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异族大军的主攻方向原本是龙魂关,对于林绝英雄军团驻扎的河边高地并没有如何重视。

这倒不是异族不想拿下河边高地,而是相对于龙魂关,河边高地的战略位置并不优越。

最靠近河边高地的是苍狼骑士会的战士,这批战士论战斗力,是比不过黑沙族以及罗恩大公的三大军团的。

毕竟,域外战场一直都被异族和华夏主导,中立世界的势力都不参战的,没有战斗的磨砺,战斗力也就自然赶不上。

但这绝不是小觑中立世界势力的理由,就拿这苍狼骑士会的这批战士来说,总体来说还要优越于李登天的凌霜军团。

苍狼骑士会的大骑士长神刚亲自督军,乘着高档的越野车慢悠悠的跟着大军。

他一点也不慌,这一场大战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结束的。

所以,此刻不是苍狼骑士会战士拼命的时候,保存实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
要流血牺牲猛攻,交给罗恩大公和黑沙族就行。

这时,神刚望着远处的河边高地,冷笑道:“那里就是零号所在的地方,等本座抽出时间,就带领骑士会的大军,直接给他踏平,再将那零号亲手斩杀,如此,我神刚必然扬名于中立世界。”

神刚轻松地幻想着,突然,骑士会一个士兵跑了过来,禀告道:“大骑士长,有一股不明势力朝我们逼了过来,请求你的指示。”

“难道是龙魂关内派出了军团来?”

神刚皱眉,随即哼道:“不必惊慌,先看是不是华夏方的战士,如果是,立刻聚而歼之。”

话语刚落,骑士会大军的侧翼,就一阵骚乱,紧接着就是败退和惨叫。

神刚震怒地望去,没想到自己的大军已经率先被攻击了。

“不宣而战,该死,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如此对我苍狼骑士会的大军。”

神刚震怒中,一提战抢,从越野车上腾身而起,直扑来犯大军。

靠近了,神刚才惊讶的发现,来犯的居然是一股实力强劲的军团,苍狼骑士会的大军在这军团面前,如同滚刀切入豆腐,一败涂地。

“哪里来的如此战斗力恐怖的军团?难道是华夏十大军团出动了?不应该啊,如果真是那样,我也应该收到消息。”

神刚惊疑不定,但却不妨碍他出手。

长达五米的战抢带起一股风暴,直接横扫过去。

“哼,我不管你隶属于哪个军团,敢偷袭我方,就给我死。”

神刚人在半空,发出轰天彻底的大怒吼声。

这时,一把重剑从下方升起,直接插入神刚长枪带起的风暴中。

轰隆一声!

风暴退散,神刚的长枪倒飞而回。

感受到从长枪上传回来的劲道和凌厉,神刚面色一肃,沉声道:“是那位华夏的高手,就没胆现身一见吗?”

没想到这柄如天外飞龙的重剑,居然能拦截自己的长枪,神刚没料到,一来就遇到了能匹敌自己的强者。

随即,神刚就看到,重剑飞入了敌方军团中的最前列之人手上。

当即,神刚飞身而去,居高临下,大声道:“阁下何不报上名来,与我神刚一战。”

林绝看着空中的神刚,淡淡道:“苍狼骑士会的人,居然也论为了异族的走狗,真是好志气。”

神刚狂怒,战枪指着林绝,吼道:“这是我们苍狼骑士会的事,你算什么东西?也能插嘴?别以为接住了我的一枪你就得意了,接下来,我必斩你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你放心,我们有的是机会比比高低,不过不是现在。”

说完,林绝立刻带着英雄军团撤退,理都不再理神刚。

神刚愣住,没想到这人说撤就撤,正犹豫要不要追的时刻,一个领队快速对着神刚道:“大骑士长,这批人是英雄军团的,他们的旗帜是属于零号的战剑旗。”

“原来是零号的英雄军团,那么刚才那人,想必就是零号了。”

神刚脸色猛地露出惊喜,喝令道:“立刻调度大军方向,随我追杀零号英雄军团。”

没想到零号居然会主动送上门来,神刚简直喜不自胜,他正愁无处去寻找零号呢。

在狂喜之下,神刚也没多想林绝为什么会与苍狼骑士会的大军一触即走。

反正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再多的花样,神刚都不屑。

另一边,林绝的英雄军团呈现攻击阵型,无论是转移还是进攻,都表现得井井有条。

从刚才与苍狼骑士会的进攻中来看,林绝信心十足,英雄军团的战斗力,竟然比他预期还要强劲,尽管林绝已经估计得很高了,还是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个军团就如此强大。

如果不是为了引诱苍狼骑士会大军与萧氏门阀的辉夜军团遭遇,林绝都想直接灭了苍狼骑士会。

英雄军团如同一只穿插战场的利剑,以非常高的机动性朝着萧氏的辉夜军团而去。

此刻,萧氏的辉夜军团大军正朝着河边高地而去,只是还没开到一半,就突然被英雄军团冲锋而来。

这一点是指挥管萧厉没预料到的,当看清是英雄军团后,萧厉森然怒吼道:“好,既然零号主动来找死,那我就成全他,呈三个方位,给我吃了这垃圾的英雄军团。”

立刻,辉夜军团分作三个进军路线,朝英雄军团包围而去。

萧厉此刻还不知道,英雄军团的背后,远远的拖着苍狼骑士会的大军。

“零号,出来受死。”

萧厉身影如龙般窜出去,升空,然后扑向英雄军团。

以他九品绝世的境界,这战场,谁处都可去得。

率领着英雄军团的林绝猛然挥手,英雄军团四千人立刻停住,没有一丝慌乱。

看向半空中带着怒火而来的萧氏门阀大长老,林绝笑道:“大长老,你可悠着点,别想你们萧氏门阀的五长老一样,把老骨头都折在这里了。”

萧厉闻言,更加暴怒,厉声道:“零号,你作死,今日,你在劫难逃。”

林绝神色转冷,重剑一横,立刻迎着萧厉冲上去。

重剑带起一道光华,林绝一剑斩出。

“哼,不过是萤火之光,你太天真了,还想与皓月争辉吗?”

萧厉不屑,双手化作金石一样坚硬,朝林绝重剑狠狠抓去。

两人在空中大战在一起,而英雄军团则与辉夜军团碰撞在一起。

辉夜军团足足有一万五千人,英雄军团的四千人却是势如破竹,直接就杀进了辉夜军团的中央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