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神刚大怒,没想到对手如此刚猛,这都还能扛得住,并且还不影响攻击,简直是令人惊悚。

林绝重剑狠狠压在神刚的战枪上,僵持不到一秒,神刚就脸色一变,战枪居然出现了一丝裂缝,并传出哧啦的声音。

“零号,你居然敢损伤我的神兵,可恶,我杀了你。”

神刚痛惜又狂怒,手臂一震,将林绝荡开,然后一枪刺来。

林绝身上苍龙的虚影浮现,护住全身,随即重剑再次以同归于尽的姿态杀向神刚。

神刚只得手忙脚乱的应对,一步落后,步步落后,被林绝压着打。

“零号,你找死。”

神刚怒吼连连,但却是对此刻林绝无可奈何。

林绝的力量,并不差于九品,加上有逆天的苍龙变来保护身体,可以说毫无破绽。

而神刚又暂时攻不破苍龙变,因此只得被压制着。

观战的四大超级强者都面露惊容,哪怕是一向平淡如水的独孤天策,也是动容了。

“苍龙变,好变态的防御力,再打下去,神刚说不定就要受伤。”

独孤天策的猜测刚笃定,神刚就一声惨叫,被林绝的重剑一剑划破了手臂。

而那只手上的战枪也脱手而出,坠落向下方大地。

神刚骇然,面露恐惧之色。

林绝眼神如万载寒冰,不带一丝温度,重剑直直朝神刚的头顶插去。

一旦落实,神刚的护体真气绝对挡不住这一剑,那么就会被一剑穿破头颅。

围观的黑沙族大酋长低声怒骂一声:“这个蠢材,居然败了。夜魔阁下,请你出手加入战团,救他一命。”

夜魔已经如风火般杀向林绝,骨剑阴险又毒辣的刺向林绝后心。

“零号,让我来领教你的重剑。”

林绝遗憾叹息一声,如果这夜魔不插手,他必定斩落神刚。

无奈之下,只得回身以重剑格挡夜魔的骨剑,神刚也由此捡了一条命回来。

落回地面,重新拾起战枪的神刚羞怒交加,怒吼中,重新手持战枪,与夜魔一同大战林绝。

就算杀了零号,神刚也知道自己的名声必将一落千丈。

他堂堂一个绝世强者,居然被连九品都没达到的零号差点斩杀,这对神刚来说,简直是不可容忍的打击。

因此,神刚出手越加毒辣亡命,势必要将林绝尽快斩杀。

加上夜魔这个贤者神殿的赏金猎人,两大高手围攻,林绝瞬间就陷入险象环生的境地。

黑沙族大酋长全面戒备萧霸和独孤天策,发现对方两人真的还是旁观,心头就微微放心了。

看来,零号今日还真是绝境啊。

连自己人都不帮忙,如此境地,黑沙族大酋长自问如果换做自己,恐怕早就拼命的逃走了。

不过,黑沙族大酋长很快就心头冷笑。

逃?

逃得掉吗?

绝境,意味着无路可逃,只能战死。

河边高地上方,林绝陷入苦战,时刻在生死边缘徘徊。

另外一个方向,四千人的英雄军团,在林猛和虎子,娜萝三人的带领冲锋下,直接杀出了罗恩大公的包围之中,然后朝着域外深处快速疾驰而去。

罗恩大公身旁拥护着一群高手,正手持望远镜观看远处的战况。

当看到英雄军团杀出自己的包围圈后,立刻望远镜一摔,勃然大怒道:“废物,连区区四千人都拦不住,来人,给我将第二军团的军团长斩了,这个无能的废物。”

罗恩大公以自身三大军团形成包围圈,将河边高地英雄军团的一切退路都包围死了。

目的,便是要让零号和英雄军团都全部灭绝,一个不剩。

但是没想到,英雄军团只是一轮冲锋,就以势不可挡的姿态,冲出了包围圈。

罗恩大公又气又怒,暴跳如雷,咆哮道:“给我追,第一军团,还有第三军团,都给我追上去,不能放走哪怕一个人。”

周围的高手,以及第一军团,第三军团的几个将军立刻带着大军追杀而去。

罗恩大公身边一位谋士沉声道:“大公,这英雄军团人数虽然少,但是战斗力却是非常可怕。全部都是修者战士,从他们这冲锋来看,这支军团堪比我们圣族的王牌军团啊,简直难以置信。”

罗恩大公阴沉着脸,没有了昔日那高高在上,胜券在握的从容,冷哼道:“再强大又如何?在我三大军团的追杀下,还不是得变成枯骨。”

域外荒漠上,一阵烟尘冲天而起。

英雄军团的战士呈现出尖刀状的阵型,速度飞快的远去。

在当先的位置,林猛,虎子,娜萝都浑身染血,受了大小不一的伤,不过对他们而言,却是无关紧要。

“停下。”

林猛突然一声沉闷的吼声,当即狠狠刹停脚步。

虽然这声命令来得突然,但英雄军团的战士都展现出良好的素养,齐齐停了下来,然后看向林猛,虎子,娜萝三个领队。

“随我一起杀回去,营救盟主。”

林猛脸庞坚若磐石,狠狠一撕身上的战衣,露出肌肉喷张的身体。

在他身体之上,赫然遍布狰狞的伤口,有的正冒着热血。

娜萝大吃一惊,连忙看着他,急忙道:“我们好不容易才杀出来,杀回去,肯定又要落入异族大军的包围圈中去。”

林猛大吼道:“那又如何?没有了盟主,我们英雄军团就名存实亡了。要死,我们一起死。”

虎子吐了一口血水,厉声道:“不错,杀回去营救老大。我们英雄军团,誓要与老大共存亡。”

娜萝眼泪当即留下,狠狠一咬牙,“好,杀回去,为了盟主,就算战死,也在所不惜。”

英雄军团剩余的战士斗志被点燃,一个个眼神嗜血,纷纷大吼。

“杀回去。”

“与敌人同归于尽。”

“与统帅共存亡。”

虎子,林猛,娜萝当即一马当先,调转方向,冲在第一线,重新往来的方向杀回去。

英雄军团的战士都紧跟三个领队,眼神坚定,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情,抱着决死的态度,再次冲锋,斗志昂扬。

很快,便与衔尾追来的罗恩大公三大军团遭遇在一起,在夕阳下,一场染血的大战,再次激发。

这一次,罗恩大公的三大军团再次被冲破,留下了满地的尸体。

任谁都没料到,英雄军团去而复返,居然又杀了回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