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此,桑托伯爵空有大把的财富和资源,却没有高手对抗合金兄弟会,只得一步步的被吞噬。

“一只看门狗,就能对主人如此狂吠。如果在我们华夏,你这种没有礼貌的奴才,早就被打断狗腿,扔出去了。”

在爱丽丝恼怒,彷徨无助时,一道冷漠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爱丽丝大惊,连忙转头,看着林绝,脸色愕然。

而壮汉哈尔,则是一把朝林绝衣领抓来,狞笑道:“哪里来的杂种,居然敢说老子是狗,等我将你的腿打断,再看看咱们谁是狗。”

爱丽丝脸色一变,惊呼道:“快躲开。”

哈尔的实力,同样也是四品的修者,乃是合金兄弟会中的一号狠人。

看着哈尔如此彪悍的体型,爱丽丝下意识觉得林绝这个华夏人,瘦弱苍白,多半不是对手。

然而下一秒,爱丽丝就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天蓝色的双眸。

只见林绝随手一抓,就将哈尔的大手给握住,然后狠狠一拉,肩膀前靠。

啊的一声惨叫,哈尔的鼻梁当即被林绝的肩膀给撞得塌陷下去。

林绝再次飞起一脚,踹在哈尔的命根子上。

哈尔眼白一番,倒在地上口吐白沫,抽搐起来。

废掉这个哈尔,林绝前后用了不过三秒钟,轻轻拍了拍手,林绝看向呆滞的爱丽丝,笑道:“小姐,请进吧。”

爱丽丝这才从惊愕中恢复过来,一脸欣喜的望着林绝:“你真的只是四品修者?怎么这么厉害?我看,你就算是比父亲的贴身侍卫强森相比,也不遑多让了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我的确只有四品的实力。”

只不过,他的四品,可不是明面上的四品。

论体质和战斗力,十个哈尔林绝都不放在眼里。

毕竟,他曾经可是真正的超级九品强者,虽然境界掉落,但是战斗的意识和经验,以及他身体的强度,岂是哈尔这种货色能比拟的。

“看来我真是捡到宝了,林绝,你快跟我来,我要把你介绍给父亲。哼哼,我带回来一个高手,父亲一定会惊喜的。”

爱丽丝自顾自兴奋说着,立刻带着林绝进入桑托伯爵的城堡。

林绝随意打量一番这伯爵府,也没多大兴致。

这里是中立世界,最是混乱。

虽然异族和华夏按照古老的约定,是不参与中立世界争斗的。

但是自从中立世界撕毁盟约,参与异族对华夏的用兵,这中立世界,已经乱象渐渐出现。

不过,这正是目前林绝需要的环境,越乱越好。

虽然如今他逃到了这里,但是一股隐约的危机感,还是萦绕在心头。

林绝知道,这是有人还在追杀自己。

稍微一推理,这人就浮出水面了。

多半是萧氏门阀的萧霸,或者异族阵营中的强者。

“既然你们不死心,一心找死,那等我完全恢复,就将你等埋藏在这中立世界。”

一股冰冷的杀机,从林绝心底深处冒出。

跟随爱丽丝,林绝走进了桑托伯爵家的正厅。

伯爵正一脸焦急的和人商量着事,见到爱丽丝回来,略带责备道:“爱丽丝,我不是说过,在我议事的时候,不要轻易进来打扰我吗?而且,你还带了一个外人,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。”

爱丽丝顿时委屈道:“父亲大人,我这不是担忧我们家的处境吗?你看,我给你带回来了一个高手。”

桑托伯爵不屑地看了林绝一眼,嗤笑道:“我亲爱的女儿,这边陲之城,哪有什么高手?不过是一些流浪汉,乞丐,骗吃骗喝的。”

爱丽丝顿时叫道:“不是的,我亲眼所见,林绝他放倒了哈尔。”

伯爵原本不耐烦的表情突然凝注,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,眼神直勾勾的看向林绝:“什么?你放倒了合金兄弟会的哈尔?”

林绝没说话,只是微微点头。

桑托伯爵不信,立刻道:“强森,你亲自去确认一下。”

他目前正缺乏高手修者去对抗合金兄弟会,每天都焦头烂额,苦思冥想怎么摆脱合金兄弟会的控制。

如果眼前这个华夏人正如爱丽丝所说,是个高手,桑托伯爵还真得好好招待拉拢了。

在中立之地,拳头才是第一。

只要有绝对的武力,在这里可以称王称霸。

高手,正是桑托伯爵最需要的。

很快,强森回来了,一副看待怪物的样子,先是看了一眼林绝,才对桑托伯爵小声道:“伯爵,哈尔目前,已经进医院了。”

“好,真是不错。”

桑托伯爵立刻一声大笑,再次看向林绝时,与刚才迥然不同:“小伙子,跟着我干吧,在这中立之地,我桑托还是有点名气的。”

爱丽丝听后大喜,一副自己办了大事邀功的样子。

对于伯爵的拉拢,林绝显得很淡然:“我可以暂时寄居在伯爵府,有什么困难,我也可以帮你们解决,但是,我需要报酬。”

桑托伯爵一愣,没想到林绝如此淡然,一点没有高兴的样子,顿时心头着急了,生怕自己留不住眼前这个高手。

伯爵赶紧道:“你说吧,只要你留下来为我效力,我都能帮你解决你需要的难题。”

林绝似笑非笑道:“伯爵还是话先别说得太满,我要的东西,你可能不一定能弄到。”

爱丽丝一旁听了,立刻不满道:“林绝,我父亲可是伯爵,我告诉你,我家有的资源和财富,不是你能想象的。”

桑托伯爵赶紧呵斥住女儿,爱丽丝就是太冲动,别把这好不容易找到的高手给得罪了,那就不妙了。

这才转向林绝,笑道:“林绝先生是吧?嗯,一个非常有气势的华夏名字。说吧,希望我们互惠互利,只要能弄到的,我都会给你找来。”

“我需要找一些珍贵的药草,你记一下。”

林绝也没啰嗦,立刻一口气说了几十种药草名字。

桑托伯爵赶紧让秘书记下了,一看,伯爵脸色顿时就变了。

“这些药草也太珍贵,难以寻找了。甚至有超过一半,我听都没听说过,恐怕不太好找啊。”

伯爵一脸为难的看着林绝,面带苦笑。

林绝淡淡一笑,道:“伯爵没听说过,也不奇怪。这些药草,都是我华夏炼丹之法所需要的,每一样都具有神奇的功效。你们域外之人,对炼丹之法并不了解,不认识药草也正常。伯爵只需要帮我收集打听就行,能有多少就算多少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