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强森受宠若惊道:“阁下,你叫我?”

林绝没好气道:“就是你。”

也不等强森移动,就丢过去一颗丹药。

“收下吧,对你突破六品大有好处。”

强森接过丹药,仔细地看了一遍,兴奋得整张大脸都变形了。

“谢,谢谢阁下。”

居然是帮助突破的丹药,那得多珍贵啊?

强森简直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,他卡在五品的关口,已经多年了。

若不是桑托伯爵一直养着他,耗费不少材料,强森早就实力倒退。

但是就算这样,也还是无济于事,要想再进一步,比登天还难。

原本,强森的希望是从教会那里得到赐予的丹药来晋级,但是渐渐的,他绝望了。

以他的资格,教会看都不会看他一眼,何况赐予他丹药。

而这中立之地,丹药的炼制,特别是高阶丹药,都是教会一手掌握的。

可现在,一颗能够帮他达到六品的丹药,就这么活生生呈现在眼前。

强森幸福得差点晕死过去。

桑托伯爵也是大喜过望,强森变强了,等于他的助力也加大了。

这是天大的好事。

而且,一个随意就能拿出丹药的人,就这么站在自己面前。

桑托伯爵实在无法想象,这位林先生,难道真的还是一位丹师?

还是能炼制六品丹药的丹师,这位林先生,绝对是比红衣大主教还要强的存在啊。

桑托伯爵在心头无比肯定地想着。

“不必谢我,这对我而言,不过是小事一桩。”

林绝看着桑托伯爵和强森,道:“现在,我们去贤者墓葬吧。”

在边陲之城的城外一处黑森林中,便是贤者坟墓的所在。

林绝看着眼前仿佛宫殿一样的贤者坟墓,还是有些吃惊的。

从规模上看,这都赶得上华夏帝王的墓葬了,简直是奢华宏大之极。

此刻,在这处仿佛宫殿的墓葬的中央,已经挖穿了一个洞口,直通里面。

林绝从墓葬旁边的信息得知,这处墓葬,居然是异族贤者神殿一位大贤者陨落的所在。

这的确有些不可思议,因为贤者神殿的任何一位大贤者,那可都是威能直逼天地的存在。

也不知怎么回事,一位大贤者陨落后,会安葬在这么偏僻的地方。

不过,这不妨碍林绝拿到自己想要的。

此刻,林绝注视着通往墓葬的幽深通道,却是没有冲进去。

桑托伯爵等人已经被林绝打发走,一位贤者的墓葬,不是一般人能够涉足的。

至少在林绝的感知中,这处墓葬中,依然残留着巨大冰冷的气息,仿佛一个择人吞噬的怪兽。

就在林绝站在墓葬门口,一动不动时。

在黑森林的一处隐秘角落中,白衣主教卡洛斯正眼神冰冷地注视着林绝。

这个华夏人,应该就是放翻合金兄弟会的那人了。

嗯,六品的实力,隐藏得够深嘛。

不过,在自身的实力面前,不过是一只大一点的虾米而已。

对于合金兄弟会的结果,卡洛斯一点兴趣也没有。

从始至终,他都是为了这处贤者墓葬而来。

为此,他封锁了从边陲之城传出去的消息,打算独自享用这处墓葬里的一切宝藏。

包括,那颗就算是红衣大主教,也得争个头破血流的贤者之石。

一想到贤者之石,卡洛斯的血液都沸腾了。

借助于这颗大贤者陨落后的结晶,他将直接晋升为九品,成为红衣大主教,

这简直就是上帝赐予他的福缘,只不过,就是有些小小的麻烦。

那就是卡洛斯眼前所见的那个华夏人。

看着林绝依然没有进入墓葬通道的意思,卡洛斯心头的耐心也渐渐的耗光了。

他想直接出手,击杀这个不自量力的狂徒,居然想打贤者墓葬的注意,真是找死。

但是卡洛斯又不敢真的直接现身,虽然杀这个华夏人不难,但是就暴露他的身形了。

昨晚,卡洛斯收到消息,深渊王朝的王子凯撒,已经到了这边。

这是让卡洛斯唯一忌惮的人,也是最防备的人。

一旦让凯撒知道墓葬位置就在这里,那他就没戏了。

所以卡洛斯只能等,等一切水面下的势力,浮出水面后,他再出手。

并且卡洛斯有把握,就算凯撒王子真的找来了,并且参与争夺。

卡洛斯也有把握最后贤者之石会落到自己手里,因为,他掌握着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。

此刻,等着林绝进入墓葬的其实不止卡洛斯一个人。

在黑森林的另一个方向,深渊王朝的凯撒和佩姬,依然在等候着。

佩姬一身贴身的黑皮衣,非常的火辣性感,微微蹙眉道:“这个华夏人干什么?都站了半天了,还不进去?耐心倒是好。”

王子凯撒摇头,已经收起了浮滑的样子,一脸深沉:“不,这个华夏人,应该是感受到了墓葬里大贤者留下来的力量了,所以才不敢轻易进入。”

佩姬惊讶道:“就他一个小小的六品修者,能感受得到大贤者的风暴之力?我看不像。那风暴之力,可是得九品的绝世之境,才能感知得到的。”

凯撒突然疑问道:“佩姬,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华夏人有些眼熟?”

佩姬立刻摇头,不屑道:“一个无名小卒而已,我没有见过他,更不可能记住他。殿下,你难道见过他?”

佩姬知道,如凯撒这般的强者,不可能会问一个虚头八脑的问题的。

既然已经问了,说明凯撒对这人还真见过。

只是,实在是太平常不过的一个人,有什么值得稀奇的。

佩姬心想,自己一根手指头,就能按死这个华夏人。

凯撒英俊的脸上露出沉思神色,喃喃自语道:“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呢?一时间想不起来。此人,本殿下绝对见过。不行,回头必须捉住他,亲自问一下。”

佩姬冷哼道:“王子,那萧氏门阀的萧霸早就来了,却是一直都不现身,还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他潜伏似的。”

凯撒放弃去思索关于林绝的信息,不在乎笑道:“我们能感知到萧霸,他自然也能知道我们。不用管他,一会儿大战,我负责牵制他,你就负责夺取贤者之石。”

黑森林中,隔着凯撒和佩姬两人不远的一处大树上,萧霸怀抱着破军,正一脸冰冷的看着墓葬门口的林绝。

他万万没料到,追踪这个零号,居然会带来如此的大运,发现这处贤者墓葬。

一位大贤者的坟墓,堪比那些古老宗门的一位老怪物的陵寝,穷集他们一生的收藏,想想都是一笔天文数字,让萧霸忍不住颤抖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