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当从铁衫嘴里,得知自己的命,是零号救回的。

不止如此,凌霜军团残余的人,也跟着零号回到了要塞内,保住了军团的最后一丝火种。

那时玉凌霜就脑袋一片空白,她知道,自己这辈子,已经被这个男人完全笼罩。

反抗不了,也生不出反抗的心,那么,只有顺从。

“他原本已经重伤,还来救我,这份情谊,我玉凌霜何以回报!”

玉凌霜暗暗握紧小手,心绪如潮。

白洋冷笑一声,哼道:“徐老,我身为晚辈,自然是不好忤逆你。但是你要说,东线真的是依靠零号守住的,对不起,我无法相信。难道异族都是猪吗?会惧怕他?”

徐无极面无表情,“白洋,你不信,我也不指望你相信。但是我可以告诉诸位,改造后的天荒族战刀冷锋,人头已经被零号阁下。而黑沙族的指挥官蛮古,亲自现身我们东线阵前,表达了对零号阁下的敬佩。所以才调转大军,猛攻西线的。因为在东线,黑沙族惧怕零号的力量,已经吓破胆了。”

这一番话,直接掀起了轩然大波。

连黑沙族的指挥官都现身表示无奈,这是何等的场面。

顿时,不少人看向林绝的目光,已经是惊为天人。

此人,当真如此神勇?以至于连异族都又敬又怕?

白洋脸色涨红,根本就不会相信,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真的太令人震惊了。

他哈哈大笑,毫不掩饰嘲讽:“徐老,你太过了。这种话,试问,怎教我们相信?”

徐无极冷哼一声,道:“你不相信,但英雄盟上下千人相信,就足够。白洋,这一次防守失利,全部都是因为你们西线。你,才是罪大恶极之人,才是该斩杀之人。”

轰!

如同烈火烹饪热油,一下这风云会大殿中,就陷入了无法控制的议论之中。

而白洋,以及那些追随白洋的战队中人,还有独孤门阀的人,纷纷都脸色难看,不停在变化着。

因为他们是最先逃入风云城的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而中线的崩溃,也是因为西线那边失守,被黑沙族长驱直入,继而从后方袭击中线。

这一番双方的交锋,已经渐渐的明朗下来。

而林绝,始终都没法一眼。

一群丧家之犬,他不屑和他们多言。

此刻林绝看向上首的李登天,沉声道:“李会长,异族下一轮,可就要攻打要塞了,请问你们风云会,如何应对?”

李登天一楞,没想到林绝居然不乘胜追击,将失守责任完全推给西线的人,反而问起这个目前不那么紧急的问题。

“我已经让战天军团的主力占据要塞薄弱处了,如果异族敢攻,就做好死伤无数的准备吧。”

李登天淡淡回答道。

“会长果然雄才大略,即便我们暂时失利,也只是一时,接下来,一定要给这些混蛋痛击。”

白洋立刻笑着狂拍马屁,企图转移话题。

他已经注意到,不少人都相信了零号。

而对他这个防守西线的人,则是不停投来怀疑的目光。

李登天却不领情,冷哼道:“白少,你可知罪?”

白洋万万没料到,等来的会是这番质问。

立刻,白洋神色大变,急忙道:“李会长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要论罪,那也是零号才有罪。我辛辛苦苦率领人帮你们风云会,李会长你如此对待我,未免太无情了吧?”

说到最后,白洋已然是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,义愤填膺。

李登天猛然一拍扶手,手上已经用上了真气,一声大响,金铁的扶手立刻化为齑粉。

这一下来得太突然,所有人都吓得不轻,没想到李登天一下就陷入暴怒。

“白洋,你这个没用的废物。事情的前后,我已经调查清楚,你的西线失守,才导致凌霜的中线跟着崩溃,若不是零号救了凌霜,我风云会的一个军团,就会全军覆灭。如果发生那种情况,我非得毙了你不成。”

紧接着,李登天脸色微微扭曲,怒吼出来。

白洋惊吓得脸色苍白,嘴唇哆嗦。

“李......李会长,我......”

白洋我了半天,却是吐不出一个字。

而那些跟着他的人,一个个神色惊恐,无比的颓丧。

他们心知肚明,这一切,白洋是最大的罪人。

李登天寒声道:“若不是我与白家老祖还有那么一点香火之情,你现在已经是死人了。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好事?你根本就是一个只会夸夸其谈的垃圾。可恨,我还那么信任你,派了不少增援给你,可惜,你一个都没给我带回来。”

白洋忍不住颤抖出来,后背一片冷汗。

此刻他才意识到,自己已经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了。

“你贪生怕死,是最先逃回风云城的,你不会以为,能瞒过我的眼睛吧?”

李登天咬牙切齿,谁都听得出来,他还在震怒当中。

“而且,你在西线的所作所为,我已经问过卢家战队的人了,简直就是一塌糊涂。你好歹也是燕京豪门出身,没想到,居然如此的废物,是我看走眼了。”

李登天追悔莫及地叹息一声,一脸的疲劳和后悔。

白洋如坐针毡,浑身都是毛毛汗。

周围那些原本追随他的人,都自动的远离他。

而其余的人,则是直接以鄙夷的目光看着他。

“废物。”

白洋耳朵里,尽是这两个字。

李登天不再看他,沉声道:“诸位,眼下还有一件大事,必须马上处理。”

“李会长,请说。”

徐无极率先道。

如果是大事,就必须严阵以待了。

李登天却是沉默片刻,才苦笑道:“独孤门阀的四少,失踪了。独孤门阀那边,已经发下指令,让我务必要找到四少。在独孤门阀的高手赶来之前,我们得先找到四少。”

对于李登天这所谓的大事,一时间,大家都神色怪异,面面相觑,不知说什么好。

独孤门阀的四少,那是天上的人物,居然失踪了,还要他们去找?

这真是有些说不过去吧,如果独孤四少都应付不来,他们去哪儿找?

似乎也是知道这个事情的难度,李登天开口道:“独孤门阀说了,如果能协助独孤门阀找到四少,必有重赏。”

顿时,不少人都意动起来。

独孤门阀的重赏,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事情啊。

就算是八品强者,都对这个重赏巴望得紧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