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欧阳国老深吸一口气,费力地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:“所以呢?就看着两大门阀欺负我那弟子?让我看着他去死,见死不救?”

对于欧阳国老的质问,老国老叹息一声,没回答,等于是默认了。

欧阳国老带着强烈的恨意和杀机,道:“这些破事,一直都是两大门阀在打压我那弟子,跟零号一点关系都没有。零号没有错,但却要付出生命来偿还两大门阀的颜面,天底下,有这样的道理吗?”

老国老沉声道:“欧阳,你冷静一点。事已至此,说这些没有用,我可以给你保证,只要零号能扛过两大门阀的追杀,活下来后,我便能镇压两大门阀,让他们不再对零号为难。”

“呵呵......”

欧阳国老讽刺的笑起来,“扛过两大门阀的追杀,老国老,你觉得可能吗?我那弟子为华夏戎马半生,换来的就是这么一个结果,你让我怎么面对他?”

老国老哑口无言,身影渐渐散去,话语回荡在四周:“欧阳,国老会没有选择,你也没有选择。零号,只能靠他自己了。”

直到老国老离开,议事大厅中的三位国老都陷入了死寂当中。

周国老和另外一位国老叹息连连,都清楚,刚才老国老的话,乃是命令,没有违逆的选择。

远东,龙魂关外,异族的大营中。

“根据传回来的消息,华夏萧氏门阀的大长老萧厉被零号干掉了,这个零号,看来还是被看清了,如此实力,当真是匪夷所思。”

第七据点豪华的正殿上,黑沙族的大酋长感慨着说道。

罗恩大公也没心思再饮酒了,刚才的进攻中,他们并没有讨到好,龙魂关的抵抗异常的强烈。

“神刚大人不是与那零号遭遇了吗?认为此人如何?是名不虚传,还是徒有其名?”

罗恩大公看向神刚,问道。

神刚嗤笑道:“萧厉若不是与我大战,消耗了大半的真气,零号根本就没有机会。依我看,零号不过是运气好,才将萧氏门阀大长老偷袭至死。要是说零号真能光明正大杀萧厉,我才不信。”

神刚不屑,又有些咬牙切齿。

他被林绝吸引,转而与辉夜军团遭遇上,导致双方大战,最后英雄军团从容脱身,这件事,可让神刚一直耿耿于怀。

“即便是萧厉受过伤了,但九品就是九品,不是一个八品能撼动的,何况,这萧氏门阀的大长老可不是一般的九品,而是怀有门阀绝学的,零号能杀萧厉,说明其人已经有九品的真正实力。此人,不得不除啊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沉重说道,丝毫没因为神刚对林绝的轻伤而放松。

罗恩大公点了点头,脸色转冷,道:“既然这样,那就先结果这个零号的命。我们三方派出强者,一举结果此子,绝不能让他活下去,然后再进攻龙魂关,这一场战事,注定要持久,而这个零号,决不能留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点头,阴冷道:“夜魔阁下也到我们这边了,那么,就由大公指挥,布下天罗地网,而我则亲自出手,加上神刚大人,再加一个夜魔阁下,我们三大九品绝世强者,一起送零号上路。”

罗恩大公嘲笑出声:“如此强悍的阵容,就算是华夏的国老,或者密修会的副会长和几个首领都得逃命,这个零号,就算是死也足以自傲了。”

神刚跟着点了点头,虽然他很渴望单杀零号,不但扬名,还能换取贤者神殿的赏赐。

但是目前来看,还是保险起见,索性联手干掉这个零号也行。

这个零号还没到九品,就如此恐怖,这份天资,让神刚震惊,又嫉妒。

罗恩大公冷然道:“等夜魔同你们回合,就一起行动吧,我则亲自率军包围河边高地,零号,还有英雄军团,一个也别想逃。”

河边高地,英雄军团驻地。

林绝独自站立在窗户边,眺望远处的域外风景。

那里,华夏与异族的大战刚才结束,一片的硝烟与残酷。

徐无极来到林绝身边,凝重道:“阁下,如果按照魏长林带来的消息的话,这一次,我们的处境可就不妙了。最可恨的是,独孤门阀的独孤天策,居然亲自赶过来要对你出手,真不知道这些门阀怎么想的,放着异族不打,反而对付自己人。”

刚才魏长林从龙魂关悄悄赶过来,带了一个灾难般的消息过来,那就是独孤门阀有风神之称的神将,独孤天策已经抵达龙魂关,很快,就要单人只剑来杀零号。

这一则消息,直接让徐无极骇然大惊。

一个独孤天策,就要比萧氏门阀的大长老,再加上整个辉夜军团还要可怕。

特别是独孤天策乃是神将,战力远远超过自身境界,是华夏顶尖的超级强者。

林绝始终沉默着,突然问道:“徐老,蛮族村落的人安顿好了吗?”

徐无极道:“按照你的吩咐,都已经接到我徐家的领地去了。而且,我们开发河边高地的人,也全都撤回来,开始前往龙魂关内徐家领地了。唉,真的有必要这么做吗?”

林绝冷笑道:“这一次,两大门阀摆明了姿态,是要对我不死不休。连神将都出动了,还真是大手笔啊。老实说,我把握不大,所以,不能连累别人跟我一起受苦。我林绝可以战死,但不能对不起为我付出的人。”

徐无极张了张嘴,却是不知道说什么,泄气地叹息一声,一脸的无奈。

萧氏门阀就够难对付了,这下连独孤门阀的神将都亲自出马了,徐无极知道,目前英雄军团和零号,已经陷入死局。

“好了,按照安排去办吧。徐老,蛮族的村民,就麻烦你徐家帮我照料了。你不用再逗留了,立刻带领蛮族村民,还有你徐家的人撤退吧。将来若我没战死,必会对徐家的相助表示感谢。”

林绝催促道,神色郑重。

徐无极再次叹息,重重道:“我无能,不能为阁下分忧。但是阁下放心,蛮族的人,我一定会帮你全部照料好,就算萧氏门阀要追杀蛮族,我徐家也有把握保住蛮族村民,你不必担心。”

“启程吧,帮我把灵舞和青青叫进来。”

林绝对着徐无极,表达了真挚的谢意。

徐家这样做,已经是为了他担当了巨大的风险。

“阁下,保重。”

徐无极对着林绝抱拳,一脸悲伤的离开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