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此,商队倒也没表现得慌乱无助。

在负责人姬丝飘的命令下,商队的修者第一世纪那都展开了防御。

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林绝,为不可察的点了点头。

不愧是华夏最神秘的商业组织,京都集团的人,都很不错。

倒是姬丝飘,看林绝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眼里流露出怜悯和鄙视的神情。

这个男人,长得倒是不错。

就是,实在太愚蠢了些。

携带有火力的流民都杀过来了,居然还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这让姬丝飘更加看不起林绝,觉得这个男人真是一个平淡至极的家伙。

杨森等修者,第一时间便将商队死死地保护在中央。

商队的火力并不充足,全都是靠修者来护卫。

最初的时候,姬丝飘等商队负责人都是面不改色,一脸平静的样子。

只是,当看到流民越来越多,且实力都非常不俗的时候。

作为负责人的姬丝飘,脸色当即就变了。

轰!

一粒高射炮弹在商队中央炸响,商队的物资正好处于这个位置,当即被强烈的炮火掀上了天。

姬丝飘脸色大变,大声道:“回撤,全员回撤。”

尽管她的命令下达得很及时,但还是有几个成员反应慢了半拍,造成重伤。

“混帐。”

姬丝飘大骂一句,立刻带人上前救治。

同时指挥杨森等人,展开全面防御。

并且,派人去请商队的第一高手,诸葛先生前来镇压场面。

这时,姬丝飘注意到了林绝。

顿时,一股强烈的怒火在她胸腔中沸腾了。

“你干什么?还杵在这里找死吗?赶紧退到后面去。”

姬丝飘对着林绝怒吼,一脸的愤怒。

她看到林绝居然在抢救伤员,当即就发怒了。

这家伙一无是处,居然还敢留下来,难道就不怕死吗?

林绝沉声道:“姬小姐,你的商队现在正在处于危机中,我好歹也跟了你们一程,能做点什么,我很乐意。”

姬丝飘怒道:“你难道不怕死吗?要是有流民冲上来,你的命就没了。”

“哦,那就让他们冲上来好了,我倒要看看,是谁不怕死。”

林绝微微一笑,轻松说道。

姬丝飘气结,此刻已经不再怀疑林绝是心怀不轨之人

只是对于这个浮夸的男人的做法,姬丝飘还是很看不惯,怒道:“我命令你,立刻和妇女们聚集到一切,不然,你死无全尸。”

她的话倒也不全是威慑,以往,商队一旦发生大战,妇女都是第一线先被保护的。

否则,流民可不会留情,一掠杀光。

林绝淡淡道:“我能帮忙。”

姬丝飘怒极,吼道:“我警告你,我不会再给你说第二次,你最好躲到后面去。”

林绝依然坚持:“我不用,相信我,我能帮到你们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姬丝飘气得胸口疼,狠狠瞪了一眼林绝,掉头就去忙其他的事情。

这个不长眼的家伙,这个节骨眼上居然都还不听指挥,算了,管他的,真是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。

林绝将一个伤员抬上担架,轻轻擦干净手上的鲜血,就看向了远处。

那里,一伙不下于一百人的武装流民,驾驶着越野车和机车叫嚣着冲了过来。

他们手上都端着重火力,不停地发射着。

每一次,商队的成员都会惨叫着倒下。

林绝面无表情,悄然来到了杨森的身旁。

此刻杨森已经是满头大汗,看到林绝居然跑了过来,大声道:“林兄弟,你来干什么?快躲到后面去,跟着姬大人,这里有我们应付。”

“杨大哥没事的,我来帮帮忙。”

林绝咧嘴一笑,仿佛对眼前的一切视而不见。

杨森横移,挡在林绝面前,无比严肃说道:“林兄弟,这些都是不要命的流民,他们杀气人来,可不会分别敌我。只要是钱财和物资,他们都会不顾一切的抢夺。你快到后面去,老哥我一会儿怕没余力保护你。”

“杨大哥,相信我,我不会拖你后腿的。”

林绝淡然一笑,不顾杨森担忧的样子,平静地看着冲来的流民。

杨森心头叹息一声,这一次的流民来势汹汹,声势非常浩大。

这明显不是一般的势力,看火力配置就知道,绝地是中立世界中大型的掠夺组织。

那么,商队的安危就危在旦夕了。

能不能存活下来,杨森并没有把握。

在巨大的轰鸣当中,流民武装在距离商队不远处纷纷停了下来。

当先一辆机车上,一位高瘦的高个黑人手上举着一把大枪,不屑地看着林绝所在的商队,冷笑道:“把女人和物资还有钱都留下来,其余的都给我滚,否则,全部杀光。”

商队这边,杨森脸上大汗重重,朝林绝小声道:“麻烦了,这些杂种,好像是大有来头的,这一次,我们可能要放弃商队的物资逃生了。”

林绝不发一言,只是淡然一笑。

有他在,放弃物资逃命这种事,不会发生。

这时,商队的负责人,姬丝飘站了出来,看着那个黑人,怒声道:“我们是华夏京都集团的商队,希望你们不要找死。也不看看,什么商队都是你们敢掠夺的吗?”

林绝心头暗暗叫糟糕,这个姬丝飘小姐,犯大忌了。

果然,那个高个的黑人立刻看向姬丝飘,冷笑道:“长得不错嘛,带回去,老子会让一百个兄弟轮流干你。玛德,京都集团了不起?你也不去打听打听,我们会怕你?”

姬丝飘大怒,只是还不等他说什么,那个高个黑人就一马当先,当即驱车冲击商队的阵营。

杨森等人紧张无比的应对,只是那人实在了得,一个冲锋,就将杨森等人掀翻在地上。

而紧随而来的,则是后续上百个流民的一次性打击。

这些流民手上的火力配置非常优越,如果对于杨森等修者来说,自然不值一提。

但是商队大多数都是一般人,当即被射翻在地,一个个发出凄厉的惨叫。

“混蛋,你们这些混蛋。”

姬丝飘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倒下,毕竟是出身高贵的大小姐,再怎么干练,也是没见过多少的血的,当即就眼眶红了,脸上浮现惧怕的神情。

可是,她无能为力。

“给我杀。”

那个高瘦的黑人高声下令,脸上出现残忍嗜血的笑意。

他瞄准了姬丝飘,机车发出嘶吼,就肆无忌惮地冲了过来。

商队的第一高手,诸葛先生立刻出现在姬丝飘的旁边,一脸的凝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