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会长,你了解零号,你觉得,他是会贪图重赏的人吗?”

玉凌霜反问,看着李登天,眼神执着。

李登天无名火起,怒道:“他人眼下在我风云会的地盘,就该听我调遣,这件事没得商量,必须让零号出马。”

玉凌霜把头一转:“反正我不会去,我没那个脸。”

李登天勃然大怒,重重哼道:“玉凌霜,你现在是越来越不像话了?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与零号的那点事。我告诉你,我的心思,我一清二楚。”

玉凌霜给吼得脸色苍白,眼神呆滞,心里涌起波涛。

原来,李登天已经全都知道了。

“会长,我是风云会的人,你要怎么处置,我毫无怨言。”

李登天看她这样,更舔怒火,暴躁道:“你好大的胆子,是不是以为,我不会惩罚你?我告诉你,你和零号没结果的。”

玉凌霜心头一时间五味杂陈,是啊,没结果的。

先不说李登天这个隔在中央的大山,零号呢?

她知道自己的心意吗?

自己又算什么呢?自己是风云会的人,风云会对零号做出那么多绝情的事。

零号,或许连带她,已经恨个透了。

“不管如何,我宁愿死,也不会去求零号。因为,我做不到。”

最终,面对李登天的雷霆怒火,玉凌霜深吸口气,斩钉截铁地说了出来。

李登天没料到她如此忤逆,眼里杀机猛然大涨,一掌举起,就要批下。

最后,李登天还是收回了手,冷冷道:“来人,给我将玉凌霜押下去,解除她凌霜军团的一切职务,没有我的吩咐,永远不能从黑牢里出来。”

黑牢?

玉凌霜身子忍不住一颤,那个地方,是用来关押风云会重刑犯的。

没想到,会长居然会如此狠心,将她关进去。

看着玉凌霜被人押走,李登天吩咐道:“铁衫,进来吧。”

铁衫脸色沉凝地走了进来,“会长,你有什么吩咐?”

“你去英雄盟一趟,问零号是否愿意去寻找独孤四少,只要他去,我风云会再添加一笔封赏。”

李登天也是下血本了,多等一刻,独孤伊人就可能出大事。

他实在不愿意面对独孤门阀的问责。

铁衫犹豫了下,还是问道:“我这就过去,只是会长,凌霜她?”

李登天不耐烦地一挥手:“去办事吧,玉凌霜,你们谁也别想为她求情。”

铁衫叹息一声,不敢再多嘴。

只是心头,更加为玉凌霜担心。

李登天心头,对零号已经非常憎恨,想要除之而后快。

玉凌霜身为李登天的心腹大将,这个时候非但不站在李登天这边,还爱上了零号。

李登天不陷入滔天的怒火当中,才怪。

只是这样一来,玉凌霜的处境,就危险了。

“我没兴趣,眼下我英雄盟,只为华夏安危出力,其余的,一概不会理会。”

英雄盟城堡中,林绝一口回绝了铁衫。

铁衫苦笑道:“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,以你的性情,必然不会理会这种事的。”

“既然你知道我的性情,为何要来?”

林绝看了铁衫一眼,继续低头研究沙盘。

让他去营救独孤伊人,这种事,他没兴趣。

铁衫张了张嘴,突然还是什么都没说,叹息一声,离开了城堡。

徐无极从侧门步入,看着铁衫离开的方向,若有所思道:“阁下,这一次过来的,为何会是这铁衫,而不是玉凌霜?以往,可都是玉凌霜来和我们接洽的。”

林绝倒没想这些,耸肩道:“玉凌霜有伤,应该在调养吧。”

徐无极却是摇头,道:“我想,不是这样的。玉凌霜,可能被李登天软禁了。”

林绝微微意外,看着徐无极惊讶问道:“徐老,何出此言?”

徐无极道:“不瞒阁下,我的人也是刚得到消息的,在风云会大殿中,玉凌霜和李登天大吵一架。李登天盛怒之下,将她软禁了。”

林绝沉默片刻,注意力回到沙盘上:“这是风云会的家事,我不关心。”

徐无极却没罢口的想法,继续道:“那么阁下可知,玉凌霜为何会和李登天大闹一场?”

林绝知道徐无极话里有话,索性开门见山问道:“徐老就不必绕弯子了,原因到底如何?请告知。”

徐无极突然定定看着林绝,笑道:“原因,不是别人,就是阁下。”

“因为我?”

林绝之下是真的一头雾水了。

徐无极点头,突然露出老狐狸般的微笑:“阁下,难道感受不到,风云会的女战神,对你的绵绵情意吗?”

“呃?这个,还真不是太明显。”

林绝罕见的有些哑口无言,尴尬地笑道:“徐老,你还真是观察入微,老谋深算。”

徐无极没理会林绝的打趣,直言问道:“阁下,你难道就打算,不顾玉凌霜的死活?”

林绝纳闷了,问道:“这是风云会的事,与我有什么关系?再说,玉凌霜只是受惩罚,无关生死吧?”

徐无极叹息道:“像玉凌霜这般有情有义,难得的是还是个军事高才的女人,天底下都没几个,追求者更是能排起不知多大的队伍。阁下得天独厚,被美人青睐,何不趁势,将她收了。”

饶是林绝胆大包天,常常能想出出人意表的奇计,这时脑袋一时半刻也不够用了,给徐无极整得发懵。

“不是徐老,你刚才说什么?让我收了玉凌霜,你当是收大白菜呢?哪有那么容易?再说......”

林绝突然老脸一红,尴尬道:“再说,我家夫人,已经有好几位了。”

“我们修者,不讲究那些。强者,何必拘泥于小节。何况,凌霜小姐早就倾心于你,这一次更是因为你,被李登天打入黑牢。如果阁下不英雄救美,那就真的太绝情了。”

徐无极大义凛然,一副林绝不去救玉凌霜,就是罪大恶极的样子。

林绝沉默片刻,突然问道:“徐老,你什么时候当起了媒婆?”

徐无极老脸丝毫不红,一点也不尴尬:“阁下,收了玉凌霜,可不单单是儿女私情。而实则是为了你英雄盟以后的大计考虑,你想,你要成立军团,差的是什么?就是人才。而玉凌霜,无疑是将来你军团的军团长最佳人选,你不可错过啊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