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而残余下来的蛮族,也沦为萧家的战奴,被萧家烙印上耻辱的印记,然后驱逐。

萧家最终,还是没收复蛮族。

但是蛮族也遭到灭顶之灾,战士骤减,并且被萧家驱除出了华夏版图。

对于萧家如此霸道的行径,华夏各方势力都是没说什么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就连当时的国老会,也只有几个国老站出来呵斥了萧家的霸道和无情。

原因无他,实在是萧家实在太强大了,影响力冠绝华夏。

因此蛮族的命运,只能被萧家左右,论为历史的尘埃。

徐无极沉声道:“阁下有所不知,眼下蛮族的残余势力,就在这河边高地周围的一处村庄中,苟延残喘。”

林绝听出了徐无极话里的意思,看着徐无极,问道:“徐老的意思是?”

“将蛮族剩余战士,收为己用。”

徐无极果断道。

林绝皱眉:“蛮族出了名的排外,而且因为萧氏门阀,对华夏都有刻骨的仇恨。就算我出马,蛮族也不见得会归顺我们吧?”

徐无极老奸巨猾一笑:“这个就要看阁下的魅力了,蛮族只认可强者,阁下出马,蛮族必定被征服。届时充入英雄盟的军团中,必然会如虎添翼。”

林绝摇头道:“我不会以武力去强迫蛮族的,至少我不会像萧氏门阀一样绝情。蛮族归顺与否,我都同意他们生存在这片土地上。”

徐无极大笑道:“就等阁下这句话了,有这样一颗包容的心,蛮族必定归顺。”

林绝神色古怪,这老家伙看来早就在安排他了,还故意提出问题试探他。

“那行,就去蛮族村落走一趟吧。”

看着第七据点摇摇欲坠的样子,蛮古粗狂的脸上不满了暴虐神色,他猛然挥手:“前军整顿物资,后退三十里,离龙魂关尽量的远,不给零号这个魔鬼可趁之机。”

这一次被偷袭,伤亡虽然不大,但是侮辱性极强,可谓是出师未捷,又换醒了蛮古对零号的恐惧。

“给我接大酋长的加密电话,我要亲自和大酋长通话。”

吩咐下去,蛮古随即便与黑沙族的大酋长连线。

“蛮古,我们不是刚通过话吗?你有什么事?”

黑沙族大酋长疑惑着问道,而且看蛮古接的还是加密线路,顿时心头预感就很不好。

“大酋长,我请求调换战区,龙魂关这边,我不想主攻。”

蛮古愤懑地说道,话语里说不出的憋屈。

黑沙族大酋长大怒,吼道:“废物,你是我黑沙族大军的统帅,临阵换战区,你让其他族怎么看我黑沙族?而且我们不是说好了吗,会有强援来支援你,你怕什么?”

蛮古郁郁寡欢,闷闷道:“大酋长,就在刚才我们的前军,被零号的英雄盟再次袭击,第七据点已经被打垮了,老实说,我不想面对零号这个魔鬼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黑沙族大酋长惊骇,惊怒交集:“零号居然有偷袭我们前军?还打垮了第七据点?他何以如此好胆?这个该死的混蛋,屡次让我黑沙族陷入困境,我非得要他的命。”

蛮古眼皮子一跳,听出来大酋长已然陷入暴怒之中了。

“你不用顾及,将前军安顿好,我这就给神殿请战,这一次,我将亲率黑沙族大军,将零号的英雄盟撕成碎片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震怒过后,阴沉咬牙厉声道。

蛮古一惊,失声道:“大酋长,难道你要亲征?以您的身份,不必如此亲自出战的......”

蛮古话还未说完,黑沙族大酋长便打断道:“你不必多说,这一次,不亲手终结零号,洗刷我黑沙族的耻辱,我雷恩斯的名字倒过来写。”

说完,也没理会蛮古要如何,黑沙族大酋长便掐断了电话。

蛮古呆滞在原地,喃喃道:“连大酋长都要亲征了,这个零号,死也有荣光了。”

异族中,有十大族群,黑沙族并不是最强的部族,但是,却也不是最弱的。

而黑沙族的大酋长,是名列贤者神殿十二大贤者之下的超级强者,单纯以境界来论,异族每一个部族的大酋长,都是实打实的九品实境,真正的斩天动地之人。

一般来说,除非是与华夏的大决战,不然十大部族的大酋长是不会亲自动手的。

一方面是为了稳住军心,一方面也是出于强者的尊严而言。

毕竟,一个大酋长要是真的出战了,那保证是生灵涂炭,而且也没身为强者的格局

可是没想到,华夏方都没出动九品实境的强者,黑沙族大酋长就要为了一个零号出手。

可见,黑沙族大酋长,已经被林绝折磨得陷入了疯狂之中。

而此刻的林绝,刚从坐车上下来,在他的眼前,是一片世外桃源一样的村子。

村子不大,但却有着古朴厚重的建筑造型,布局井然有序,给人一种田园风光的舒服感觉。

“这就是蛮族如今聚居的村子吗?看起来不大,说明蛮族的人数,已经不多了。据我所知,当年蛮族的人数,最多时是上万的。”

林绝感慨着说道。

徐无极沉重地点点头,戏谑道:“萧氏门阀行事狠辣绝伦,当年的萧氏阀主,原本是打算屠了蛮族全族的,后来被上任密修会的会长给出手阻拦了,这才残留了蛮族的一点血脉。但是发展至今,蛮族的人数也不过五千余人。”

“同是生存在华夏这片土地上,都是华夏的儿女。萧氏门阀依仗自身的庞大实力,动辄要灭人全族,真是好大的威风啊。”

林绝不无讥讽的冷嘲一声,在他的印象中,对于门阀萧家,并不比独孤门阀好。

徐无极冷哼道:“华夏五大门阀,威慑异族的同时,对自己的同胞,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?只要是人,都是自私的,何况这些高门大阀,都想着称霸天下,恨不得将世界踩在脚下。可惜,这样残忍的家族,是注定走不远的。”

这时,一个蛮族的男子注意到了林绝等人,走了过来,戒备道:“你们是谁?难道是哈里森的人吗?现在可还没到收税的时候,我们村子目前拿不出钱,你们还是回去等一等吧。”

林绝一愣,笑道:“你误会了,我们不是哈里森的人。”

“不是哈里森的人?那你们来我们蛮族村子干什么?算了,不管你们来干什么。快请进吧,先过来歇息。”

那蛮族男子一听不是哈里森的人,立刻就热情地邀请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