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摆了摆手,随意道:“显然,李登天是利用玉凌霜重情义的这一点,才让玉凌霜没选择跟我们走的。但是我看得出来,玉凌霜是想随我离开的。”

徐无极笑道:“不错,玉凌霜是个不可多得的帅才啊。而且难得的是,她的心已经被阁下俘获了。可惜,李登天并不是一个值得追随的人,玉凌霜跟着他,可惜了。”

林绝释怀一笑,看着徐无极道:“徐老,我的英雄军团,已经初具雏形,等到了龙魂关,就是我大练兵的时候。而龙魂关,毗邻你徐家大本营,到时候,还请徐老你多多照料啊。”

徐无极赶紧笑道:“阁下这话就客气了,我徐家,当以上宾款待阁下的莅临。”

华夏,龙魂关。

这里才是与异族爆发冲突的第一线,龙魂关不像山海要塞那般,被高墙牢牢保护起来。

这里有非常大的战场纵深,无论是异族还是华夏,都有非常辽阔的作战空间。

龙魂关外的十万里蛮荒区域,哪怕是异族,都没有探索清楚。

龙魂关的负责人,乃是密修会的三号执事,以及远东大族魏家共同负责。

此刻,龙魂关的关上,高耸的堡垒中。

三号执事面无表情,俯视着龙魂关外的万里山河,淡淡道:“徐家的战队就要到来,到时候,麻烦魏老你负责接待一下。”

三号是龙魂关名义上的负责人,但是但凡重要大事,都得与魏家商量。

魏家镇守在这里的人,如果林绝见到,也是认识的,乃是曾经去过东海市的魏家掌权人物,魏长林。

此刻魏长林点了点头,却是问道:“大人,还有一支队伍,我们也得慎重接待。”

三号挑眉,不屑道:“你是说零号的英雄盟?”

魏长林沉声道:“不错,而且,零号本人也会驾临,我看,我们还是联手出去迎接一下。”

“要去你去,我可没闲心去见他。”

三号不屑,冷哼道:“而且,区区一个英雄盟算什么玩意?本帅要执掌四大军团,可没闲心去管他一个小小的杂牌组织。”

魏长林向来脾性随和,因此与三号的合作时,也都是旁听为主,很少发言。

此刻却是态度格外坚持,郑重道:“大人,零号的英雄盟,在远东现在已经名声大作,声名鹊起。甚至有人说,如果不是英雄盟的人数不多,已经媲美一支军团了。我看,还是亲自去迎接,也表达出我们龙魂关的诚意,这可是一支劲旅啊。”

三号冷冷道:“我既然说了不去,就不会去。切,还媲美一支军团,等零号的英雄盟到了,你就会知道,我手底下任何一支人马,都能将他歼灭。”

魏长林脸色微微变化,不敢再说什么。

他已经感受得出,三号大人,似乎与零号之间,有不为人知的仇恨。

“不过,你说得也对,毕竟是来增援我龙魂关第一前线的,本帅也该拿出点诚意来。老魏,你就带着狼牙军团的那几个将军过去应酬零号吧,这样挺好。”

就在魏长林沉默之时,三号却是突然玩味笑道。

魏长林一听让狼牙军团的几个将军过去,就眼皮一跳。

这哪里是去迎接,彰显诚意,这分明是去给零号下马威啊。

狼牙的几个将军,都是身经百战的超卓人物,一个个意气风发,目中无人。

一旦遭遇零号,谁说得定会发生什么?

再加上三号在背后推波助澜,那几个无法无天的将军,还不得将零号拿捏得死死的?

不过,这也是魏长林无法过问的事,心头想着,大不了到时候,自己极力从中斡旋,当和事佬就是。

一日后,林绝率领着英雄盟的人,开进了龙魂关。

龙魂关内鱼龙混杂,街头随处可见各色人物。

雇佣兵,站街女,商人,以及各大家族,势力来捞取战功的队伍。

林绝的头车,实在过于炫丽瞩目,当停在龙魂关的点兵广场前时,立刻吸引了大多数人的停步,纷纷观望过来。

林猛已经先一步下车,来到林绝车门前,拉开了车门。

林绝此刻身体还是带着伤,脸色有些微微苍白。

不过,一身气势,却已经是让人暗暗心惊。

距离九品越近,林绝身上的那股杀力凝聚的气势,即便不是在战斗中,平时也是有所压不住,往往会不自觉释放出来。

“这就是英雄盟的人吧?看,那被人围在中央的,应该就是英雄盟的盟主,大名鼎鼎的零号。”

“还有徐家的护家族老徐无极,居然都是跟在零号身后,此人好大的排场。”

“如今英雄盟,在远东风云城那边,可是已经出了名。据说连异族,都对零号无可奈何,被杀怕了。”

龙魂关的街上,不少人对着林绝所在的方向,窃窃私语,议论纷飞。

这些话,以林绝的实力,自然一句不落的收在耳朵里。

不过,也没放心上,而是看向不远处快步走来的那个中年男人。

“魏先生,许久不见,没想到会在这龙魂关遇到你。”

林绝笑说说道。

魏长林走进,感慨笑道:“都说识别三日,当刮目相看。但是零号阁下造成的动静,却是让我眼珠子都快落下来了。”

魏长林本身也是一个八品高手,虽然属于丹药堆出来,那种战斗力很弱的级别。

但是,当年他与林绝第一次结识,也就是在东海市时,看出林绝的实力,也才是五品。

这才多久时间,没想到一跃已经距离九品无限接近。

魏长林无限唏嘘,人比人,气死人啊。

林绝对于魏长林的奉承,莞尔一笑。

魏长林身后,还跟着三个身穿军装的男人。

其中一人,冷笑一声:“风云城那边,不过是小打小闹,李登天的两大军团,在我龙魂关的四大军团看来,也不过是爬虫一样的东西。如果取得这么一点小小的胜利,就让你零号如此自喜,那我劝你还是滚回去享福吧,这龙魂关是男人的天地,不适合你。”

其余两个同属于狼牙军团的将军立刻附和,看着林绝一行人,鼻子朝天,不屑到极点。

魏长林脸色大变,没想到这三个属下如此无礼,居然说出这样的话,立刻大怒,呵斥道:“赵武,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对零号阁下无礼?过来给我道歉赔罪,马上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