的速度。

“殿下,不要去想零号的事了。还是想想怎么和教会那边给个说法吧。我们这次公然抢夺贤者之石,已经被教会高层知道了。”

佩姬说道。

凯撒冷哼一声,不屑道:“我堂堂一个大王朝的王储,我用得着给教会那些人卖脸?再说,贤者之石又不是教会的,我强了就强了,谁能奈我何?”

佩姬深深看了一眼凯撒,出声道:“殿下,你可知道,这次教会派过来问责的是谁?”

凯撒立刻意识到不妙,冷声问道:“是谁?”

“被教皇赐予绯红之月尊称的红衣大主教,安妮阁下。”

佩姬凝重说道。

凯撒张了张嘴,原本想说什么,只是化作苦笑:“原来是她,知道了,这女人都亲自来了,看来我的确是不好交差。”

轰!

就在此刻,车队前方猛然震动,头车仿佛被陨石砸中,车头高高翘了起来。

凯撒不愧是九品实境的绝世强者,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,一道沛然的真气从他身上排开来,瞬间清空周围的区域,确保没有后续的隐患。

他人如猛龙,轰然冲出变形的头车,第一时间就朝感知的地方冲去。

凯撒百分百确定,这突然袭击一定是零号造成的。

而现在,他已经确定目标的位置了。

只是等凯撒冲到感应的地方,正要雷霆进攻,却是一愣。

那里,什么都没有,空空如也。

而此刻,凯撒突然听到一声带着惨哼的怒吼。

他猛然回头,以超越之前的速度返回去。

但是晚了,凯斯头皮发麻的看见,佩姬整个人已经软倒在座位上,额头上,一个血洞赫然醒目。

只是这么两三个呼吸的时间,佩姬已然丧命。

“零号,我杀了你。”

凯撒茫然四顾,却是连个鬼影都没看到。

帝都周围的人都被惊动,一片混乱。

恰恰就是没有看到零号的身影,凯撒的嘶吼声,回荡整个皇家的长街。

“暗影,全部给我出动,掘地三尺,也要给我将零号找出来。”

凯撒英俊的面容彻底的扭曲,近乎咆哮地下达命令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