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对于阀主的不耐,大长老依然硬着头皮道:“只是,就算不理会国老会那边,零号本身,也有些棘手啊,根据我们的暗线从龙魂关传回来的消息称,零号将蛮族战士全都收于麾下,成立了一个军团,气焰非常的嚣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蛮族战士被零号收服了?”

萧天绝差点将牙齿咬碎,惊怒交加:“我萧氏门阀都没办到的事,零号居然得逞了?这个零号,他何德何能?我决不能容忍这样的事发生,那零号还有蛮族全体,都该死,该杀。”

陷入暴怒中的萧天绝爆发过后,稍微减少怒火,立刻宣道:“让五长老进来。”

大长老立刻脸色一变,萧氏门阀的五长老,那可是专门执行血腥杀伐这一块的。

阀主让五长老进来,显然是要动真格的了。

很快,萧氏门阀的五长老进来了,面容阴鹫,声音沙哑道:“听从阀主的吩咐。”

萧天绝面无表情,冷然道:“带上门阀暗卫,去龙魂关,将零号的人头,还要蛮族全体,都给我灭了。”

五长老沙哑的声音回道:“如您所愿。”

等五长老离开,大长老立刻道:“阀主,零号如今可是有一个军团了,而且还是蛮族战士加成的军团,老五过去,不见得能讨到好吧?我看,还是另作打算吧。”

“大长老,你胆子也太小了。我萧氏门阀的暗卫,都是百里挑一的好手,不管对方人手多少,在暗卫面前都是垃圾。而且暗卫善于袭杀,零号有一个军团又如何?不过是人数凑起来的猪猡而已,你真以为是媲美我们萧氏自家军团的实力呢?”

萧天绝混不在乎,无所谓说道。

萧氏门阀的暗卫人数并不多,就五百人。

但是全都是经过严密训练的五品以上修者组成,个个都是擅长袭杀的好手。

暗卫在这么多年来,也不知替萧氏门阀暗中解决了多少敌人。

大长老想了想,也是,正如阀主所说,零号的军团成立了又如何?

即便是那些蛮族战士,也不够萧氏的暗卫看的。

萧氏门阀的暗卫,可是萧氏的底牌之一,出手,从来没有失败过。

暗卫是用来对付其他四大门阀那个重量级的,用来对付零号的军团,怎么样都该是一边倒的屠杀。

远东,龙魂关,河边高地。

林绝站立在一块巨大的行军地图前,面色严肃。

英雄军团的高层全都参与在现场,一个个等候着林绝的指示。

徐无极目前,算是半个英雄军团的人,主要负责远东大族徐家和林绝这边的接洽事务。

指着地图上一个点,徐无极说道:“如果不出意外,异族的大军,很快就要抵达龙魂关外了。我们河边高地,易受难攻,如果与龙魂关三号阁下那边互相策应,应该问题不大。”

林绝摇了摇头,淡淡道:“我信不过别人,要守住河边高地,只能靠我们自己。”

徐无极又道:“负责本次主攻龙魂关的,有阁下的老对手黑沙族,另外,就是异族罗恩公爵坐下的三大军团来了两个军团,还有中立世界的一流组织苍狼骑士会。”

“苍狼骑士会既然隶属中立世界,为什么会参与进来?”

林绝眉头一皱,冷冷道。

徐无极态度也一下变得气愤,愤恨道:“苍狼骑士会是受贤者神殿拉拢的,盟约对他们来说,已经形同虚设。”

在域外,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,被称为中立世界。

中立世界广袤无垠,包含了组织无数,而苍狼骑士会,便是其中比较知名的组织之一,当属一流。

凡是中立世界的组织,都与华夏签订了盟约的,双方互相不侵犯。

而这份盟约,已经签订了上百年。

这一次,中立世界摆明了不顾盟约约束,也要对华夏用兵,林绝都不用多想,就知道中立世界的企图何在。

“既然盟约约束不了他们,那么,就用血与火来给他们教训吧。”

林绝不带一丝感情道,对于中立世界这种不讲信用的,仁慈解决不了事。

徐无极担忧道:“苍狼骑士会就已经不可小觑,贤者神殿还让罗恩公爵的两个军团也跟着开过来,加上黑沙族,这一次龙魂关,不好守啊。”

“那是三号该操的心,不是我们的事。”

林绝淡淡道,神色冷硬。

“我们要做的,就是保卫好河边高地,不让来犯有丝毫的侵略。”

徐无极点了点头,又道:“对了阁下,这一次,国老会派了一个神将过来龙魂关镇守。”

“谁?”

林绝问道,按照他的看法,也的确该派一个神将过来当作镇守的主梁。

光凭三号,不可能是异族几方大势力围攻的对手。

徐无极摇了摇头,道:“根据我得到的消息,只知道是独孤门阀的一位超级高手,但是是谁,就不知道了。”

神将乃是华夏修者的最高荣誉,非得战力高绝,至少得是九品实境,而且还得为华夏立下赫赫战功,才能得授神将称号,享受无上的荣誉。

而一旦成为神将,那就是真的华夏修者的顶峰存在了。

比如一条通俗的规定,神将,可无条件接手华夏任何军团的指挥棒。

那等于是,拥有指挥军队的权限。

通常,神将都可以算是一方诸侯,权柄滔天。

而出身于五大门阀的神将,那更是权柄和身份都尊容到了极点。

因此林绝微微有些意外,龙魂关这边,居然会出现独孤门阀的神将,看来独孤门阀的战略重心,应该会安排在龙魂关了。

想到独孤门阀,林绝心头又不自觉的浮现独孤伊人绝世如仙的身影,以及在落魂大森林山洞里的点点滴滴。

也不知如今的独孤伊人,去了哪儿?

不过,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去了哪儿也不关自己的事了,林绝立刻将心头的思绪给打断。

“那就这样吧,异族看来很快就要攻打龙魂关,到时候,我们静观其变。一旦异族大军进入河边高地范围,我们再出手。”

林绝视线转为严厉,注视着手下的四天王,以及娜萝:“你们一刻也不能松懈,抓紧练兵,时刻准备参与大战。”

凡是接收到林绝命令的,都立刻遵命去办。

娜萝无论是身份和实力都非同一般,林绝已经将她授予天王的称号。

如今,英雄军团中,就有了五大天王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