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不敢再联想下去,桑托伯爵对着林绝,无形中已经满是恭敬:“林先生,那依你的意思,我们伯爵府,要怎么应对合金兄弟会,还有奥森子爵那边接下里的报复?”

林绝冷哼一声道:“直接灭杀。”

桑托伯爵腮帮子止不住抖了抖,一脸苦涩道:“可是,奥森子爵那边我还不放在眼里,但是合金兄弟会的三兄弟,却是棘手啊。我的人,就算是强森,也不是合金兄弟会的对手。”

“合金兄弟会的三兄弟是什么实力?”

林绝轻松问道。

桑托伯爵大喜,连忙道:“老大纳斯是个六品龙级的高手,剩余两个,曼森和强纳森,分别是五品和五品大成。”

“这三人就交给我吧,不过,我帮了你,你似乎也该回报我一些吧,之前我提到的那些灵草,尽快给我弄回来。”

说到这里,林绝不顾桑托越加兴奋的神色,继续道:“还有,我今天在艾尔酒吧听说,你们这里有一位贤者的坟墓,信息据说掌握在合金兄弟会手里,你知道吗?”

桑托伯爵立刻道:“这个事情,正是我和合金兄弟会闹僵的原因。不瞒林先生说,这里的确埋葬了一位贤者的坟墓,根据可靠资料显示,里面有一颗贤者之石。”

“贤者之石?”

林绝讶然,这可是好东西啊。

所谓贤者之石,乃是贤者神殿的贤者死亡后,留下的结晶。

每一位贤者神殿的贤者,都是九品无限接近大成的逆天存在。

根据林绝从老家伙那里听来的说辞,任何一位九品以上的绝世强者,浑身都是宝。

修者历史上,好几次夺宝大战,抢的不是天材地宝,而是九品强者死去后留下的肉身。

所以,很多超级强者,死后其实都是尸骨无存的。

这也是修者世界中,颇为戏剧的一幕。

桑托斟酌着话语,看着林绝小心道:“林先生,难道,你对这贤者之石有兴趣?”

“我要了。”

林绝淡然,又无比理所当然说道。

桑托脸庞抽搐,随即下定了决心,反正贤者之石这种东西,对他来说也没用。

而最主要的是,就算给他他也不敢自己留着。

“好,目前那贤者的坟墓已经被合金兄弟会快挖穿了。等到打通坟墓时,就请林先生出手了。”

林绝点头,又提点了桑托几句,随即返回自己的房间休息。

桑托伯爵父女对视一眼,爱丽丝小声道:“父亲大人,你真的相信他吗?会不会,他是骗我们的?他虽然实力是有的,但是真如他说的那么厉害?我不太信,如果信任他,很可能会害惨我们家。”

桑托伯爵为自己倒了一杯酒,轻松笑道:“爱丽丝你还小,很多事你目前还看不出来真相。但是你要相信父亲的阅历和眼光,这位林先生身上的气质,或许真的不是一位白衣主教能比拟的,而是红衣大主教。那么,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“意味着什么?”

爱丽丝热切地问道。

她被桑托伯爵的话成功说得动心了。

桑托伯爵压低声音,激动道:“那意味着,我们桑托家,遇到贵人了,从此,将一飞冲天。”

不再理会女儿的猜疑和患得患失,桑托伯爵叫来了贴身保镖强森。

“强森,对于兄弟会,还有奥森子爵那边,你不必再仍让。密切监视兄弟会对那处坟墓的挖掘进度,一旦打通,立刻通知我。”

对于伯爵如此冒进的做法,强森忍不住道:“大人,你确定要相信那个林先生吗?这样做,一旦真的与兄弟会撕破脸,我们可就没有退路了。”

桑托伯爵露出神秘的笑容,道:“没有退路的只会是合金兄弟会,而我们,前途一片光明。”

合金兄弟会,老二曼森带着人回来后,神色微微有些凝重。

兄弟会的老大纳斯皱眉问道:“怎么了?桑托伯爵女儿那边,办妥了吗?”

曼森沉声道:“没有。爱丽丝身边跟着的那个华夏人,实力超出了我的预料,看他出手,根本不像是四品,反而像是五品的实力。子爵家的独子布莱恩给他收拾了,连警长都跟着遭殃,大哥,这个华夏人,有必要好好调查他一番。”

今晚曼森带着人,来到艾尔酒吧后,看到了林绝的出手。

当时曼森就取消了下手的打算,因为他没把握能赢林绝。

最主要的,那家伙明明才四品的实力,偏偏诡异得很,看他出手,一点痕迹都无从捉摸,真是见鬼了。

至今曼森都没想通,到底那个华夏人是如何从警长的枪口前消失的。

纳斯听完曼森的话后,陷入了沉默。

“你的意思是,此人也许是个高手,是奔着我们挖掘的贤者坟墓来的?”

纳斯突然想通这个问题,连忙震惊问道。

曼森摇头:“也不像,贤者坟墓的事,桑托伯爵不应该会告诉他,他才到伯爵府没多久,桑托伯爵不至于如此倚重他。再说,我们警告过桑托,他要是敢捅出去,可是会死人的。”

纳斯哼道:“我不管他是什么实力,也必须做掉他。这样的不确定因素,绝不能让他存在。不然,我们独占贤者坟墓的事,就多一分风险。老三回来了吧,你安排一下,让老三亲自去会会这个华夏人,有机会,就做掉。如果真如所说,不好下手。那我就亲自出马,他必死无疑。”

曼森点了点头:“好,我这就去办。”

纳斯冷哼道:“顺便,给我把桑托伯爵那个叫爱丽丝的女儿绑回来,桑托越来越不老实,是时候给他点颜色瞧瞧了。”

曼森舔了舔嘴巴,怪笑道:“那个爱丽丝倒是有几分姿色,贵族小姐,滋味应该很不错。”

接下来两天,林绝都没怎么出门,只是在房间中疗伤。

偶尔,他也会独自一人,没让人发现的出去打听消息。

但是这边陲小城,毕竟太偏僻了,还是没打听到英雄军团的消息。

林绝倒也不担心英雄军团的安危,有林盟,娜萝,虎子,力大海,李三等人带领,在这域外也是一股强横的实力,一般人不敢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爱丽丝旁敲侧击的过来搭讪过两次,林绝都没理他。

伯爵府大门口,一群人冲了进来。

反身,就将伯爵府的大门给封锁死。

桑托伯爵年迈的老管家都还没来得及呵斥,就被人一巴掌给打飞,倒地上爬不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