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而且我说大酋长啊,你族不就是在那个什么零号手里吃了一点小亏吗?你都让蛮古来了,怎么自己又亲自赶过来,我看完全没这个必要嘛。”

罗恩公爵又问道。

对于罗恩公爵不以为然的话语,黑沙族大酋长脸上的阴沉更加浓重,重重哼道:“大公有所不知,这零号给我族带来的麻烦可不止一次了,上一次在山海要塞外,就让我族望而却步,这一次更是偷袭我族前军,此人实在该杀,杀一万遍也无法让我泄愤。”

这时苍狼骑士会的大骑士长神刚惊讶道:“大公,大酋长,不知二位所说的零号,是指贤者神殿必杀榜上的那个第六排位的零号吗?”

黑沙族大酋长闷闷道:“正是。”

罗恩公爵笑道:“这零号我听闻不多,但是还有点意思,似乎连拉菲和夜魔二位赏金猎人都没留下他。”

神刚冷哼道:“我虽然不知他是如何逃脱两位赏金猎人的追捕的,但是如果在我神刚面前,他挡不住我的长枪,更别说逃。”

言语间,透露出庞大的自信和傲然。

罗恩大公笑道:“在中立世界,神刚大人那也是万夫不当之勇的绝世强者,那零号遇上神刚大人,怕是只有死路一条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”

神刚给夸得心花怒放,立刻又连续痛饮几杯烈酒,更加沾沾自喜。

黑沙族大酋长却是凝重道:“虽然这个零号该杀,但是我奉劝大公还有骑士长大人,可不要对他掉以轻心。神殿一下将他的排名提升如此之高,已经足以说明此人的危险性了。两位一旦有杀他的机会,可千万一定要下死手,不给他溜走的余地。”

罗恩大供含糊其辞地应了一句:“不过是一介武夫而已,在本公的三大军团面前,蝼蚁一样的存在,不足一提。”

神刚冷笑道:“本次交战,这个零号不妨交给我来杀吧。我倒要看看,他有什么资格能排上必杀榜上的第六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和罗恩大公都听出他话语里的嫉妒,但是都一致没拆穿。

“好了,酒也喝尽兴了,两位,我们发起进攻吧,看到龙魂关在我们大军下倒塌,那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。”

放下酒杯,罗恩大公意气风发道。

神刚和黑沙族大酋长一齐起身,都有些等不及了,立刻指挥本部的人展开进攻。

而神刚和黑沙族大酋长,则是心头都是不约而同的暗暗决定,一定要杀这个零号。

两人都是九品虚境门槛上的人,一步迈出,就是实境。

杀那零号,势在必得。

从龙魂关上看去,异族的大军开始进攻。

分为三个阵营,一个是黑沙族的大军,另一个则是隶属于罗恩大公三大军团中的两大军团,最后则是人数最少的苍兰骑士会战士。

从河边高地方位看去,同样也能看到这三方联手的大军。

林绝的英雄军团已经严阵以待,就等异族踏足河边高地的范围,立刻展开反击。

三号和魏长林临风而立,两人脸色都非常凝重,从龙魂关上看去,异族已经进入了龙魂关华夏战士的攻击范围。

“苍狼骑士会的战士人数最少,给我着重照顾这背信弃义的杂种。”

三号冷冷下令,眉宇间一片寒霜。

这时,一道人影落在了关头上,乃是萧氏门阀的大长老萧厉。

看到是萧厉,三号和魏长林都立刻迎了上去。

三号笑道:“现在还用不着大长老亲自驾临城头,大长老请下去休息吧。”

萧厉神色阴沉,拒绝道:“不用了,我萧氏门阀的辉夜军团已经开拔了。我过来,不过是和你打一声招呼。”

三号惊愕:“大长老,现在是异族攻势正猛的时候,你现在出城决战,还不是时机啊,等异族攻势疲软后,我们再出兵才是最佳时机。”

萧厉冷然道:“我阀辉夜军团不是出去与异族大军战斗的,我的目标是乘乱拿下河边高地,然后生擒零号,带回我阀接受审判。”

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情况,一时间,三号和魏长林都错愕不小。

魏长林忍不住道:“大长老,当前异族来攻,我看还是先守住龙魂关再说吧?零号再怎么说,也是我们华夏的人啊。”

“相对于洗刷我阀的屈辱,区区异族这点兵力,还不值一提。等收拾了零号的英雄军团,辉夜军团会回来协助你们的,这一点你们放心。”

萧厉面无表情,说完也不等回答,立刻转身就走。

看着开出龙魂关,直奔河边高地的辉夜军团,魏长林长叹一声,忍不住低声骂道:“萧氏门阀这个时候都还要逞凶,真不知道这些门阀是怎么想的。”

“谁让零号侮辱了人家,门阀的荣誉是不容亵渎的,连辉夜军团都开来了,零号这一次看他怎么收场。”

三号冷冷道。不为魏长林的想法所动。

“河边高地前有异族大军震慑,后面还有辉夜军团夹攻,真不知道零号这一次能不能生还。”

魏长林无奈叹息,心头一时间百般滋味。

只是这是门阀和零号的事,他身为远东大族魏家的人,也是无法置喙的。

河边高地上,英雄军团指挥部中,虎子快速走了进来,沉声道:“辉夜军团从龙魂关开出来了,看样子,是直奔我们这里而来。”

徐无极无奈笑道:“我就知道以门阀的行事作风,总是这么蛮横无理,根本不管不顾异族来犯,都要先按自己的想法来。”

“来得好,那我就让辉夜军团葬身在这龙魂关外。”

林绝无限冰冷道,杀机暴涨。

“出动,既然辉夜军团要玩决战,那我就陪他玩玩,只是他想攻打我的英雄军团,得经过异族大军眼皮子底下,不知结果会如何。”

林绝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神色,陨金重剑飞入手中,立刻行动。

徐无极却是想了一下林绝最后一句话的意思,渐渐眼神亮了起来:“对啊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,辉夜军团既然要先打我们,那么就引异族大军过去,大家一齐混战,看谁的头铁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