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一步步朝着冷锋尸体走去,涂中,黑沙族的战士已经陷入极大的惊慌之中,没有一个人胆敢阻拦。

看着林绝逼近冷锋尸体,黑沙族战士更是一个个心惊胆寒,立刻掉头就逃。

这个华夏修者太可怕了,天荒族战刀被斩杀了,就在他们的见证之下。

刚才两人的一番交战,已经到了常人无法触及的地步。

此刻黑沙族的战士再看向林绝,已经是如同看待鬼神。

林绝剑起刀落,冷锋的头颅当即被砍下,在地上远远滚了开去。

天荒族战刀的面孔上,兀自残留着极端的恐惧和骇然。

“零号,必胜。”

华夏战士这边,爆发出一阵猛烈的喝彩。

声音直上苍穹,透着强烈的欢喜和鼓舞。

听到这如潮水般的吼声,黑沙族兵败如山倒,化作鸟兽退散。

华夏原本溃败的士气,硬生生给这个男人撑起来。

再打下去,黑沙战士也是有心无力。

直到黑沙族战士退却,林绝身子才突然一颤,重剑驻地,大口喷出一口鲜血。

雪灵舞和沐青青,齐齐失声,连忙跑过来,架住林绝连边。

“不用慌,回据点去,立刻。”

林绝有条不紊,此刻体内真气一阵衰竭,已经力竭。

但是他不能倒,不然会打击到士气,一定要稳住军心。

雪灵舞和沐青青,都同时哭了出来。

她们扶着林绝的手,都能感受到林绝身上还在不断颤抖的肌肉,散发着高温。

适才冷锋的最强一击,哪有那么好受,直到现在,她们只是感受余威,都觉得心头一片恶寒。

可想而知,林绝承受了多大的痛苦。

可是,此刻林绝还在强撑着,不让自己露出疲惫的状态出来。

一心所为,都是为了华夏战士的士气。

回到据点,徐无极关切地看着林绝:“阁下,没事吧?”

林绝摇了摇头,问道:“我问题不大,风云会的援兵来了没有?下一场,我可能无法再战。”

他现在体内真气枯竭,必须得有时间休息调养。

徐无极脸色非常难看,大骂一声:“直到现在,也没见风云会半个人的影子,真不知道李登天怎么想的。”

林绝淡淡道:“不用等了,看来是不会来了。”

徐无极大吃一惊,惊愕道:“怎么会这样?难道李登天要弃我们于不顾?”

林绝冷笑一声:“不管他怎么想的,我也不在乎。接下来,不靠他风云会,老子也能守下来。”

徐无极心头一跳,知道林绝发怒了。

他很少见林绝发怒,此刻也有些忐忑,道:“我问一下凌霜小姐那边吧?她和阁下你交情匪浅,通过她去找李登天求援,应该希望很大。”

谁知林绝抬手阻止了,摇头道:“不要去麻烦凌霜了,我不想让她和李登天关系破裂。”

徐无极也是老狐狸一个,立刻脸色古怪起来。

看了看林绝,没说话。

但心里,已经猜测到,这风云会的天之娇女玉凌霜,怕是对零号生出了情意。

这可不是小事,一旦让李登天察觉,玉凌霜绝对要遭到惩罚。

“可是,阁下已经无力再战,下一波攻击,如果没有阁下镇压全场,我们东线可能就要溃堤了。”

徐无极叹息一声,束手无策。

林绝面无表情,眼神深处的冰寒渐渐汇聚:“无妨,我拼着重伤,也会守住防线。”

重伤?

徐无极看着林绝,一时间脸色复杂。

真是一个钢铁一般的男人!

殒神盆地,异族两大部族的指挥宫殿中。

黑沙族大酋长一掌拍了出去,面前放着的东西,全部化为稀碎。

“谁让你退兵的?你这个白痴,只差一点,东方阵线就要崩溃了,你临阵退兵,我们之前的攻击,岂不是白搭了?”

黑沙族大酋长怒火冲天,对着下面跪着的蛮古咆哮道。

刚才的一掌,原本是要拍在蛮古的头顶的,但是黑沙族大酋长还是收住手,没真的下毒手。

蛮古一脸的后怕,咬牙道:“不是我要退兵,而是黑沙战士们已经不敢再进攻了,那零号击杀了冷锋,造成非常大的冲击,我的大军,彻底被惊吓到了,军心大乱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眯起眼,一时间,心绪起伏个不停。

良久,才喃喃道:“真没想到啊,在伊隆的炼金术加持下的冷锋,已经有了一身九品虚境的实力,居然也被零号斩杀了。此人,比神殿给出来的评价,还要恐怖。”

伊隆,那是天荒族大酋长的名字。

蛮古心有余悸,郑重道:“大酋长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有那零号挡在我们的前方,要想攻破华夏的防线,那就是妄想。零号的作用太强大了,非但震慑我圣族战士,还鼓舞着华夏的战士。凡是他所到的地方,华夏战士都如同打了鸡血,发挥出远超平时的战力,很是让我们头疼。”

“可是,当前除非我亲自出手,不然也没人能拦住那零号了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为难说道,一脸的无奈。

蛮古气愤道:“就请拉菲阁下出手吧,从开战以来,他都闲得慌,根本不管不问。即便他是神殿来的尊贵人物,也太闲散了吧?”

黑沙族大酋长摇头,冷哼道:“拉菲已经和华夏独孤门阀的独孤伊人对上了,以那疯魔的性格,不打出个结果,是不会撒手的,我们只能靠自己。”

蛮古是个急性子,怒吼道:“难道就这样看着零号一人将我们黑沙族大军拦住,这要是传到神殿贤者们耳朵力,我们黑沙族还有什么脸面?”

听到神殿贤者几个字,黑沙族大酋长也肃然起敬,忍不住眉头凝重了一些。

“哼,看伊隆那边怎么决策吧?实在不行,索性绕开东线零号所在的位置,猛攻西线独孤门阀的防御。”

蛮古犹豫道:“可是,就这样放任东线不顾?单单攻打西线,拿下也没多少战略价值啊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烦躁地道:“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,除非拉菲那个该死的,能够腾出手来解决零号。而我,当前还不能出手,不然风云会的李登天,怕也坐不住了,万不得已,还不能扩大战端。”

另一边,天荒族大酋长的神殿中。

“冷峰被枭首了。”

听到属下传回的这个消息,天荒族大酋长伊隆并不怎么意外。

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,就没有下文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