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并没有回到边陲之城的想法,那个地方,始终不能久留。

何况,如果久留,必定会遭到追踪和追杀。

林绝无奈,只得离开边陲之城,继续逃亡。

他吸收贤者之石的能量后,已经是六品大成了。

但是,这还远远不够。

对付凯撒和萧霸,六品简直是太弱小了。

林绝必须快速恢复到九品,才能保证自身的安全。

这处聚居地,只是林绝路过的聚居地之一。

林绝原本不想留下来的,但是看到聚居地的情况后,林绝留下来了。

原因无他,只因为这处聚居地,有三分之二的人,都是华夏人。

这些华夏人都是因为战争而流离失所到这里的,无家可归,只得在域外求生。

林绝心头被触动,所以留了下来。

但是,林绝不是上帝,不可能什么都替这处聚居地做干净。

扫除聚居地的大患土匪后,林绝就决定继续上路,离开这里。

趁着聚居地所有人都还在睡梦中,林绝的身影如同幽灵,悄然离开了聚居地。

昨晚他居然喝醉了,这让林绝非常诧异。

他目前还在逃亡中,时刻都警醒着。

居然会喝醉,让林绝非常自责,同时也感到奇怪。

思来想去,林绝得出一个原因。

那就是他实在不愿意看到华夏人,在域外如此落魄凄惨,所以才感同身受,愿意挺身而出。

当天亮后,聚居地的首领杰森兴奋地来到林绝睡觉的房间,然而那里,林绝的身影,已经空空如也。

杰森当即大惊,询问过几个伺候林绝的女孩过后,立刻就知道,这位实力强横的年轻人,已经离开了聚居地。

杰森苦笑,喃喃自语:“以这位林兄弟的实力,是断然看不上我们这种破地方的,那些有爵位在身的贵族领地,才是林兄弟应该去的地方。哎,看来是我多想了,妄图希望林兄弟留下来帮助我们聚居地,实在是异想天开啊。”

林绝虽然离开,但是杰森却是要求聚居地的每一个人,都必须感恩林兄弟的帮助。

如果没有林兄弟,聚居地可还要处于土匪的骚扰和掠夺中。

聚居地中几位姿色不错的少女,都对那位林先生的离开非常遗憾。

早知道,就不顾矜持,趁着林先生酒醉,献身了。

茫茫无际的戈壁上,烈日当空。

林绝独自一人,朝着前方行走着。

贤者之石在手,林绝也不担心。

他的目的,是中立之地的大城卡莉斯塔城。

那里,乃是一处繁华的大城市,各色的人往来,应该能打听到华夏那边的情况。

林绝对于华夏能否守住国门,没有一点兴趣。

自从他被萧霸偷袭,连国老会都坐视不理后,林绝就对华夏死心了。

如今的他,除了自己的几个红颜知己,谁都不信。

他当初为华夏出生入死,几次征战。

居然换来的只是凄惨的下场,林绝就对华夏两大泰山北斗,国老会还有密修会彻底的失望透顶。

他只需要找到英雄军团的下落,一声号令,便可在这中立之地闯出一片天地。

届时,林绝将在这异域封王。

其他的,林绝已经不会再去顾及。

之所以打听华夏的情况,是因为林绝深心处,还是担心华夏远东被异族攻破。

不过,再担心也没用。

他有心报国,但换来如此的结局,林绝的心再炽热,也被冷水浇灭了。

林绝顶着烈日,一步步的行走着。

这中立之地,几千里荒无人烟,唯有耐心和智慧,才是生存下来的关键所在。

对于生存,林绝一直都是大师,所以,他很有耐心。

只是,心头偶尔会想起杰森,想起那处聚居地。

以及聚居地中,那几位热情好客的少女。

自从逃亡在域外后,这还是林绝第一次感觉到温暖。

而与此同时,那处林绝刚离开后一天的聚居地,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。

这群不速之客有着精良的装备,以及聚居地人民见都没见过的设备。

为首一人,乃是一头银发的英俊男子,正是深渊王朝的王子殿下凯撒。

凯撒身旁,陪伴着脸色苍白的佩姬。

上一次贤者坟墓中的大战,让佩姬重伤,此刻也还没恢复过来,因此脸色不是太好看。

“殿下,王朝最精锐的暗影组织人员已经跟随你的脚步,那零号,迟早都得被我们追上。”

佩姬对着凯撒,自信满满地说道。

凯撒闻言,并没有多少喜悦的神色。

当他调动深渊王朝的暗影组织追捕零号时,就注定自己的连面已经丢尽了。

他可是王子,还是九品实境的绝世高手。

居然都还需要依赖王朝的暗影组织,这让凯撒觉得脸上非常无光。

但是贤者之石对他来说,实在太重要了。

不计一切后果,凯撒必须尽快从零号手里将贤者之石找回来。

“暗影卫士,这处聚居地的人,有没有说出零号的行踪?”

怀着并不愉快的心情,凯撒对着一个暗影组织的人员问道。

那人员沉声道:“王子殿下,中立之地的荒野,非常之大,零号也只是在这里略作停留,并没有留下多余有用的价值信息,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盘查。”

凯撒脸色冰冷,寒声道:“不计一切后果,也要找到零号的行踪。”

那暗影卫士犹豫了一下,低声道:“可是王子殿下,这样,我们就得动用极刑了。”

凯撒面无表情,冷然道:“那就动用极刑,只要关于零号的信息,我不惜一切后果也要找到。”

那暗影卫士立刻去照办。

佩姬对着凯撒,有些不忍心道:“王子殿下,一旦动用极刑,这些下减的人,可是都要死的。我们这样做,是不是有些太狠心了?”

凯撒冷哼道:“谁让他们和零号接触过?这也怪不得我。不用极刑,你看他们一个个,都不说出零号的行踪。真是该杀,这里乃是我深渊王朝统治的地方,居然包庇一个华夏人,你让我这个王子,心头怎么想?”

来到这处聚居地后,凯撒命令暗影组织的人员打听零号的下落。

居然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找到,这立即就让凯撒陷入狂怒之中。

最后,凯撒居然得知,这处聚居地的人,居然都在包庇零号,凯撒更是怒不可遏。

一个华夏人,居然在中立之地得到如此的维护,让凯撒对这处聚居地的人民产生了强烈的杀机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