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三号大惊,惊疑不定道:“这不大可能吧?河边高地到底有多难啃,你会不知道?是谁这么不知死活,一旦遭遇哈里森那老不死,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魏长林沉声道:“我来之前已经确认过了,我们龙魂关的华夏方势力,全部都在,并没有单独行动的。现在看来,动手的多半是零号的英雄盟。”

“英雄盟?零号好肥的胆子,他想找死不成?”

三号也反应过来了,联想到英雄盟直接穿过龙魂关,去了域外,看来多半就是零号干的。

饶是以三号的镇定,这下也是被林绝的大胆给惊动了。

魏长林苦笑道:“我实在想不出,这龙魂关内,除了零号,谁有如此魄力去攻打河边高地。”

看到三号又要陷入阴沉的神色,魏长林赶紧住口。

不过他对林绝,却是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“哼,等着看吧,我倒要看看,他怎么从哈里森的手下活着回来。”

三号冷笑着哼道,震惊过后,剩下的就是不以为然了。

魏长林欲言又止,终究没说出口。

那就是他感觉别人不行,但是零号,说不定真能将河边高地拿下。

这纯粹是直觉,没有任何依据。

河边高地,哈里森的行宫中。

哈里森年过五旬,但却是依然如雄狮一般,拥有健壮肥硕的身躯。

不过如果仔细看,这位异族中也有不少名气的王爵,身体上的肉,都是肥肉,眼神暗淡无光,已经腐朽堕落了。

自从得知自己无从进入九品大成后,哈里森就变得嗜酒,嗜色,整日与酒色为伴。

河边高地本身是一处非常重要的战略要地,但是在哈里森的经营下,却是没什么起色。

此刻哈里森刚结束与贤者神殿那边的通话,整个人心情有些不好。

“黑沙族的人居然要进驻我这里,真是晦气。这里是老子的乐土,可不容许别人来分一杯羹。”

哈里森不满地大骂一句。

不过,却也是没敢明着回绝贤者神殿,在异族中,贤者神殿,那是不容亵渎的神圣之地。

带着一肚子怨气,哈里森又冷笑起来:“华夏龙魂关上这些蠢货,谁敢来碰我哈里森?有我驻守在这里,根本不足为虑,真不知圣族高层那些猪是怎么想的,还要往我这里增兵。”

“大人,我看还是听从高层那边的决定吧。这一次过来的,听说是黑沙族的大将蛮古呢,听说这个蛮古,在华夏山海要塞那边,还立下了大功,如今备受神殿的关注。”

哈里森的怀里,一个娇滴滴的美人儿笑着说道。

还故意用凶器往哈里森身上蹭,极尽讨好邀欢之能事。

哈里森顿时来了感觉,狠狠地抓了一把,这才哼道:“一个毛头小子,有什么了不起的?如果是我年轻时,这样的小家伙,我一个能打十个。跟我比,毛都不是。可恨的是,刚才还敢再三警告我,真是气死我了,一个无知的小东西。”

那美人儿停止了使坏,好奇问道:“大人,蛮古刚才说,让大人你务必要小心一个华夏的修者,这人是谁?听起来,蛮古似乎很忌惮此人。”

哈里森不以为然,嗤笑道:“这人小有名气,似乎叫零号,真实名字我不知道。不过,此人被列在我族的必杀榜单上,应该不是泛泛之辈。只是令我没想到的是,蛮古这种掌握黑沙族大军的人,居然也要三令五申的去在乎这么一个人,实在是太小题大做。或者,应该叫做胆小怕事。”

那美人儿笑嘻嘻道:“大人,你似乎很瞧不起这个零号啊。不过也是,以大人你的威武,华夏除非是五大门阀的高手,不然谁能入你的眼呢?呵呵是吧?”

哈里森给吹捧得云里雾里,立刻浑身火热,抱着美人儿,两人顿时蜷缩在大床上,极尽奢靡。

原本,哈里森以往的无数个日夜,都是这般的滋润惬意的。

只是,今晚注定是不同的,哈里森正进入冲刺,就要释放大招时,一阵惊慌到极点的脚步声,将哈里森的兴致全部给败退了。

“王爵大人,大事不好了,华夏的大军,杀进来了。”

哈里森的一个亲卫,满头带血,惊魂未定的跪在地上说道。

哈里森被打扰好事,原本是暴怒的,此刻听亲卫说完,立刻神色大变,怒道:“你说什么?华夏大军杀上来了?这不可能,河边高地这么险要,而且我们还有三重岗哨,大军怎么杀伤来的?”

那亲卫脸上残留着惊恐的神色,后怕道:“这些人趁着夜色,悄无声息杀上来的。等到我们的人反应过来时,岗哨已经被全部清除了。”

“废物,简直特么一群废物,我要你们何用?”

哈里森瞬间暴怒,睚眦欲裂。

他急得团团转,猛然定住,眼神狠辣道:“召集所有的人,随我杀光他们。这些狗东西,真当我哈里森老了不成?”

亲卫听了命令,却是没动。

只是跪在地上,浑身颤抖,哆嗦道:“大人,没用的,我们的士兵,已经被解决得差不多了。这批人,个个都是顶尖的高手,我们的人,根本连报信的时机都没有。”

哈里森眼前一黑,差点一头栽倒。

他的部下虽然不多,但也是足足的上千人啊,而且个个都是曾经跟着他征战四方的精锐,没想到一夜之间,就给人杀得干净,这来的到底是何方神圣?

悄无声息就解决了上千人,华夏龙魂关内,根本没有哪一方势力能够做到,哪怕是哈里森的老对手,华夏密修会的三号执事也无法做到。

哈里森脸上惊恐退去,勉强镇定下来,果断道:“放弃河边高地,立刻随我撤退。”

此刻他的行宫内,已经是一片混乱,尖叫和火光,从各处传来。

哈里森这辛苦经营的安乐窝,瞬间就被毁坏得一塌糊涂,看在哈里森眼里,一阵的心疼。

亲卫听说撤退,立刻站起,拥护着哈里森就要逃走。

嗡!

空气中一声锐响,哈里森脸色大变,只见行宫大门口,一道光芒闪过,亲卫的胸前,便被一柄暗淡无光的战剑给贯穿。

亲卫头颅无声垂下,死不瞑目。

哈里森全身都是鸡皮疙瘩,刚刚若不是他退得快,这柄战剑,指向的将是他的身体。

“谁?给我滚出来,我哈里森乃是血统纯正的王爵,你敢杀我,贤者神殿一定会要你的命。”

哈里森对着行宫大门,猛然怒吼,须发皆张。

在他震惊怨毒的视线中,一行人踏着尸体,缓缓步入了行宫中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