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细心地翻转着烤野兔,他的手艺,一直都非常棒。

独孤伊人坐在山洞的一角,一脸的愤恨和难为情。

她的伤口处,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,已经微微麻木了。

此刻,不但伤口疼痛,肚子也饿。

而看那混蛋的架势,到此刻都还没让自己过去,显然是不打算招呼自己一起分享美食了。

“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,这种不干不净的东西,本少才不愿意吃。”

独孤伊人恨恨地低语,视线使劲猛瞪林绝。

可惜,林绝看都没看她一眼,只是盯着眼前的烤野兔,伸手撕下了一块丢入嘴中,露出了陶醉享受的表情。

“真香。”

咕噜噜!

独孤伊人的肚子,不争气的响了起来。

独孤伊人一张脸,因为害羞变得晕红,看上去格外的妩媚。

“我不饿,我不饿,我一点也不饿。”

她喃喃自语,极力控制着自己的食欲。

只是一双大眼睛,却是水汪汪的,忍不住朝林绝手上的美味瞧去。

一阵阵的虚弱,冲击着独孤伊人,她只觉得眼皮非常重,想要睡去。

但是,全身又疼痛难受,怎么也睡不着。

就在独孤伊人天人交战,内心煎熬之时,林绝笑着看了她一眼:“饿了吧?过来吃点。”

独孤伊人立刻板起脸,正要说不需要。

她才不吃这种不卫生的东西,但是话到嘴边,却是变成了一句非常渴望的期盼。

“我可以吗?你要分给我吃?”

林绝失笑,点头道:“当然是要给你吃了,你体力损耗严重,就别逞强了,来吧,吃点东西,恢复一下能量。”

独孤伊人立刻小跑到篝火边上,顿时觉得香味更诱人,也更温暖了。

看着她眼巴巴的样子,林绝撕下一只兔腿,递给独孤伊人。

独孤伊人接过,鼻子凑近兔腿,那种香味,像是久违的饕餮大餐一般,一下就深深冲击了她的味蕾。

这位身份地位非同一般的大小姐,看了一眼林绝,略微的羞涩过后,低头大吃起来。

即便是吃东西,这位独孤门阀的天女,也是优雅迷人的。

很快,一支兔腿,就被独孤伊人解决干净。

她吸允了几下芊芊细指上的油脂,情不自禁说道:“原来兔子也能做得这么好吃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?零号,你这只烤野兔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。”

林绝的笑容,在篝火的映照下,显得更加温柔,道:“还要吗?”

独孤伊人毫不犹豫点头,又立刻意识到自己不够矜持,故意压低声音道:“那就再吃点。”

最终,一支烤野兔,三分之二都进入了她的肚子。

林绝就简单吃了几口,就没了。

独孤伊人意犹未尽,满足道:“真香啊。”

林绝笑道:“这算不上什么美味,你独孤门阀内,要吃什么都不差,应有尽有。只是此刻你太饿了,所以才会这么觉得。”

无形中,两人的距离就拉近许多。

独孤伊人脸上的冰冷,也化开了,嫣然一笑:“阀内那些山珍海味,没意思。我不怎么吃,那是你吃过,真的太难吃了。”

林绝摇头苦笑,这位大小姐,还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。

看着林绝脸上的苦笑,独孤伊人才意识到,自己似乎和这个陌生的男人说话太多了。

立刻,独孤伊人又恢复那冰冷的容颜,淡淡问道:“零号。你怎么会来找我?独孤门阀的高手,还没到风云城吗?”

“没到,是李登天来求我,让我来寻找你的。看来,你的家族已经知道你情况危机,才对李登天施高压。”

林绝道。

独孤伊人沉默良久,才嗫嚅着说道:“那个,谢谢你啊。若不是你及时赶来,我可能已经被拉菲暗算了。不愧是贤者神殿出来的猎人,论阴险,我还真是不如他。”

言语中,林绝听得出来,这位独孤门阀的天女,对被拉菲暗算很懊恼。

也是,独孤伊人的实力,并不比拉菲差。

不过,就是心智太过纯白,给拉菲一句话就扰乱心神了。

想起拉菲的那句话,林绝脸色也怪异起来,看着独孤伊人,眼神莫名。

感受到林绝那怪异的眼神,独孤伊人懵懵问道: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林绝咳嗽一声,终归还是没问出拉菲同样的问题,你是处女吗?

而是看了看独孤伊人的伤口,认真道:“你的伤口,必须得处理了。如果你再拖下去,不说会留下后遗症,也许还会影响我们离开这落魂大森林。接下来,一路上可不好走。”

拉菲重伤,而且异族强者已经赶到这里。

现在的安宁,只是短暂的。

独孤伊人是异族必杀榜上第十的人,异族不会轻易放过她的。

独孤伊人也知道伤口得处理了,可是,她摇头道:“我受不了男人触摸我的身体,你已经是例外了。如果是以往,我可能已经杀了你。”

林绝愕然,这小妞这怪癖,还真是独特,居然不能让男人碰。

“我不碰你,我只是帮你把伤口处理好。”

林绝说道。

独孤伊人看着他,从林绝眼里,独孤伊人没看到任何不干净的东西。

她犹豫了许久,终于咬牙,苦兮兮道:“好,那你帮我弄一下,不过,要是你敢摸我其他地方,我不会放过你。”

“你想多了,我对你其他地方没兴趣。”

林绝起身,准备给她处理伤口,并淡然道。

这下又把独孤伊人气得不轻,银牙紧咬,愤愤道:“你知不知道,本少的身体,有多少人眼馋着?无论还是华夏,还是异族,仰慕我的人,你知道有多少吗?你居然敢说出这般话。”

“我已经有所爱的女人了,你再漂亮美貌,对我,也没作用。”

林绝淡淡回答,并开始给她处理伤口。

独孤伊人愣住,出奇的没有再反驳林绝。

甚至也没反抗,就这么看着眼前这个男子,给自己治理伤口。

他的表情是如此的认真细致,独孤伊人也得以近距离观察这个男人的脸。

她心头突然扑通一跳,只觉得,内心深处,似乎有什么东西,破开了一样。

林绝拿出自己独门配置的药粉洒在独孤伊人伤口上,再将她胸前的衣服整理好,长吁一口气:“好了,不出三天,你的伤口就会愈合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