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看着他粗狂的脸上,热情好客的表情,林绝心头微微感动,点了点头,跟着这蛮族男子而去。

很快,林绝一行人走进了蛮族村子中央的一栋大型建筑中,从造型上看,这应该是蛮族祭司的居所。

蛮族中,威望最高的,便是蛮族的大祭司。

“古法,你干什么?怎么能够将外人带到我们的圣地来?你是想害死我族吗?”

给林绝等人带路的蛮族男子,遭到了一个年迈的蛮族老人严厉呵斥。

同时那蛮族老人看着林绝等人,大怒道:“请你们离开,我们蛮族不欢迎华夏的人。”

那叫古法的蛮族男子满脸通红,连连对蛮族老人道:“对不起族长,我这就让他们离开。”

说着,看向林绝等人,为难道:“不好意思诸位,忘记告诉你们,我们蛮族是不欢迎外来人的,请你们离开吧。”

一直旁观的林绝,到这里已经摸清了蛮族人的脾性。

看来对华夏的人,防备和仇视还是很重啊。

古法是个年轻蛮族男人,身强体壮,热情好客,虽然心里不讨厌他们,但是老迈的族长的族长就不同了,对他们成见却很大。

“古法,难道你忘记了祖宗的训诫了吗?非我族类,都是异类。”

蛮族族长干瘦的脸上,布满了痛苦和仇恨:“我告诉你,当年我族,就是被华夏的人,差点赶尽杀绝的,我族如今在这里苟延残喘,就是拜华夏之人所赐。”

这话雪灵舞就听不进去了,忍不住踏前一步道:“老人家,你也是华夏之人,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?再说,我们又不是坏人,你不能一概而论吧?”

蛮族族长冷笑道:“小丫头,你还年轻,根本不懂人心贪婪欲望的可怕。你们快走吧,不管你们来是为了什么,我们蛮族都不可能成全你们,再不走,我就要召集蛮族战士了。”

雪灵舞气得跺脚,小脸上布满愤怒。

徐无极凝重地看向林绝,劝道:“阁下,我看还是先退一步再作打算吧。蛮族团结一心,蛮族战士又是勇武冠绝,一旦等族长召集全部战士,我们很可能会很难堪。”

然而林绝却是摇了摇头,淡淡道:“蛮族只认勇士,退了,反而会让他们看不起。没关系,我既然想要征服蛮族,那就随他们来吧。”

徐无极大急,看了林绝半响,却是苦笑起来。

蛮族武力的强横,个个力大无穷,天生的冲锋战士,一旦全村的战士召集起来,那必然是一股摧枯拉朽的洪流。

但是眼前这位,更不是善茬。

论勇猛,徐无极还真不敢说蛮族勇士,就真能和林绝比。

因此,徐无极担心过后,就隐隐期待起来,想看林绝怎么解决眼前的难题。

林绝踏前一步,看着蛮族的族长,严肃道:“族长,我此来,并不是图谋你蛮族什么奇珍异宝的,也不是想要迫害你们。我只是想带给你们全族我的善意,以及,想要邀请你们加入我的军团,共同打下一片属于蛮族的乐土。”

“年轻人,看你自己都一身伤病,还妄言让我族为你效命,你怕是太自命不凡了吧?”

蛮族族长不屑地看着林绝,嗤笑道:“你说话倒是好听,可都是虚情假意,你可知这里是什么地方?这是域外,是人吃人的地方,打下一片乐土?你觉得可能吗?我问你,王爵哈里森就是这块土地的主宰,你能撼动他吗?据我所知,你们华夏龙魂关里的大军,都拿哈里森无法吧,何况是你。”

“老族长,我知道你对华夏人成见很深,这一点我也没权去干涉,但是关于哈里森,我想有一个消息你还不知道。”

林绝并没被蛮族族长藐视的话语激怒,反而沉声道:“哈里森,已经被我剿灭,现在他的人头,就挂在河边高地上,你随时都可以去看。”

蛮族族长顿时惊疑不定,惊讶地看着林绝,不太相信道:“你可不要胡说八道,我蛮族虽然很少与外人接触,也不愿意出去行走,但是哈里森奴役这块土地的事,谁人不知?而且哈里森本身还是超一流强者,你能杀他?”

“能与不能,族长何不派人前去河边高地一看便知。”

林绝不卑不亢道。

蛮族族长深深看了他一眼,哼道:“我暂且相信你,但是那又如何?当我族被萧氏门阀屠戮时,华夏就连国老会都没站出来为我们谋求一条生路,我族对华夏,已经寒心了,如今只想在这里独自安生下去,外面的是是非非,我们不想参与了,请你离开吧。”

林绝陷入沉默,这个蛮族族长,看来对华夏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。

徐无极大急,生怕林绝被蛮族族长说服,就此退走,那此来就是功亏一篑了。

而英雄盟的一众人,也都有些焦急。

雪灵舞咬着银牙,对着蛮族族长叫道:“老人家,你跟着我们盟主,就不必在这里窝囊地活着,像个囚徒一样,可以去征战天下,那不是你们蛮族的梦想吗?”

“小丫头,看你水灵灵的,一看就是出自名门之后吧,就不知道外面人心险恶,波澜起伏。如今华夏与异族陷入了水火之中,必定要打上一场空前绝后的国运之战,这种情况下,世界都可能要翻天,还谈什么征战天下,各人还是自求多福吧。”

蛮族族长冷哼,反而教训起雪灵舞来。

雪灵舞哪里是这洞察世事的蛮族老族长的对手,一时间哑口无言。

苦思半天,雪灵舞也没想到好的说辞,顿时大怒道:“老族长,你太冥顽不灵了,脾气就跟我家老祖宗一样硬。我告诉你,外面的世界哪怕真的翻天了,我们英雄盟的盟主,绝不会对自己的人绝情,他,一定会带领我们获得安宁的,不管你信不信。”

徐无极以及一众资格老的长老啼笑皆非,想笑又觉得不好意思。

但都感觉雪灵舞这丫头的这番话,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而只是儿戏之语。

蛮族族长心志坚定,且怀着对华夏的仇恨,连国老会都不信任,那现在的英雄盟就更不可能获得蛮族的信任了。

哪知,蛮族族长原本老神在在的神态,突然大变,一下大叫道:“小丫头,你说什么?英雄盟?你们是英雄盟的?那么你们盟主零号大人呢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