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她美丽晶莹的大眼睛中,满是不可置信,震惊,以及不甘心。

身体也如风中的落叶,轻飘飘朝森林地面落去。

拉菲一个下冲,朝她冲击而来。

“伊人小姐,你终于落在我的手里了。这实在是天大的惊喜,你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会好好疼爱你,你如此美丽的女人,我拉菲还真是心动啊。”

拉菲脸上挂着狂喜神色,兴奋得脸庞都扭曲:“伊人小姐,你具有如此优秀的天赋血脉,要是我们两个结合,一定会诞生更强的天才出来。”

独孤伊人没想到拉菲居然有如此念头,脸上厌恶鄙夷。

她最痛恨男人靠近她,更别说还要生孩子。

可是此刻她别说移动,连说话的能力都失去了,只得眼睁睁看着拉菲朝她落来。

想到一会儿落在拉菲手里,被吃得一丝不挂,一点不剩,独孤伊人生平第一次,感到全身都如同陷入了冰窖中,说不出的彻骨寒冷。

“拉菲,你要是敢动我,你必死无疑。”

独孤伊人咬着银牙,艰难地挤出这么一句话。

说完这句话,她就头一歪,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“伊人小姐,你就要落在我的手里了,你觉得我拉菲,是那种有色心,没色胆的人吗?”

拉菲怪笑一声,喉结滚动,显得迫不及待:“你们华夏不是有一句话,怎么说来说?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哈哈,真是深得我心啊。你放心,我会好好疼爱你的。”

拉菲说完,人也接近了下坠的独孤伊人。

他还在半空,细剑就轻轻一挑,挑开了独孤伊人身上的衣衫,刺啦声中,独孤伊人衣衫破碎,露出雪白莹润的筒体。

无巧不巧的,独孤伊人的那一处,正好是胸前。

那一抹令人移不开眼神的雪丘风光,一下就点燃了拉菲心头的躁欲。

他快速地舔了一下舌头,只觉得喉咙,体内都燃烧了,想要释放,猛然朝独孤伊人探手抱去。

“伊人小姐,你是我拉菲的了。”

拉菲发出扭曲的笑声,满是淫邪馋涎。

独孤伊人一颗心沉入海底,此刻无法反抗,唯有被拉菲随意糟蹋。

可是,她宁愿死,也不想落入拉菲手里。

只是,她却是连死都做不到,只得任由拉菲施为。

咻!

就在这时,下方的密集森林中,一颗枝叶繁茂的巨树顶端,一道黑色影子如风如电般朝独孤伊人冲去。

拉菲原本就要触及独孤伊人的手,顿时一停,心头也猛然一惊。

随即陷入大怒:“谁?”

拉菲不愧是超一流高手,这千钧一发之际,就迅速进入战斗状态,手上的细间,朝那一抹黑影抹去。

细剑上电火缭绕,威力绝伦。

“想在我拉菲手里抢人,哼,你还不配。”

拉菲冷喝,紧接着,忽然看到那黑影去势突然一转。

竟然舍弃独孤伊人,而直奔他而来。

这一下,拉菲打死都没料到。

随即才醒悟过来,对方一开始,目标就是他。

不过是玩了一个障眼法,让他以为目标是独孤伊人。

可是,黑影实在太快,拉菲要躲闪,已经来不及了。

万般危机之下,拉菲只得发出一声猛兽陷入危机中的吼叫,勉强将细剑横挡,意图阻拦片刻。

当啷!

一声巨响,拉菲的细剑,被黑影中的一把重剑凌空劈下,势大力沉。

这一劈砍,力量实在过于霸道。

拉菲简直是惊骇欲绝,以这一剑的威力来看,来人的实力,绝对不逊色于他。

他脑海中念头万千,现实里时间却是过得很快,也不过是一刹那。

那黑色巨剑带着不可一世的威能,砍在拉菲细剑上,只是稍微被阻拦刹那,继续砍下。

“不。”

拉菲发出绝望的嘶吼,肩膀上血流如注,已经被黑色巨剑给砍中。

眼看,黑色巨剑就要继续砍下,将他半边身躯给砍下来。

拉菲身上突然腾起一道炫目的光芒,如同光罩,拦住了巨剑,保护住了身体。

林绝的身影,缓缓凝结在空中,没想到这拉菲身上,居然有如此神奇的防护。

原本以林绝那偷袭的一剑,拉菲不死,也得非常凄惨。

冷哼一声,林绝一脚踹出,将拉菲送入下方森林中去。

而拉菲也看清楚了他的面容,惊叫了出来:“零号,居然是你,你敢坏我好事,我决不饶你。”

对于拉菲那饱含怒火与怨毒的咆哮,林绝充耳不闻。

只是提着重剑,朝独孤伊人快速飞去。

顺手一抄,抱起一脸震撼的独孤伊人,立刻投入下方一处密林中。

双腿刚触地,林绝就趁势弹起,根本不管独孤伊人死活,抱着就朝一个方向逃去。

森林中,一股暴虐的气息回荡开来。

那是异族的强者,受拉菲的召唤,已经赶来了。

林绝不停在地形复杂的森林中辗转腾挪,他身形控制得很好,从不高出森林上空。

这样,就不会给异族快速发现他的机会。

独孤伊人峨眉微微蹙起,发出一声轻吟,她此刻伤势发作,再经过林绝抱着逃走,震荡得体内非常难受痛苦。

林绝虽然对这独孤门阀的绝世美女无所谓好坏,但也不是无情之人,一把翘开独孤伊人的小嘴,丢进去一颗丹药。

独孤伊人眉头拧紧,犯恶心道:“你......你给我吃了什么?”

“续命神丹。”

林绝淡淡道,压低了声音。

独孤伊人想吐出来,但是全身使不上劲,只得叫道:“谁让你碰我的,而且你还碰了我的嘴唇。”

她现在全身都非常难受,不是因为重伤,而是因为被男人搂抱着,还给摸了嘴唇。

刚才林绝喂给她丹药,手自然不可避免的碰到她的小嘴。

林绝没想到,自己的好心,却换来来这女人的排斥,顿时冷哼道:“如果你不想让我碰你,那我就扔下你了,你看着办?”

独孤伊人狂怒,没有人,能和她如此说话,即便是门阀内那些长老,甚至太上长老,都是将她捧在手心的。

这个零号,居然敢如此粗声恶气的威胁自己。

但想到被零号扔下,独孤伊人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,索性闭口不言。

只是一双摄人心魄的妙目,却是满怀冰冷的瞪着林绝。

林绝视而不见,只是埋头逃走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