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话语刚落,夜魔就脸色一变,匆忙道:“拉菲回来,华夏那边,有九品绝世高手的气息正在快速接近。”

拉菲立刻生生止住身形,脸色大变。

林绝微不可察的叹息一声,只需要再坚持几分钟,他就能带着夜魔和拉菲冲出落魂大森林。

届时,林绝就能开启第四道封印,彻底了结这两个贤者神殿的赏金猎手。

就算立刻陷入昏迷,林绝相信华夏这边,也能将自己带回去。

可惜,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。

哧啦一声,森林中树枝被人撞断,一道优美的身影当先冲了出来。

她脸上带着惊喜和泪水,看到林绝还站着,立刻乳燕投怀般,朝林绝飞掠而去,想要拥抱林绝,又生生止住。

“零号,看到你没事,我就放心了,你的伤?”

看着林绝身上没有一处完整,甚至脸上都有一道深刻的剑痕,独孤伊人就忍不住泪水,哽咽落泪。

她猛然转身,指着拉菲和夜魔,无限杀机道:“大长老,我命令你,给我将这两个杂种杀了,我要他们伤在零号身上的,一百倍,一千倍的还回去。”

独孤门阀大长老黑衣鼓舞,脸上杀气凛然:“夜魔,拉菲,你们简直是找死,居然敢动我独孤门阀的人,今天,你们谁也回不去。”

夜魔闻言,不屑哼道:“独孤震天,凭你一个人想留下我们俩,话说得满了吧?而且,你华夏有增援,我圣族的高手,也不会缺席的。”

独孤震天脸色一变,朝独孤伊人道:“伊人,当前还是先保护你回去家族为好,报仇来日方长,这两个人,阀内会将他们的首级交给你。”

说着,独孤震天朝林绝冷冷看了一眼,眼神深处,有杀机一闪而逝。

这个零号居然如此命长,真是大大超出他的预料。

再看到独孤伊人居然旁若无人的就那么抓着林绝的手,独孤震天就越加一颗心沉下去。

零号,既然你没死,那我也不会让你安然回去华夏的。

伊人,不是你零号能够染指的。

“他们说得对,还是先回去吧,我已经无力再战了,你的安危第一,用不着再冒险。”

林绝朝独孤伊人强笑一下,脸色非常苍白,忍不住嘴角又溢出一丝鲜血。

独孤伊人大急,连忙拿出从独孤震天那里讨来的上等疗伤内丹给林绝服下去。

“好,我听你的,我带你回风云城先疗伤。”

说着,独孤伊人朝白洋吩咐道:“立刻准备一个担架,带零号回去。”

白洋大怒,居然要他给零号做担架,还要抬回去,这绝不可能。

林绝淡淡道:“我还能走,不需要担架,走吧。”

说着,林绝转身,彻底走出落魂大森林,朝山海要塞走去。

独孤伊人不发一言,立刻跟上,搀扶着林绝。

“零号,下一次再相遇,你就不会有这样的好机会了,我夜魔,必杀你。”

看着林绝离开的背影,夜魔不甘心怒吼道。

林绝头也不回,淡淡道:“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下一次,我必杀你。”

独孤震天一挥手:“回风云城。”

立刻,随行的一众高手,立刻返回。

夜魂和拉菲原地伫立半响,两人脸色都难看得要滴出水来。

“飞鸵族这帮蠢材,到现在也还没赶来一个像样的高手,气死我了,只要再多一个高手,我们三人围攻,零号不死才怪。”

夜魂暴躁道,语气带着强烈的怨恨。

拉菲心有余悸道:“必须马上报道给神殿,这个零号必杀榜上的排名,得更新了,从他展现出来的实力程度看,此人绝对比独孤伊人还要危险。在之前,连神殿都忽略了他。”

回程路上,独孤伊人始终都围绕着林绝,关怀备至。

看着她那张充满担忧的绝美的脸,林绝罕见的有些不好意思:“伊人小姐,你不必如此,以你的身份,这样做会让人记恨我的。”

说着,林绝瞥了一眼眼神嫉妒的白洋等人,以及独孤震天身上,都有不时闪过的杀机。

独孤伊人闻言,却是不屑一顾,不过,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过于热情了,不符合自己的冰山形象,顿时淡淡的哼了一声,稍微拉开了与林绝的距离。

只是,独孤伊人的关切眼神,始终都锁定在林绝身上。

“零号,你能在两大高手的夹攻下活下来,不得不说,还真是好运啊。”

独孤震天赞叹一句,不过林绝却是听得出,对方那隐含的威胁和警告。

至于威胁什么,林绝不用想都知道,必然是因为独孤伊人。

对此,林绝无动于衷。

他这次置之死地,可不是好心的被美色迷惑心神,真的就为了拯救独孤伊人于不顾。

而是为了从李登天手里换到玉凌霜,这才是林绝的目的。

当即,林绝索性停步,看着独孤震天。

“独孤长老,我想你误会了。这一次去营救贵门阀的伊人小姐,乃是李登天再三请求我,我才出动的。而且,我付出这么多,是要讨回来的。”

说到这里,林绝看了一眼独孤伊人,略微犹豫后,还是道:“我知道门阀之间的规矩,放心,我和伊人小姐以后,都将不会有什么牵连,不会影响到你独孤门阀的声誉。我也希望你们看清楚,我零号,也没高攀你独孤门阀的意思。”

林绝这番话,说得不卑不亢,又义正言辞,直接让独孤震天一愣,随即陷入尴尬境地。

“如果你认为我零号有所企图,那你就太小看我了。”

林绝看着独孤震天,认真道:“我话已经说得很清楚,如果大长老你还是不信,想对我置之死地,那么,我可以先告诉你,独孤门阀,必然要付出巨大的代价。”

独孤震天脸色难看,哼道:“零号,你对我独孤门阀的帮助,我自然看在眼里,你放心,该有的报酬,你一样不会少。但是,如果你因为这样,就以为可以利用伊人的善良,接近她,那么你的美梦,一定会被无情打碎。”

林绝沉默片刻,没说话,转头就走。

他连给独孤门阀的人再交谈的心思都欠奉,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,林绝不想理会。

不过,身后那若有若无的杀意,终于是不见了。

看来,独孤震天听了刚才自己的一番话,已经放弃对自己动手的想法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