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那么,杀零号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。

就是发这笔死人财有些棘手,在一旁,萧霸敏锐的感知到了两大强横的气息。

正是凯撒和佩姬。

“零号啊零号,你虽然活下来了,但是却只有六品的蝼蚁实力,我杀你,都不用破军,随意为之就行。你给我等着,等我将这贤者墓葬里的好东西弄到手,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萧霸看着林绝的背影,冷然思索着。

而被三方势力关注着的林绝,压力可想而知。

不过,他脸上始终一脸的平静。

从这处贤者的陵墓中,林绝感受到了致命的危机。

所以,他不会第一个冲进去。

可笑的是,其余人都在等他最先进入,还以为他不知道这陵墓的危机。

林绝实力虽然从九品跌落了,但是论对危险的嗅觉,林绝敢说第二,怕是没人敢说第一。

隐晦的,林绝感觉到身上的伤口越加疼痛,散发的煞气更浓,几乎到了压制不住的地步。

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,就是萧霸携带破军,已经盯上他了。

在另外一边,林绝也感觉到了两道犹如实质的目光。

不用想,林绝就知道绝对是两个九品强者。

身处如此危机的旋涡中,林绝虽然惊讶,但却不慌乱。

终于,他不再一直站着不动,而是脚步动了。

林绝这一动,就牵扯了三方势力的关注。

卡洛斯,凯撒和佩姬,以及萧霸。

三方势力心头的心弦都被拨动,只要林绝冲进陵墓,为他们探路,他们就可以雷霆出手。

但是,三方势力很快就惊愕了。

因为林绝动是动了,但却不是朝着陵墓的通道冲去,而是身体在半空中一折,就朝黑森林的一角投身而去,紧接着消失在黑森林的黑暗中。

一下子,其余三方势力都陷入了沉默之中。

卡洛斯大骂一句:“玛德,被这华夏人耍了,原来他早就知道危险了。”

当即卡洛斯不再犹豫,第一个冲进通道中去。

萧霸这边,看着林绝转身遁走,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追去,冷笑道:“不愧是你零号,也察觉到危机了吗?呵呵,让你先逃吧,等我得手这处墓葬,再追杀你不迟。”

凯撒和佩姬相对愕然后,佩姬忍不住讶然道:“王子,还真被你说中了,这人不简单啊,居然能事先察觉出危机,不被贪婪蒙蔽双眼,知难而退,倒是一个可造之才。”

凯撒不语,苦苦思索,隐隐然抓住了一点痕迹。

这人到底是谁?总感觉非常的熟悉。

只是来不及思考了,因为卡洛斯已经率先进入陵墓通道,凯撒和佩姬不再隐匿,跟着冲入通道中去。

萧霸则是紧随其后,转眼间,三方势力都争先恐后的相继进入。

陵墓通道的大门口,就这样一下子变得空荡荡起来。

只是这空荡并没有持续多久,一道身影再次降落。

正是林绝,去而复返。

“果然如我感知的那样,一共有三方势力。嗯,第一个八品中期的样子,第二方势力有些麻烦,居然是两个九品,最后一个则是萧霸。”

林绝思索片刻,冷笑起来:“有意思,萧霸,那一剑之仇,也该还给你了。”

当即,林绝也跟着冲入通道之中。

他,才是真正的黄雀在后。

其余之前的,都是螳螂。

随着深入墓葬通道,林绝脸上浮现谨慎的神色,一个死去的大贤者,绝对不能小觑,鬼知道他会留下什么害人的玩意。

林绝不断前行,在前方一个转折后,一个几十丈挑空的冥殿,就出现在了林绝面前。

冥殿正上方,一道天光直射而下。

非但没将空旷如足球场的冥殿照亮,反而衬托得越加宏大黑暗。

而在这冥殿的中央,一座四方的青铜大殿,巍然矗立。

此刻,在这青铜大殿门前,卡洛斯,凯撒和佩姬,以及萧霸都纷纷现身,一个个眼神炽热中带着震惊,被眼前的宏伟给震动到了。

林绝悄然隐匿身形,跟了下去。

而前方的三方势力,没一个发现他的前来。

佩姬妖娆的脸上满是震撼,喃喃道:“王子殿下,这里就是拉森大贤者的青铜神殿了,这可是仿造贤者神殿建造的大殿,简直是巧夺天工,夺天地之造化,一直以来,修者世界中不断有人在追踪这座青铜神殿,没想到却是潜藏在这里。”

凯撒王子点头,也震惊得不小,笑道:“不错,这处青铜神殿,原本就是拉萨大贤者的移动行宫,乃是我圣族炼金术的极致,堪称逆天。只是随着拉萨大贤者陨落,也就无疾而终了。”

萧霸冷笑,不屑道“不过是一处稍微大一点的青铜殿,没什么了不起的。等你们见识过了我华夏古宗门的山门,怕是会让你们原地呆滞。相比起来,你们这个大贤者的青铜殿,还真不算什么。”

佩姬反唇相讥道:“萧霸,既然你如此称赞你们华夏,那你跟来干嘛?你现在就走啊。”

萧霸再次冷笑:“等我将这里的宝藏收刮一空,自然会走。顺手,我再将这破烂青铜殿给砸了,免得贻笑大方。”

这话顿时让佩姬大怒,连凯撒也是脸色阴沉下来。

“萧霸,现在不是我们对战的时候,但是如果你再不识相,我们双方战你,你可不是对手。”

凯撒不愧是王子,即便发怒,也很有风度。

萧霸闻言,嗤笑道:“我有神兵破军在手,凯撒王子你这话说得太满了,虽然我不是你们联手得对手,但是我想走,你们谁也留不住。”

凯撒和佩姬都咬牙,知道萧霸这话是真的,他们的确奈何不了这个华夏门阀的天之骄子。

卡洛斯怒视着凯撒,佩姬,萧霸三人,一脸的戾气。

“这处贤者墓葬,乃是我的辖地发现的,你们无权过问,请你们速速离开。”

当发现居然有三位九品强者尾随自己进入这里,卡洛斯惊又怒,气得差点肺都炸了。

他原以为就一个林绝这个华夏人,轻而易举就解决了。

没想到,非但凯撒和佩姬都跟来了,连华夏门阀的萧霸也来了。

卡洛斯知道,自己要想独吞那贤者之石,是不可能的了。

可是,那可是他晋升红衣大主教的契机,放弃,是绝不可能的。

对于卡洛斯的咆哮,凯撒和佩姬都很不屑。

佩姬冷然道:“卡洛斯阁下,你虽然是教会的白衣主教,但是你别看走眼了,站在你面前的,可是深渊王朝的凯撒王子。我们王子看上的东西,必然要弄到手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