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华夏的高手,哪怕是那些九品的隐藏老怪,都暗暗提防着这个夜魔。

而夜魔人如其名,神出鬼没,如暗夜之魔,没有人知道他会出现在哪里。

但是一旦出现,他的目标就一定会达成。

夜魔看着独孤伊人绝美的脸,完全忽视了林绝的存在,笑道:“伊人小姐不同于别人,就算是你们华夏的九品强者,我也不太感兴趣。但是小姐你,我夜魔可是热衷得很。一旦捉到你,我这辈子,已经无憾了。”

说着,夜魔看向独孤伊人的眼神,已经火热到极点。

“伊人小姐,你放心,捉住你,我会好好疼爱你的。”

独孤伊人脸上血色尽去,羞怒得无以复加。

这些混蛋,一个个都馋他身子。

拉菲这赶敢到,落在夜魔身旁。

“夜魔阁下,我们一起出手,这两人,一个也休想逃走。”

夜魔摇头,笑道:“拉菲,你就不用上了,这两人都是我的,那个零号,虽然必杀榜上排名在十以后,但是换取的赏赐,也不是太少。至于美丽冠绝天下的伊人小姐,我必须一个人享用。”

拉菲脸色沉了下来,非常难看:“夜魔阁下,消息是我传递给你的,你怎么能够吃独食?那零号我可以不管,但是独孤伊人,我必须得到她。”

听着两个男人将自己当商品一样,争来争去,还尽是下流不堪的交易,独孤伊人何曾受过这等侮辱和气,差点晕倒。

而林绝,则是面无表情,心沉如水。

尽管这两人,完全没把他放眼里,林绝也没一丝介意。

他现在没必要多费唇舌,一会儿,手上的重剑,会教他们做人。

对于拉菲的要求,夜魔一口回绝,冷冷道:“拉菲,你没资格和我讨价还价。虽然都是同僚,但是我夜魔在神殿的地位,岂是你能比拟的?你让开,等我享用后,回头会给你补偿的。独孤伊人,只属于我一个人。”

说完,夜魔不顾拉菲暴怒的神色,径直杀向林绝和独孤伊人。

而拉菲,终究克制住自己,不敢插手。

夜魔的实力和地位,都将他压得死死的。

“零号,你只是一个小人物,不配参与这样的战斗,将独孤伊人交出来,我可以饶你死得痛快。”

夜魔以命令的口吻道,似乎觉得这样的要求,很理所当然。

林绝重剑抬起,指着夜魔的头颅:“要人,你先问过我手上的剑。”

“哼,我就知道你是个不知死活的东西,既然如此,就在我夜魔的气场下,颤抖吧。”

夜魔一声冷哼,全身骨骼突然变形,喀拉拉声音中,已经从人形,化作一个类似吸血蝙蝠的怪物。

一身狂暴的真气,在夜魔周围席卷开来。

“零号,我知道你有点实力,但是,距离真正的高手,你还差得很远。你可知,你手上的伊人小姐,都不是本座的对手,你何德何能?”

夜魔不屑声中,化作一道黑色残影,朝林绝飙射而来。

林绝环抱独孤伊人,单手一剑就狠狠朝前斩了出去。

一到配不可挡的大力,从剑上传来。

林绝闷哼一声,双腿朝后滑去,在地上犁出两道深沟。

夜魔显出身影,傲然一笑道:“本座如今,只要我想,随时都可以踏入九品,你敢和我动手,纯粹是找死。”

刚才他以身体,硬撼林绝的重剑,居然分毫无事。

可见,夜魔的体质,已经强悍到变态的地步。

独孤伊人看着林绝脸上苍白一闪而逝,急忙道:“你把我放下吧,再这样打下去,你会吃大亏的。”

林绝看了看她,若无其事问道:“没有我在,你能应对吗?”

“放心,我可没这么弱。”

独孤伊人咬牙,很不满林绝这样看不起她。

林绝放下她,重剑再次前指,竟然是将拉菲和夜魔都笼罩在其中,冷然道:“走。”

独孤伊人大惊,看林绝架势,竟然是要以一敌二,将拉菲和夜魔都给拦住,这简直不可能。

她冰冷的脸上浮现坚毅的神情,摇头道:“我独孤伊人,从来不会让人为我殿后,要走,也是你走。”

说着,站直身形,就要出手。

“你已经帮我足够多了,接下来,我独孤伊人要让这些人看看,想要留下我,他们还不配。”

夜魔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独孤伊人,也不着急动手,笑道:“伊人小姐果然识时务,哈哈,是不是已经知道,自己的命运,就要由我夜魔来掌控了?”

独孤伊人毫不理会,一咬牙,就要飞身杀去。

只是,她刚动,一只手就突然拽住她,将她生生拉了回来。

独孤伊人愕然回头,发现林绝依然站立在原地,罕见的脸上带着怒火。

“让你走你就走,怎么像个娘们一样?你难道还不明白吗?只有你走了,我没有负担,才能放手对付这两人。你留在这里,只会拖累我。”

林绝怒声说道,根本不管眼前,这到底是不是独孤门阀的魔女,如同呵斥一个不懂事的少女。

独孤伊人一时间,居然被喝住了,神情茫然,张了张嘴,却不知说什么。

心头说不出的怪异,一个男人,居然让她先走,为了她殿后。

林绝不再管她,手上重剑带起一阵恶风,直扑夜魔而去。

“走,如果你再不走,我们两个都会死在这里。”

路过独孤伊人身边时,林绝沉声说道。

独孤伊人看着那为她反杀回去,为她逃走争取时间的男子,一刹那间,有些痴了。

从出生到现在,第一次,有一个男人为了她,奋不顾身,置身于死地当中。

“哼,你这个混蛋,我走了。”

独孤伊人娇哼一声,只觉得眼眶有些热。

她身法飞快,朝着风云城方向逃去,眼角,热泪盈眶。

这是这个独孤门阀魔女人生中,第一次流泪。

一直,她的人生都是顺风顺水,一出生,就注定什么都走在了其余人的前头。

能与她相比的,没有几个。

所以,独孤伊人也没经历过独自一人逃走的事。

此刻亲身经历,一个人夺路逃命。

那种滋味,心酸,难受,不舍,不安......

竟然是千万般滋味,一齐涌上心头。

独孤伊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只觉得心头非常的难受,非常的难过。

从来不知道眼泪是什么滋味的她,哭得格外伤心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