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边陲之城来了无数因为战乱逃生的流民和乞丐,每天都不知有多少人饿死冻死。

因此四处都是一片混乱,经常都有抢劫和混战发生。

而眼前这个男人明显是个例外,穿着虽然朴素,但是却格外的干净,与周围肮脏,臭烘烘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。

看上去,男人脸色非常苍白,有着一张东方华夏面孔的英俊和沉着,似乎很虚弱,但是气质却是凛然冰冷,仿佛一片深海。

女人更加好奇了,这人肯定不简单。

她出身不菲,乃是中立之地的贵族小姐,见过无数有气质的人。

但是独独此人的气质,让她感到深深的难以忘怀,刻骨铭心。

不知不觉,女人的心跳微微加速,她尽量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紧张,走近了以后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脸色苍白的男人抬起头,赫然正是林绝。

他平静的望着这位异族血统的金发美女,淡淡道:“有事吗?”

“你这人怎么说话的?我问你名字呢?我告诉你,我乃是桑托伯爵的女儿,我叫爱丽丝,这片地方都是我们家族的领地,你最好回答我的问题。不然,我就让人将你赶走。”

爱丽丝一阵恼怒,没想到这人居然敢质问自己,简直是没有礼貌。

“呵呵,你们异族的规矩,对我可不适用。”

林绝随意一笑,无动于衷。

爱丽丝见对方不理会自己,顿时大怒,就要下令侍者教训这个华夏人。

只是话到嘴边,她突然停住,狡黠一笑:“哼哼,你这个华夏人连尊重贵族这一点都不懂,那好,就让我教你一点礼仪吧。”

叮叮当当!

爱丽丝拿出钱包,突然朝林绝抛出了好几枚金币。

立刻,金灿灿的金币立刻吸引了周围哄闹的乞丐和流民,一双双贪婪的眼神,都朝林绝看了过来。

爱丽丝坏笑道:“你不稀罕我的钱,自然有人稀罕,我看你怎么收拾?”

说着,爱丽丝拉开了和林绝的距离。

那些流民和乞丐再也等不及,纷纷朝林绝冲来。

一片混乱之中,林绝也遭殃了,几个强壮的流民拳头顿时朝他招呼过来。

显然,这些流民是要放倒林绝,怕林绝跟着争抢。

爱丽丝拍手称快,戏耍的眼神看着林绝,倒要看林绝怎么办?

等会儿挨了一顿毒打,看这个华夏人还能在自己面前硬气不。

然而,爱丽丝立刻就睁大了漂亮的双眸,惊讶地捂住了小嘴。

砰!

砰砰砰!

几声入肉的闷响中,林绝将那几个对自己出手的壮汉给放翻了,不费吹灰之力。

爱丽丝讶然问道:“你是修者?多少品级的?”

林绝遥遥头,也没跟这无理取闹的女人计较,转身就走。

爱丽丝连忙追了上去,命令的口吻道:“站住,我问你话呢?如果你硬要走,我就叫我的保镖了。”

林绝无奈,看着爱丽丝,道:“尊敬的贵族小姐,你想怎么样?我可没有心情陪你玩。”

爱丽丝哼道:“流民和乞丐中,居然有修者,还真是稀罕啊。告诉我你的能力,我可以推荐你加入我父亲的部队,这样你就不用在这里乞讨了。”

林绝冷冷道:“你搞错了,我并不是在乞讨,而是在等人。其次,我对加入你父亲的部队没兴趣。”

爱丽丝好奇道:“还有点骨气嘛,那你告诉我,你是几品的修者?”

林绝想了一下,淡淡道:“四品。”

他当前身体一片糟糕,境界已经跌落到四品。

自从开启终结封印后,一路逃到了这边陲之城,林绝就陷入昏迷。

等到醒来后,稍微调解伤势,林绝就在这里生活了下来,等候着寻找英雄军团的人。

爱丽丝惊讶更重,打量着林绝,笑道:“居然是四品的实力,已经足够做我的侍卫了,怎么样?跟着我吧,总比你在这里好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林绝略一思考,就答应下来,强调道:“但是,我什么时候要走,你不能拦我。我可以跟着你,但是我是自由身。”

爱丽丝嫣然一笑:“那就说定了。”

实则心头则在盘算着,本小姐一定要将你留在身边,等你见识了伯爵府的奢华,就不会想走了。

林绝当即跟着爱丽丝上了车,看着车窗外远去的景观,心头估计着英雄军团可能的去向。

当时大战,林绝把握不大。

因此只是让英雄军团冲出包围圈,往域外深处逃去。

至于其他的,就没有明确的计划了。

然而,域外之地,比华夏加上异族两大世界还要宽广。

林绝要在这里寻找英雄军团,无疑于大海捞针。

他目前需要安静的等候恢复实力,到时候便可不再隐匿身份,寻找英雄军团也就简单方便。

而选择一个大一点的势力依靠,无疑于林绝当前的处境有很大的好处。

说不定还能靠着爱丽丝的家族寻找英雄军团,一举两得。

桑托伯爵府与其他地方比起来,简直就是天堂,装潢典雅高贵,乃是一栋古老的城堡。

爱丽丝下了车,林绝紧随其后。

然而,还未进入伯爵府,一个强壮的男人便伸出手臂,拦住了林绝。

“华夏人?滚开,这里可不欢迎华夏人,看你那样子,瘦不拉几的,老子一拳就能放倒你。”

壮汉不屑地看着林绝,鼻孔朝天。

林绝不动声色,而是看向了爱丽丝。

爱丽丝脸色沉了下来,不悦道:“哈尔,你给我让开,这是我请来的侍卫,你最好对我的人客气一些。”

名叫哈尔的壮汉皮笑肉不笑道:“爱丽丝小姐,目前桑托伯爵和我们合金兄弟会可是合作伙伴,为了你的安全着想,我可不会让你随意带一些来历不明的人进来,这也是为你好。如果你实在要生气,我也没办法。”

爱丽丝大怒,脸色冰冷道:“哈尔,这里乃是我家,而不是你们合金兄弟会。我愿意带谁回来,是我的自由,与你无关。”

“呵呵,谁说与我无关?我们会长可是交待我,一定要注意保护小姐你,别一个不注意,让娇嫩可口的爱丽丝小姐被人给祸害了,哈哈,那样就太让人遗憾了。”

哈尔淫声低笑,不坏好意地在爱丽丝的胸口上扫过,眼里邪光垂涎欲滴。

爱丽丝气得浑身发抖,但又无从发作。

目前合金兄弟会,几乎是半挟持的控制了桑托伯爵,美其名曰为合作。

实际上,整个伯爵府,几乎都快落入合金兄弟会的手中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