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正脱不开身的萧厉见辉夜军团吃亏,心头狠狠一抽,吃惊不小。

没想到这才这么点人数的英雄军团,居然如此难缠。

“辉夜军团,三方聚拢,不要放走任何一个英雄军团的人,给我杀光。”

半空中的萧厉怒哼,出手更加迅猛。

“零号,我承认你有点实力,但是你终究没过九品的大关,在我面前,你还是死。”

林绝闻言面无表情,心头却是在等着苍狼骑士会的大军杀过来。

到时候,三方遭遇,谁还分得清是谁,必然是混战。

那么他就可以带着英雄军团从容脱身。

英雄军团人数少,机动性强,而且全事修者战士,要脱身并不难。

就在辉夜军团三方合并,掩杀英雄军团之时,苍狼骑士会的大军也赶到了。

神刚大吃一惊,没想到已经有人和零号战斗起来了。

但看到辉夜军团的旗号后,立刻狞笑:“给我杀,这是华夏萧氏门阀的军团,趁他们将后背暴露出来。”

当即,正在围杀英雄军团的辉夜军团,后方立刻遭到苍狼骑士会的进攻,惨叫和溃败立刻呈现。

半空中的萧厉脸色大变,朝着林绝爆吼道:“混帐,你居然引来了异族大军。”

如果此刻硬要形容萧厉的心情的话,那就是原地爆炸,恨不得把林绝大卸八块。

林绝重剑翻飞,死死抗住萧厉的进攻,自若笑道:“大长老,你再打下去,辉夜军团可就要出大事了。”

“竖子,今日你害我萧氏门阀如此遭遇,我必杀你。”

萧厉憋着一肚子怒火,怒吼道,出手间,九品虚境的实力全部朝林绝碾压而来。

林绝顿时压力大增,不过却是毫不慌乱。

重剑剑锋彻底的赤红,真气激发到绝顶状态。

嗡!

一声闷响,萧厉九品真气防御罩,竟然被林绝一剑给劈开。

“你居然修理出了实境的真气......”

萧厉虽然没受伤,但是却惊吓得不轻,连忙化作残影后退,在空中稳住后,对着林绝寒声道。

林绝没给他喘息的机会,重剑带起赤红的匹练,划过长空,斩向这位九品的萧氏门阀大长老。

“既然大长老你不管辉夜军团的死活,那么我更不在乎了。就让苍狼骑士会的人杀得痛快吧。”

林绝出言嘲讽道,意态轻松。

他不但要缠住萧厉,还要扰乱这老东西的心神。

他就不信,萧厉能够一直看着辉夜军团被腹背受敌。

辉夜军团的阵容已经开始散乱,隐隐有溃败之势。

这就是军团大战,不管你人数多寡,一旦被两边夹攻,战士失去了进攻方向,还没有主将指挥,那么再多的人,都会被打垮。

“英雄军团,冲出去,撤离。”

林绝见火候差不多了,对着下方杀进杀出的英雄军团下令道。

当即,收到命令的英雄军团立刻穿插出战场。

以虎子和林猛,雪灵舞,娜萝等几位顶尖高手开道,人数并不多的英雄军团很容易就脱身而出。

一直旁观看好戏的神刚正要下令追杀英雄军团,但却是绕不开庞大的辉夜军团。

相对于英雄军团,苍狼骑士会和辉夜军团都要差许多灵活。

瞬间,苍狼骑士会和辉夜军团,就不可避免的双方陷入了大战。

林绝反守为攻,重剑呼啸整个天空,一剑接一剑的朝萧厉劈去。

萧厉厉吼连连,没想到林绝的攻势居然一下如此刚猛,加上他心神系在辉夜军团上,居然一个不小心,给林绝一剑就劈出一口鲜血来。

“零号,你找死。”

萧厉发狂,但是短时间内却是杀不了林绝。

反而,看着辉夜军团居然要大败,萧厉原本稳操胜券的心态崩溃了。

“辉夜军团,防守,全面防守。”

萧厉集中全部真气,狂暴朝林绝轰出一掌,借助林绝抵挡的时间,如大鹰一样赶回辉夜军团之中。

他不能再等下去了,再和林绝缠斗下去,能不能击杀林绝是一回事。

到时候,辉夜军团非得被苍狼骑士会大军给吃光,那就真的是千古罪人了。

一肚子的怒火无从发泄,萧厉的脸上青筋暴突,想要杀戮英雄军团的人,却早已没有英雄军团的踪影。

萧厉无奈,只得杀向苍狼骑士会大军。

以他九品虚境的威能,当即就帮辉夜军团挽回了败局。

但是也不过是争取了刹那间的时间,神刚发现后,立刻冷哼中,与萧厉碰撞在了一起。

林绝就这样,安然无恙的撤退。

双方都想杀他,但是却无法搁置两大军团的大战不管。

相对于追杀林绝,保全彼此的军团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“零号,你走得了一时,走不了一世。”

对着林绝远去的身影,神刚冷冷哼道。

他的声音,相隔几千米,也传向林绝。

而几乎是同时,萧厉也发出憋闷的怒吼:“零号,今日你谋害我萧氏军团的仇,我要你血债血偿。”

对于双方的威胁,林绝置若罔闻。

很快,林绝便赶上了英雄军团。

重新整顿的英雄军团战意十足,刚才的大战,不过只是序幕,见血后,一个个战士都杀红眼了,若不是林绝下令,他们非得狠狠撕下一块敌人的肉来。

看到林绝归来,代替领军的徐无极欣然迎上来,惊喜道:“阁下,摆脱萧厉和神刚了?”

林绝轻笑一下,点头。

随即看向英雄军团全体,沉声道:“原地养精蓄锐,等他们打完后,就是我们上的时候了,这一次,我要让萧氏的辉夜军团,回去的人不足三分之一。”

林绝那冷若磐石的杀意,直接点燃了英雄军团战士的怒火,一个个眼神炽热,都等待着继续征战。

特别是娜萝率领的蛮族战士,赤果着的上半身,鲜血横流,眼神里跳跃着嗜血的光芒。

在蛮族的历史上,征战是家常便饭,但是却很少遇到一个能统帅蛮族战士的明主。

林绝展现出来的风采,已经深深折服这些蛮族战士。

跟随一个善战的统帅,他们将无往不利。

感受着英雄军团高昂的士气,徐无极信心百倍道:“等他们双方打得精疲力竭时,就是我们出动的时候。到时候,无论是辉夜军团,还是苍狼骑士会,必然都将被全面击溃。”

对于林绝的勇猛和战斗智慧,徐无极彻底的心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