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礼仪?徐无极,本座乃是龙魂关的守关之主,你给我谈礼仪,是不是太可笑了?”

三号一脸阴沉,看着英雄盟集结的一千五百人,怒哼道:“谁让你们在这里集结的,立刻给我解散。这河边高地属于华夏,你们不能私自占领这里,听到没有?”

徐无极脸上浮现怒色,但还是克制着,哼道:“三号阁下,河边高地是英雄盟从哈里森手里抢过来的,按照国老会的规定,凡是域外无主之地,谁占领,谁便有所有权。”

“你说得好听,你那国老会的文件给我看?你们得到承认了吗?”

三号冷笑,不屑地看着徐无极。

如果对方有国老会的文件,他的确还真无可奈何。

但是三号笃定对方不会有,因为国老会的文件都是重量级的,得经过他这个守关之主的手。

徐无极脸色一变,大怒道:“三号阁下,国老会的文件,我们已经在申请,批发下来只是时间问题,请你不要再刁难了。”

“本座最后重申一次,你们无权占领这里,立刻给我滚开。”

三号森然一笑:“如果你听不懂,那么我就用拳头来教你们什么叫做听话。”

徐无极气得吹胡子瞪眼,以他的沉稳,这个时候也是怒不可遏。

但是三号乃是密修会的执事,影响力非常大。

因此徐无极还真不敢明着叫板。

此刻徐无极看到,魏长林正不停给他使唤着眼神,让他退让一步。

这让徐无极更加难受,难道大好前景,真的要让出来?

三号冷笑,踏前一步,手上那来历不凡的长刀已经半出鞘:“怎么?难道本座的话,已经不管用了?还是你觉得,凭你徐家,要和我抗衡?”

徐无极脸色微变,这三号连徐家都提出来了,看来是真的对他吃定了。

就在他进退两难之时,河边高地上,林绝的座驾,慢悠悠开了下来。

徐无极大喜,冷哼道:“是非有林盟主来说,三号阁下,如果林盟主点头,我自然没有异议。”

三号豁然转身,死死盯着从车上下来的林绝,冰寒道:“零号,好几年不见,没想到你已经是残破之躯,呵呵,你昔日的风采,似乎一去不复返了。”

林绝一步步走过来,看着三号,笑道:“久违了,三号。”

三号一愣,神色惊疑不定,仔细看着林绝,仿佛重新认识了一样。

在他的印象中,零号可是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,从来不计较后果,行事狷狂霸道无理。

可没想到眼前的人,居然对自己和颜悦色。

“零号,我不管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河边高地,必须交给龙魂关来治理,你无权经营,让出来吧。”

三号沉声道,无形中对眼前的林绝生出一丝忌惮。

几年不见,零号的心性和脾气都越加沉凝了。

这可不是什么好事,只能说明,这个零号已经成长得具有大气候了。

三号执掌龙魂关兵权和总权已经不少日子,可谓是久居上位,已经培养出王道之气。

但这零号与自己相比,相去甚远,不过是带着一点残兵败将四处乱串,居然也有如此的气概,这让三号心头暗暗震惊。

“河边高地你就别想了,我知道你的想法,无非是不想看着我独吞这里的资源。”

林绝的话,让三号脸色瞬间陷入难看,手上的长刀也出鞘了三分之二。

然而林绝恍若不见,淡淡道:“国老会的文件,能打消你这不要脸的行径吧?觊觎别人的战果,可不是一个统帅该干的事。”

“哼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龙魂关我最大,这河边高地的去留,也该我说了算。如果你真能拿出国老会下传的文件,我立刻带兵回关,绝不过问你对这里的任何事。”

三号冷笑道:“但是如果你拿不出呢?就别怪我秉公办事了。”

林绝淡笑道: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总是善妒,和五号比,你不过是要按捺得住一些而已,但是,贪婪却比五号犹有过之。”

三号给林绝教训得暴怒,长刀哐啷一声出鞘,寒光闪闪,直指林绝:“零号,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你既然已经不是密修会的人,又何必拿以前的事来说?认真说起来,此刻,我是你的长官,而你,就该听从我的管教。”

“是啊,我已经不是密修会的人了。”

林绝感叹一句,眼里有沉痛和沧桑闪过。

曾经,他也是如三号这般,密修会的零号执事,何等的光环加诸在身上。

不过,缅怀只是一个眨眼间,林绝眼里如深渊般的沉静,又再次出现,迎着三号的长刀,林绝就那么一步步朝前走去。

“现在我就在你面前,而且我还身受重伤,三号,你一直都想杀我是吧?我给你机会,你接得住吗?”

林绝一字一句,到最后已经是森然大喝。

“嗯?你接得住吗?”

一股雄狮般的悍勇气息从林绝身上散发开来,他眼神深处,有微微的血红闪过,杀意无边。

三号被林绝那深红的眼神一扫到,立刻心头大骇,连心跳都慢了好几个节拍。

“零号,你别以为我真的不敢对你下手,站住,你再往前,我就取你项上人头。”

三号义愤填膺,猛然大吼,持着长刀的手上,白色的骨节浮现。

林绝的咽喉要害,就那么停在三号的长刀尖上,但林绝,依然平淡:“我可以给你一次杀我的机会,但是,你也要知道,我已经不在密修会了,可不会再和以往一样,念及同门之谊。一旦你杀不了我,那么,死的就会是你。”

林绝平淡至极的话语,听在三号耳朵里,却是黄钟大吕之音,震得他脸色微微苍白。

零号,始终压制其余执事。

当年深植于鲜血中的恐惧,再一次串上三号的全身,他忍不住微微颤抖。

的确,眼前的零号,就那么暴露出要害,三号有把握一击必杀。

但是,眼前的男人,可是零号,那个他一直都没有勇气去挑战的人。

这一次,自己会不会还和以前一样,一败涂地?

僵持还在持续着,渐渐的,三号饱含杀机的脸上,开始留下一滴冷汗,继而是第二滴......

只是几个呼吸间,三号就满头大汗,手再也支持不住长刀的重量。

当!

长刀垂下,一下刺入大理石的地面,削铁如泥般锋锐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