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英雄军团人数不多,但是却行动如风。

全修者的军团如同一块沉雷,朝着疲累没有防备的辉夜军团碾压过去。

一遭遇,辉夜军团就是被屠杀的局面。

鲜血废物,不断传出惨叫声。

而这一幕幕看在萧厉的眼里,简直让他目眦欲裂,嘶吼道:“零号,你如此赶尽杀绝,老子毙了你这个混帐。”

嘶吼中,萧厉带着一身的愤怒和杀气,升空而起,朝英雄军团前方的林绝冲去。

看得出来,这一次萧厉已经是拼命的架势了。

林绝冷笑,提着重剑与之撞在一起。

“大长老,你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吧?你萧氏门阀一再想要杀我,今日,我不过是以牙还牙而已。”

林绝手上重剑带着开天辟地的威能,全力砍向萧厉:“你萧氏门阀这是咎由自取,狂妄,不过只会加速你等的死期。”

受过重伤的萧厉,如今再与林绝大战,已经明显不支。

特别是发动保命的萧氏门阀绝学:湮灭,之后,此刻的萧氏门阀大长老,已经是真气枯竭,强弩之末了。

随着林绝毫不容情的猛攻,萧厉抵挡得就越艰难。

而此刻萧厉的内心终于是出现了畏怯和惊骇,零号的实力,简直深若渊海。

尽管对方没晋升九品,但是战斗起来,萧厉分别感受到和九品也没区别。

难怪萧氏门阀的五长老,以及五百暗卫就这么轻易葬送了。

看来,门阀内部对这个零号的估计,还是太看轻了。

耳朵里听着辉夜军团战士的惨叫,萧厉的脸皮一寸寸的抽出,到最后,已经扭曲得不成人样。

“零号,你可知你在做什么?想杀我,凭你还不够格,但是一旦灭了我阀的辉夜军团,等待你的,是我阀的另外四大军团,到时候你将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萧厉口喷鲜血,神色狰狞地对着林绝大叫,凄厉无比。

回应他的,是林绝的重剑,从天而降,直取萧厉的面门。

“萧氏门阀向来高高在上,今天,我就亲手将你那优越的面纱狠狠撕扯下来。”

林绝冷哼中,出手毫不容情。

当当!

两声连续的闷响,萧厉骇然后退,胸口已经被林绝的重剑给划出一道吓人的伤口。

哇!

萧厉猛然喷吐一口鲜血,脸上的恐惧展露无疑。

“大长老,我可以放过辉夜军团,但是今日,你必死。”

林绝冷冷道,重剑上的赤红越来越盛。

既然与萧氏门阀已经彻底撕破脸皮,那么就没比要再保留了。

萧厉连番的大战,又使用了报名的手段,此刻已经是只能等死。

他九品虚境的实力,原本对林绝是压倒性的,毫无悬念的碾压。

但是林绝的实力,自然不能等同于一半八品大成来看,真实的战力,已经追赶上了九品虚境。

“零号,让我带辉夜军团一起离开,之前的事,我萧氏既往不咎,你看如何?”

感受到林绝那必然的心境,萧厉恐慌了,不敢再坚持,近乎求饶说道。

林绝淡淡道:“大长老,你觉得可能吗?当你放着异族不管,反而来进攻我英雄军团时,就驻注定了没有好下场,瞑目吧。”

林绝猛然一声厉吼,重剑举起如满月,然后轰然斩下。

一道巨大的光柱从重剑上射下,直指大长老而去。

感受着这一击无边的威势,大长老面目扭曲,嘶吼道:“既然你想杀我,那我就拉你一起死。”

随着大长老怨毒绝望的嘶吼,他身上劈里啪啦的炸响开来,而大长老自身的气势,也源源不断的攀升起来。

“零号,你真当我萧氏门阀就这么容易对付,那就让你看看,我萧氏的威能吧,激发了全部的潜能,事后我虽然必死无疑。但是你也将在我这一击之下,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大长老怨毒地狞笑,一股前所未有强大的气势在他身上凝聚,只是瞬间就无限接近了九品实境。

“零号,在我阀的绝学里湮灭吧。”

大长老身体,为了发动萧氏门阀的绝学湮灭,已经一点一滴的被压榨干净。

而一道宏大的光柱,也从他胸前释放而出,朝林绝射去。

下方陷入混战中的两大军团强者纷纷罢手,都感到一股巨大的危机。

不约而同的,双方罢手,远远退开。

然后抬头看着萧氏门阀那号称能湮灭一切的光柱,脸色纷纷凝重骇然。

英雄军团这边,娜萝一瞬不移的盯着林绝的身影,咬牙道:“盟主能顶得住吗?”

雪灵舞握紧拳头,没回答,但是却相信林绝,一定能顶住。

“死吧零号,你不是想杀我吗?那我就先杀你。”

萧厉发出快意的大笑声,“没想到吧,我还能再发出一次湮灭,今日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林绝面色平静,看着那避无可避的湮灭光柱,沉喝一声,重剑一竖,全身肌肉喷张,就那么与湮灭光柱抵抗在一起。

庞然不可挡的大力绵延不断蔓延而来,林绝的衣衫还有表层的皮肤,都在被湮灭光柱不断的腐蚀,撕碎。

只是一刹那,林绝半边身躯就被湮灭光柱给侵蚀得面目全非,一片焦黑。

但是林绝的神色,却是始终平静。

萧厉因为强行激发湮灭,身体彻底的破败,生机快速消失。

他人在半空,再也维持不住,缓缓跌落在地上去。

“快撤,不用管零号,他必死无疑。”

刚落到地上,萧厉就万分急切地道。

只要他能快速回到萧氏门阀,应该还有抢救的机会。

辉夜军团的军团长立刻下令撤退,不要命的撤退。

半空中的湮灭光柱还在持续着,林绝几乎整个身影都被包围进去。

英雄军团的人也没心思去追杀辉夜军团了,只是专注地望着半空中的光柱,不知那里情况如何。

“撑住啊,盟主。”

英雄军团的战士默默祈祷着。

轰!

突然,一声炸雷般的闷响,湮灭光柱消散,现出了里面林绝的身影。

虽然面目全非,全身几乎都被烧焦,但是林绝的双眼,却是亮得吓人。

“萧厉,你走不掉。”

林绝的声音,如同索命的信号,传入萧厉的耳朵中时,萧厉彻底的陷入惊骇之中。

“零号,你竟然没死,别杀我,我愿意答应你任何要求。”

短暂的惊恐过后,萧厉不敢再有其他心思,直接求饶起来。

然而,林绝却是无动于衷,重剑划过天际,带起呜咽声,铿!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