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战大龙大声呵斥几句,安抚人心,然后这才强自镇定下来,怒道:“将全部火力都带上,妈的,谁来老子都要他脱一层皮。”

当即,战大龙带着三百战龙帮帮众,鱼贯而出。

当看到眼前的景象时,战大龙脸色瞬间惨白,没有一丝血色,嘴唇哆嗦着:“你们......你们是什么人?”

呈现在他眼前的,是清一色身挂黑色重剑,整齐划一,透露出令人心寒的杀伐之气的一个军团。

光是看一眼,战大龙就一股寒意从脚底窜到脑顶心,如此庞大的场面,足以将他的战龙帮直接屠杀干净。

更别提那些一般帮众了,直接吓倒在地上,一个个哆嗦着,有的甚至直接尿了出来。

“将蛮族被你们掳走的三个孩子交出来。”

战大龙听到这虎狼军团最前方那个脸色微微苍白的年轻人说着。

“你......你是谁?”

战大龙哆嗦着:“蛮族的人是萧氏门阀点名要的,我劝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。”

说出萧氏门阀,战大龙这才有了一些底气。

然后他就看到那个明显是军团统帅的男子轻轻挥手,吐出一句让战大龙魂飞魄散的话语:“全部拿下,反抗者格杀勿论。”

轰!

在战大龙的脑袋一片空白之际,英雄军团的人直接上前,整个战龙帮成员,脖子上尽皆被一把重剑架住。

而几个战龙帮中的好手,自持武力强,劈手就要反抗,结果鲜血一洒,人头落地。

战大龙脚下发软,一下顶不住,跪在地上,大叫道:“手下留情,阁下如此下手狠辣,敢不敢报上名来?我战大龙背后,可是华夏五大门阀之一的萧氏门阀,阁下当心惹祸上身。”

被掳走的几个蛮族小孩被找到,被蛮族战士们上前接过。

娜萝一脸气愤的看着林绝,怒道:“盟主,这些人怎么办?他们实在太过分了,连孩子都抓。”

林绝没回答娜萝,而是将黑沉沉的重剑搁在战大龙的肩膀上,淡淡道:“想死,还是想活?”

战大龙还想放几句狠话:“你敢杀我吗?我可是萧氏门阀......”

他话还没说完,就感到脖子一凉,人头落地。

林绝缓缓将重剑倒垂,上面的鲜血一滴滴落下,直到最后,整个陨金重剑都是干干净净的,不带一丝污渍。

看着地上战大龙那死不瞑目,还残留恐惧神色的人头,战龙帮的人一个个直接吓破胆了,眼神骇然到极点的跪在地上,对着林绝大声求饶,哭叫起来。

娜萝等蛮族战士都是一愣,没想到林绝居然会杀了战大龙,还如此不给一丝反应的机会。

但是娜萝也清楚,这就是林绝给她的回答。

凡是敢动蛮族的人,都得死。

林绝倒提陨金重剑,淡淡道:“将蛮族村落周围的势力,继续清除干净,只要遇到如战龙帮这样的,不必留活口。”

虎子和林猛,立刻带人去行动。

娜萝深深看了一眼林绝,也跟着去清扫。

一个杀伐果断的统帅,正是蛮族战士需要的。

很快,蛮族村落周边的势力,遭到大规模的清洗。

凡是反抗的,一律遵照林绝的命令,格杀勿论。

而也有被英雄军团威慑住的,立刻吓得屁滚尿流,不敢在对蛮族村落有任何非分之想。

徐无极凑近林绝,压低声音道:“阁下,我们行事是不是太过无情了,目前河边高地正是需要用人的时候,如此行径,恐怕会让许多人都不敢再到河边高地发展了,如此,我们也会陷入不好的局面。”

林绝面无表情,沉声道:“我答应过蛮族大祭司和族长,既然蛮族战士为我卖命,那我就要保证他们的安稳。至于周围这些帮会,随他们去留,对我而言并不重要。英雄军团需要立威,杀伐,在所难免。”

徐无极苦笑,也该周围那些不知死活的帮会倒霉。

遇到英雄军团,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,简直就是一面倒的局势。

很快,以战龙帮为首的几个小帮会,被英雄军团剿灭的消息,就传到了萧氏门阀。

天际城,天际塔中。

萧氏门阀的阀主萧天绝阴沉着脸,指着门阀大长老吼道:“看到没有,人家根本就没把我萧氏的威名当真,立刻派门阀的高手过去,我不但要看到蛮族一个不剩,我还要看到敢于干涉我萧氏门阀的人的人头。”

大长老头皮发麻,也没想到真的有人敢和萧氏门阀对着干。

一开始他以为让战龙帮等几个帮会惩戒那蛮族村落就行,没想到居然给人剿灭了。

而且传回来的消息已经很明朗,那个公然忤逆萧氏门阀的人已经浮出水面。

“阀主,龙魂关那边,与我萧氏门阀作对的人身份已经清晰,这人阀主也知道。”

大长老沉声道。

萧天绝哦了一声,咪起眼哼道:“我也知道?大长老你说,是谁?我看他有几个头够砍。”

“零号。”

大长老徐徐吐出两个字,语气带着沉重。

萧天绝愕然,显然是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。

“零号?欧阳无伤的传人零号?他居然还活着,倒也是稀奇。”

细思过后,萧天绝顿时不屑地一笑,冷哼道:“那零号听说之前和独孤门阀的那个魔女有染,也不知是真是假,不过以独孤门阀那位太上长老的脾气,不管真假,都会对零号除之而后快的。没想到,零号居然还活着,还敢和我萧氏作对,看来是闲命长。大长老,这件事就交给你了,派一个差不多的人过去,将那零号做了。”

萧氏大长老却是没动,而是凝重道:“阀主,零号如今在远东那边,声望非常重,上一次在山海要塞,他抗击异族功勋卓著,我们现在动他,恐怕不太妥当吧?会引起国老会的非议的。”

“国老会那边的压力我来顶着,零号,给我杀,不必顾及,哼,我萧氏行事,从不遵守任何规矩。”

萧天绝依然坚持,冷冷道。

大长老沉吟了一下,徐徐道:“原本杀他,就算是国老会罩着,也不是什么难事。只是......”

“只是什么?”

萧天绝不耐烦了,门阀大长老难道真的老了?干什么事都畏畏缩缩的,没有一点门阀的霸气,这让萧天绝暗想,要不将这个大长老罢免了,换年轻人上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