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那些恭敬站立在下方的独孤门阀高层,一个个大气不敢喘。

独孤伊人的事,连闭死关的独孤太上长老都惊动了

在大殿中央,有一方水池。

水池内,一朵美丽的莲花,原本开得灿烂多姿,此刻却是枯萎了三分之二,只剩下四瓣。

而随着时间一丝一毫的流逝,那四瓣中的一瓣,也开始染上黑色,渐渐走向死亡。

“太上长老息怒,此刻我们阀内也是鞭长莫及,相隔远东上几万里,赶到那里,需要时间。只要再有一天,大长老便可率人赶到风云城,到时候,大局可定。”

当前独孤门阀的主事人,独孤门阀的二爷说道。

可是太上长老却是神色凝重,看着那渐渐凋零的莲瓣,重重哼道:“我这才闭关多久,就闹出这么大的事来。等大长老赶到那里,伊人的本命魂莲,怕已经全部死完了吧。到时候,你们谁给我交代?”

太上长老声如隆钟,震得大殿回响不休。

谁都感受得出来,太上长老此刻的心情。

心急如焚,怒火滔天。

“让李登天亲自出马去找伊人,如果他胆敢拿捏他狗屁风云会的会长架子,我亲自降临远东,让他给伊人陪葬。”

太上长老脸上,狠辣之色,展露无遗。

出口间,彰显出独孤门阀无与伦比的霸道和蛮横。

作为主事人的独孤门阀二爷,也不敢这个关键时候去忤逆太上长老的怒火,只得道:“太上长老息怒,李登天离不开山海要塞,一旦离开,异族就没了顾及,攻打要塞。不过,幸亏零号恰好也在远东,我已经让李登天去请人营救伊人了。”

“欧阳老东西的那个徒弟零号?”

太上长老惊咦一声,然后徐徐点头:“这还差不多,那小子我听过他的事,能耐应该是不错的。告诉那小子,如果能救回伊人,我独孤门阀欠他一个人情。”

下面的门阀高层一下都小声议论起来,独孤门阀的人情,那可不是能轻易许诺的。

一旦许诺出去,那代表独孤门阀的承诺,珍贵无比。

往往,独孤门阀的许诺,都伴随着天大的机缘。

外面的人,都是抢破头的想要这份许诺。

“真是个幸运的小子。”

不少高层暗暗腹诽,即使是他们,也嫉妒这份由太上长老开口的许诺。?

远东,风云城,英雄盟城堡中。

徐无极露出一丝奸计得逞的笑容,道:“阁下,李会长亲自来了,呵呵,你可以开口要人了。”

林绝道:“一切,都得看凌霜的意思,如果她愿意过来,我才开这个口。不然,我不会强迫她的。”

徐无极非常有把握说道:“这件事阁下不用担心,只要李登天点头,凌霜小姐一定会过来。日夜追随在自己喜欢的男人身边,这样的好机会,凌霜小姐也会心动的。”

林绝一阵无语,被徐无极这老东西不停的撺掇,他也想把玉凌霜挖过来。

但是,总觉得这件事有些怪异。

等到徐无极悄然离去,李登天带着一行人,气势汹汹走进林绝的书房。

“零号阁下,我来就一件事,你必须去寻找独孤四少。”

李登天一来就开门见山,沉声说道。

林绝脸色难看,哼道:“这件事与我无关吧?李会长,是你与独孤门阀接头的,独孤四少失踪,那也应该是你去找,与我何干?”

李登天一窒,忍不住怒道:“如果我手下有拿得出手的人,我又怎么会亲自来麻烦你?如今眼下,只有你的实力,才有可能去域外找回四少。”

“就算是这样,我也不会去。没有一点好处的事,我又不是傻瓜。独孤门阀的脸,我可没兴趣去买。”

林绝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坚决道。

李登天气结,“只要找回四少,独孤门阀的奖赏,将会让你满意,这你都还不满足?”

“独孤门阀的奖赏?呵呵,不过是一些虚有其表的噱头,真正的好处,可能还是要落到李会长你的兜里吧?”

林绝似笑非笑,非常不客气道。

李登天大为光火,没想到林绝如此犀利,连这都看出来了。

不错,独孤门阀为了独孤四少,的确许诺给他一笔天大的好处。

其中一件宝物,连李登天都悚然动容,对他的实力精进,非常有用。

但是,嘴上李登天只是淡淡哼道:“阁下想多了,独孤门阀没给我风云会一分好处。”

林绝饶了半天,也不想再兜圈子,索性摊牌:“李会长,如果独孤四少出事,你也逃不了独孤门阀的怒火吧?”

不顾李登天惊疑不定的神色,林绝继续说道:“之前在要塞外,你许诺给我英雄盟的救兵,鬼影子都看不见,如今你想我再帮你风云会卖命,李会长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李登天哑口无言,脸色难看,很想掉头就走,不再这里受窝囊气。

而他那些属下,包括铁衫在内,都有些大怒,没想到林绝敢如此顶撞会长大人。

林绝淡淡道:“所以,要我去为风云会营救独孤伊人,是万万不可能的。除非......”

说到这里,林绝故意拖长了语气,没将后半句说出来。

李登天也不傻,哼了一声,问道:“零号,你有什么要求,请直说吧?只要你答应去就那该死的独孤四少,我风云会对你的要求,全都答应。”

他也是被逼无奈了,再拖下去,独孤四少就多一分不确定。

那么他就多一分来自独孤门阀的压迫,后果不堪设想。

林绝冷冷道:“你风云会的许诺,我不信任。我只要一个人,其余的全部不要。”

“要人?谁?”

李登天万万没料到,林绝的要求会是这个。

林绝笑道:“玉凌霜。”

一石激起千层浪,李登天惊愕地看着林绝,眼神不可置信。

而铁衫等风云会高层,则是脸色难看,纷纷喝骂出口:“不可能,绝不可能。”

“你是痴心妄想,凌霜乃是我风云会的军团之长,怎么能交给你。”

林绝对这些反对的呼声并不意外,都是情理之中,翻了个白眼,道:“那么,诸位请吧,独孤四少的事,我爱莫能助了。”

没想到林绝居然开始赶人了,根本没给他们谈判的机会,一行人大急,又狂怒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