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三号脸色难看,问道:“河边高地,真的被零号拿下了?哈里森呢?你不要告诉我,他们真的能击杀哈里森。”

魏长林一脸苦笑,涩声道:“哈里森是死是活我不知道,但是零号那边说,河边高地已经是英雄盟的驻地了,让我有空过去做客。”

“做客?”

三号怪叫一声,脸上又怒又气,还有一丝说不出的嫉妒和震惊。

魏长林看着三号脸上精彩不断的表情,居然有些想笑。

“这个零号,往往出人意表,无所不能啊。”?

次日,河边高地。

依傍在高地的山脚下,便是通往龙魂关的商道。

在这条商道的四周,是华夏原本的聚居地,有不少人生活在这里。

只不过哈里森占领河边高地后,就对这些聚居地大肆收刮,搞得民不聊生。

后来因为哈里森实在过于残暴,华夏人民便进入龙魂关内生活。

但是龙魂关内资源,并不比这高地所在丰富,因此,不少人还是愿意出来冒险,在河边高地一代寻求机遇。

无论是矿藏,还是珍惜资源,甚至是农田,河边高地一带条件都非常优渥。

唯一的风险,就是得面临哈里森的不定时掠夺。

也不知是谁,第一个发现了今日河边高地的不同。

从山脚望去,高地上哈里森的行宫顶上,往日的那道代表哈里森的猛虎旗帜不在了,转而,换成了一盏红色旗帜。

红色旗帜的背景下,是一柄巨大的黑色战剑。

这,便是英雄盟的旗帜。

那柄黑色战剑,取材于林绝的陨金重剑,看上去给人以厚重,杀伐浓郁的压迫感。

“诸位,河边高地已经易主,成为了我英雄盟的驻地。而原本的异族哈里森,已经被斩杀,他的头颅,就高高挂在了高地上,谁都可以去观看。”

李三带着英雄盟的战士下山,对着那些围观的人大声说道。

“我们盟主说了,以后凡是我华夏子民,在这河边高地谋生,经商,或者生活,都无需再顾及异族的侵扰。你们可以世代在这里安居,创业。这里,是属于我们华夏的地盘,异族,将不配在这片土地上放肆。”

李三的话,起先并不让这些华夏子民相信。

他们一个个都惊疑不定的看着李三,哈里森的高压,让他们对谁都不相信。

只是,总有人会起带头作用。

一个商人震惊地看着李三,问道:“请问,你们是在风云城抗衡异族的华夏英雄盟吗?零号阁下呢?他人也在这里吗?”

看着那商人激动的样子,李三笑道:“我们盟主就在高地上,这位先生,如果你不相信,大可自己上山去一看,盟主他会见你的。”

那商人受宠若惊,指着自己不敢相信道:“真的吗?我可以上山,还能见到零号阁下?”

李三点头,肯定笑道:“千真万确。”

当即,那商人立刻吩咐自己的商队停下,自己开始前往高地上去。

如果是哈里森在的时候,凡是华夏子民,都不允许登上这河边高地的,哈里森对华夏子民,带有强烈的歧视。

有了那商人带头,立刻就有人紧随其后。

这些吃够哈里森苦头的华夏子民,一个个面带兴奋,谈论的都是关于英雄盟的事迹。

“老郑,你说你见过英雄盟的零号阁下,吹牛吧?人家那是高高在上的人物,你有资格见?”

“骗你干嘛?老子上一次走一批货去风云城,就是卖给英雄盟的。零号阁下实在啊,给了我一个非常满意的价格。那阵子,我在风云城潇洒得爽,多逗留了几天,就听闻英雄盟抗衡黑沙族和天荒族的事了,打得异族败退连连。”

“真羡慕你这老家伙,一把年纪了,还能见过零号阁下。我就不行了,只听说英雄盟在山海要塞是出了死力的,后来更是拯救了独孤门阀的那个魔女,可惜,风云会占领的风云城,似乎很排斥零号阁下。”

“嗨!快别特么提这个晦气的事了,风云会的李登天不是人啊。零号阁下的英雄盟在山海要塞外死战,李登天居然不去救援,你说这算什么事?”

“怕什么?如果这龙魂关外的河边高地真的被零号阁下占领,我们就有好日子过了,这里可是商业要津,而且有大片的土地和矿产,以后这里发展起来,不会比风云城差。”

越来越多的人津津乐道,忙不迭的开始登上河边高地。

只要确认这里真的是被华夏拿下了,赶走了异族哈里森,那么他们的好日子就来了。

河边高地上,哈里森原本的行宫已经被改造成了英雄盟的指挥部。

林绝乐得养伤,徐无极就一手操办了一系列琐碎的事务。

而处理这些繁琐的事务,徐无极这种大族出来的人物,自然是得心应手。

“阁下,你的做法奏效了,开始有人上来,确认是不是你在这里,一旦让他们确认英雄盟确实已经驻扎下来,这河边高地,绝对是一出能够让英雄盟直取门阀的宝地。”

徐无极赞叹不已,看着眼前围绕河边高地的地图。

上面,清晰标注出了周围的地势,各种资源的分布。

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资源布局,徐无极就觉得心动无比。

“按照协议,徐老你让徐家的开发队伍尽快赶过来,我们就开始开发这出宝地。”

林绝也没沾沾自喜,而是认真道。

徐无极点了点头,英雄盟打下的高地,交给他们徐家来开发,这是林绝对他的信任,他自然是要认真对待,不敢有一丝松懈。

“家族那边,已经在调遣人员了,最慢三日,我们便可开始开发。”

林绝道:“如此就好,那我出去露个面。我们华夏的人,在这里饱受异族的虐待,也该给大家找回信心和希望了。”

徐无极笑着答应,看着林绝离开的背影,感慨连连。

这河边高地,一旦真的全面开发,绝对要逆天,足以将英雄盟武装到牙齿,坐拥不差于五大门阀的丰富资源。

但最让徐无极震撼的是,河边高地这块区域,将来一旦壮大,那么英雄盟,将是这里唯一让华夏人民信赖的势力。

而英雄盟的盟主零号,将是最灵魂的人物。

久而久之,这里谁都不会认同,就只会认同零号。

这种凝聚力,将互作可怕的武器。

只要零号一声召唤,这高地周围三千里,怕是都会一致对外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