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当即,他不再犹豫,专心的吸收起珠子的能量来。

这股能量实在太庞大了,如同渊海,林绝吸收到身心都疲惫的时候,方才停下来。

可一看贤者之石,居然光泽如旧,一点也没暗淡的迹象。

里面蕴含的能量,在林绝的感知中,仍旧庞大。

惊奇地看着这贤者之石,林绝脸上露出巨大的惊喜之色。

这一趟铤而走险的争夺,值了。

而在外界,这边陲之城,已经闹出滔天的波浪。

拉森大贤者的墓葬信息,已然泄露出去,整个中立之地,甚至是域外,都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。

更进一步,光明教会的白衣主教卡洛斯,为了这处贤者的坟墓,已经战死。

这件事,直接让光明教会的高层震惊,紧接着则是震怒。

敢在中立之地谋害一位白衣主教,绝对是要命的事。

教会的高层颁发下命令,一定要追查到底。

然后,一位超越白衣主教的存在,立刻前往边陲之城。

贤者之石实在是过于吸引人了,越来越多的势力,纷纷涌入这边陲之地,都想着要分一杯羹。

萧霸一心要追杀林绝到底,全程都是面色如寒霜。

深渊王朝的王子凯撒,则是找到受伤的佩姬后,立刻调动深渊王朝的大军,要铲平黑森林。

挖地三尺,也要找出零号的位置。

就在这暗流汹涌下,边陲之城,桑托伯爵府中。

爱丽丝看着桑托伯爵,迫不及待问道:“父亲,那位林先生,如今怎么样了?”

桑托伯爵叹息道:“不知道,我唯一确定的是,边陲之地,因为贤者之石,已经大乱了。不停有新的势力涌入进来,甚至连教会的高层,都关注了这边。林先生,到底是死是活,我也不知道。”

爱丽丝担心问道:“父亲,你说,林先生不会有事吧?”

桑托伯爵镇定笑道:“爱丽丝,林先生那样的人物,不是我们能揣测的。他既然不让我们随他参与到墓葬的现场,就是避免我们牺牲。这样的人,已经不多了。我们唯一能做的,就是期待他平安归来。”

爱丽丝脸上现出黯然的神色,失落道:“就算林先生没有事,我想,他也不会再回到我们桑托伯爵府了,这里对他来说,实在是太小了。”

说完,爱丽丝发出一声落寞的叹息,心情非常暗淡。

桑托伯爵看着这位心爱的女儿,也跟着叹息一声。

是啊,林先生那样的人,堪比红衣大主教的存在,一旦达到自己的目的,自然不会再回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来了。

边陲之地,对于林先生来说,实在太小了。

“爱丽丝,睡吧,林先生不管回不回来,我们都还要过下去。以后,边陲之城,就是我们的天下了,而你,将是这里最高贵的小姐。林先生那样高高在上,神秘的大人物,你就不要想了。我们只是小人家,不该做不切实际的梦。”

桑托伯爵安慰了女儿片刻,也离开了。

爱丽丝独自呆在房间,心头怅然若失。

她知道,自己有几分姿色,但是一直都没被林先生看重。

那个自己在街头看重的流民,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华夏绝世强者。

人生,真是如戏啊。

在恍惚飘渺的思绪中,少女爱丽丝,怀着淡淡的思绪,睡着了。

而同一时刻,林绝的步伐,已经走出黑森林,来到一处破烂荒凉的中立之地聚居地。

此刻正是天色暗淡的时候,聚居地很多人都还在睡梦中,林绝悄然走进聚居地。

打算找一个地方休整一下,林绝就打算离开。

中立世界夹杂在华夏与异族之间,加上如今立场已经被异族拉拢,参与到华夏的战事中,已经非常的混乱。

乞丐,流民,还有各种流离失所的人,都纷纷逃到中立世界来,这里,已经不再平静,反而充满了各种危机。

林绝的到来,当即引起这处聚居地的负责人戒备。

在询问林绝的相关信息后,林绝就被接纳下来了。

聚居地当前的负责人是一位四品实力的修者,乃是一个黑人大汉杰森。

杰森原本对林绝充满戒备,毕竟如今中立世界,处处都是危机,杰森对任何人都不信任。

但是在和林绝交谈过后,杰森对林绝就信任了。

因为,林绝给了杰森熟悉的感觉。

都是在生存线上挣扎的失落之人,这是杰森对林绝的感觉。

清晨,林绝答应杰森,帮助聚居地清除附近的几处土匪。

这些土匪近来多次掠夺聚居地,已经造成了小孩和女人的多次死亡。

杰森身为负责人,对这处土匪的窝点很熟悉,也很愤恨。

在得知林绝的实力,居然是四品大成后,杰森就热情好客的挽留了林绝。

林绝也看出来,就算是聚居地的首领,杰森也才是四品初期,维持这处聚居地的安宁,确时有些勉为其难。

说不出是什么原因,林绝就答应了杰森,帮助聚居地扫除土匪的隐患。

如果是他以往的脾性,自然是走得越远越好,最好不要给凯撒和萧霸追踪的痕迹。

但是昨晚杰森拿出了上好的酒,招呼了林绝以后,林绝就觉得,自己喝了人家的酒,就应该做点什么。

这在华夏,叫做报答。

而林绝,一直都是一个有恩报恩,有仇报仇的人。

既然答应了帮助这处聚居地扫除土匪的隐患,林绝自然就会履行到底。

在战斗中,林绝只出手一次,一举击毙了土匪中的头子,一位五品的壮汉。

对此,杰森对林绝更是敬畏,感恩戴德。

在接下来的庆功宴中,林绝被逼无奈,和杰森以及聚居地的几位高层碰杯了几次。

在灌下几杯高度白酒后,林绝就不胜酒力,晕倒了。

杰森吩咐聚居地中最美貌年轻的女孩,护送林绝去睡觉。

并且严厉警告,不准碰这位华夏人的行囊。

就这样,林绝生平,第一次不省人事的喝醉了。

当他醒来之时,第一时间就是猛然弹起,然后检查自身。

随即,林绝就大大松了口气。

贤者之石没有丢失,身上该有的东西,一样不少。

看来,这处贫穷的聚居地,还是很有原则的。

如果在其他地方,林绝都可以想象,自己一旦喝醉,醒来后,必定一丝不挂,什么都不会剩下。

自从他夺取贤者之石,已经过去了三天。

这三天,林绝也走出了黑森林,来到了这处聚居地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