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零号,你居然还有如此战斗力,这怎么可能?”

萧霸又惊又怒,心弦忍不住的绷紧,没想到林绝还能战斗,而且战斗力居然比之前还犹有过之。

这简直是为所未闻的怪事,吓得萧霸魂不附体。

措不及防之下,萧霸的破军慌忙举起,格挡林绝重剑。

同时,他身形飞退,快到了极点。

林绝一剑斩下,那股嗜血的疯狂念头越来越浓。

只想着要将萧霸大卸八块,还有一旁的独孤天策,全都干掉,杀个干干净净。

只要是放眼所见的血肉,林绝都想吞噬,想毁灭。

不好......

林绝心头稍微恢复一丝清明,知道终极封印的副作用出现了。

那就是可能会让他陷入疯狂之中,直到最后彻底的战死,魂飞魄散。

这一直都是老家伙传他功法时,不愿意看见的,并且再三叮嘱过林绝,决不能开启终极封印。

但是此刻已经是绝境,林绝不得不开启。

趁着还有一丝清明,林绝在脑海里嘶吼,对自己下达了死命令,停下来。

好不容易控制住继续与萧霸厮杀的冲动,林绝掉头,如一道长虹,瞬间就朝域外深处远去。

能不能活下去,就看自己能逃多远了。

脑海里那渴望热血,渴望厮杀的念头越来越重,林绝也越来越虚弱。

他并不知道自己要逃往那里,只是认准了一个方向,然后就是不顾一切的冲去。

这边,独孤天策没想到林绝转身就逃,脸色犹豫不定。

萧霸也是愕然,原本心头有些忌惮,要拉开与林绝的距离。

没想到对方居然一下就逃走,而且速度快到了极点。

萧霸脸色顷刻就陷入难看,阴寒道:“我就知道,你不过是强弩之末。逃?呵呵,我看你能逃到哪里去?”

随即,萧霸手持破军,一脸杀机的追了上去。

独孤天策静立原地,看着两人很快就消失在远方,喃喃道:“零号原本就是临死之人,又有萧霸追杀而去,已经没有活命的可能了。我还是回独孤门阀,给太上长老一个交代。”

而此刻,英雄军团的战士,再一次冲击罗恩大公三大军团的防线,在一片嘶吼砍杀中,流血漂杵,死伤无数。

只不过,英雄军团的战士始终都如铁板一块,没有给三大军团大军一点机会。

尽管英雄军团已经死伤过半,但是剩余的战士,以然如尖刀,如利剑,如猛虎的獠牙,深深刺入异族大军包围圈。

罗恩大公已经不再咆哮怒吼了,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防线再次被撕裂,看着英雄军团的战士突击而去。

而周围那些簇拥着大公的高手和谋士,也都一个个不敢说一句话,齐齐陷入沉默。

因为,在他们的见证下,英雄军团的战士,足足冲击了包围圈十次。

整整十次,异族大军都没能将英雄军团留下杀光。

反而三大军团彻底的陷入混乱,即便在大公的嘶吼和严令下,也毫无阵型军纪可言,完全是一盘散沙。

包括大公在内,这些指挥者和决策者都知道,三大军团的合围失败了。

失败得很彻底,一败涂地。

“不用追了,收兵吧。”

罗恩大公疲惫地说了一句,转身坐进了自己的座驾当中,下令返回大营。

这一次的合围,是他整个军事生涯中,最窝囊,最憋屈,也是最感到恐怖的时刻。

大公从未见过任何军团,有如此强的战斗意志。

他亲眼看见了英雄军团的战士一个个倒下,但是剩余的战士,依然沉默如钢铁,只是不断的挥舞零号战剑,杀,再杀,继续杀,直到精疲力竭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
“我们往那里去?”

一脸带血的娜萝,尽管冲出了包围圈,但眼神还残留着凶狠,朝林猛和虎子看去。

林猛没说话,全身流血如注,伤口大小根本数不清。

虎子半边身子都是坍塌的,手臂断裂,此刻却是咧嘴一笑:“老大已经逃走了,我们不用再冲击包围圈了,老大去哪里,我们自然就追随到哪里。”

夕阳余晖下,一支残存的军团,战士们彼此搀扶,有说有笑,朝域外深处缓缓而去。

这一战,让他们从死亡中升华。

三日后,华夏,独孤门阀。

神将独孤天策回到了家族,第一时间就面见了独孤门阀的太上长老。

而在独孤太江的身边,还有独孤伊人。

只不过,此刻的独孤伊人脸色却是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。

“零号独自大战异族三个九品强者,在绝境中逆转,直接进阶九品,斩杀了赏金猎人夜魔,砍断黑沙族大酋长的双臂,并且差点当场格杀苍狼骑士会的大骑士长神刚。”

独孤天策感慨着说道:“此人,已经逆天了。”

独孤太江面无表情,冷冷道:“然后呢?”

独孤天策看了独孤伊人一眼,有些心疼,但还是说道:“萧霸以神兵破军偷袭零号,零号在生死一线中逃走,萧霸追杀而去,想来已经落幕了。”

独孤太江这才露出笑意,抚摸着胡须道:“破军蕴含无尽戾气,挨上一刀,必死无疑。零号,活不下去的。”

说到这里,独孤太江有些戏唏嘘:“只是没想到,他竟然能以一敌三,此子,当真是天纵奇才啊。可惜,就是因为他太逆天,苍天也不容许他活下来。”

就在这时,独孤伊人哇一口鲜血喷了出来,脸上两行热泪滚滚留下。

她一步迈出,已经是去得老远了,清冷决绝的声音远远传了回来:“太上长老,现在,你可以放我走了吧?”

独孤太江沧桑一叹,苦笑道:“去吧,只是痴儿啊,你去了,又有何用呢?此刻你们,已经是生死相隔了。”

独孤天策连忙道:“太上长老,伊人心境显然因为零号死去大损,要不要我跟着去保护她?”

“不必了。”

独孤太江挥手,苦笑道:“这丫头性子太炽烈了,你去了没用,就是我,也劝不了她。索性那零号已经死了,想必过一段时间,伊人也会释怀的。况且以她如今的实力,出门行走,已经无所畏惧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