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零号呢?人去哪了?”

当玉凌霜处理完手上的事务,迅速赶往前线时,没看到林绝,心头非常失落。

一个凌霜军团的将军笑道:“小姐你来迟到了,零号阁下,已经回去东线了。这一次若非他来帮忙,我们真的守不住了。”

玉凌霜暗暗跺脚:“这个家伙,也不等人家给他说一声谢谢。”

她已经了解清楚,东线那边,不像西线和自己的中线,根本就没战事。

因为徐无极的率先袭击,搞得黑沙族的前军大乱,都还没开始冲击防线,就中途撤退回去整军。

玉凌霜现在还处于震惊当中,难怪零号有多余时间过来帮自己。

之前自己还责怪对方是蠢货,现在看来,反而是自己一无所知,献丑了。

人家东线那边,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的那样。

而是抓住先机,行事大胆,率先给了黑沙族痛击。

“零号阁下,没想到是用兵的奇人啊。”

将东线的战事告诉一众凌霜军团的将军们后,玉凌霜便听到,这些平时可谁都瞧不起的将军,对着零号发出了五体投地的感慨。

出奇的,看着属下们褒奖,甚至崇拜零号,玉凌霜没生气,反而心头有些窃喜。

“西线独孤门阀那边不知战事如何?”

一位将军朝玉凌霜询问道。

玉凌霜当即脸色冷然下来,哼道:“那位独孤四少守是守住了,但是方法真不敢苟同。她名下的人,死伤了许多。若不是靠着独孤门阀的高手死撑,还真不好说。”

“通知下去,让东西两线的统帅,来中央据点议事,商量下一步的行动。”

玉凌霜对副官道。

殒神盆地,黑沙族,天荒族的指挥宫殿之中。

“一群废物,还没冲击阵线,就给人家率先伏击,你的脑子是猪脑吗?”

黑沙族的大酋长阴沉着脸,对着黑沙族大军的统领者咆哮道。

这一战,简直将黑沙族的脸面都丢光了。

而且还有一个贤者神殿来的大人物拉菲在这里看着,黑沙族大酋长不难想象,传回去贤者神殿后,自己难免要被神殿怪罪了。

那黑沙族大军的统领者乃是一个八品大成的中年大汗,憋屈道:“我也没想到,华夏的人这么阴险狡诈,下一次,我一定会生生撕碎那个华夏东线的总指挥,以雪这一次的奇耻大辱。”

“蛮古,这样的事,如果再有下一次,你提头来见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冷然哼道。

大汉蛮古抬头,看着黑沙族大酋长,问道:“大酋长,华夏东线的指挥者,是谁?我一定要亲手终结他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看了一眼身旁若无其事的拉菲,哼道:“根据拉菲阁下传来的消息,华夏东线的指挥官,乃是出自密修会的零号。”

“又是这家伙,中线天荒族的进攻,就是被他带人击退的,此人看来,是个劲敌啊。”

蛮古神色凝重,悄然看了一眼天荒族的大酋长。

天荒族的大酋长冷哼一声,杀机无限道:“既然已经确认零号的位置,那么等待他的,就是死亡。冷锋已经行动了,很快,我就能看到这个零号的人头。”

黑沙族大酋长,黑沙族大将蛮古,对天荒族大酋长这个话倒也都认同。

炼金过后的冷锋,的确是个战斗机器,太变态了。

让他去击杀零号,十拿九稳。

“从今天出手来看,这个零号比我预计的要强那么一点点,让冷锋过去,真不一定能讨得好。”

拉菲突然戏谑一笑,玩味说道。

天荒族大酋长大怒,但是对于这个来自贤者神殿的宠儿又不好过度针对,只得强忍怒火道:“拉菲阁下,我族冷锋自然比不过你这般出色,但是杀一个零号,我天荒族还是应付得过来的。”

拉菲呵呵一笑,申了个懒腰,慵懒道:“零号那边,我不是太感兴趣,不然倒是可以帮你们一把。只是既然独孤伊人已经出现了,那么我可就没时间去在零号身上浪费了,这一次,我的目标是独孤门阀的那个四公子,真是一个令人痴迷的小可爱。”

凌霜军团中央阵线据点中,林绝带着徐无极,赶了过来。

而作为防守西线的负责者,独孤门阀的四少却没见人影,来的是白洋和独孤门阀的长老一行人。

“既然人来齐了,我们开始议事吧。”

玉凌霜不悦地看了一眼白洋等人,姗姗来迟,根本没有一点军容军纪。

特别是作为指挥的独孤伊人,居然不见踪影,真是不像话。

“这一次,中央防线之所以能抵住,多亏零号阁下,在这里,我要诚挚地感谢你本人。”

玉凌霜义正言辞,对着林绝道。

林绝笑笑:“凌霜小姐客气了,大家都是给华夏出力,互相帮助是应该的,都是自己人,不用那么客气。”

玉凌霜看向白洋,冷声道:“听说你们那边伤亡有些大,还能抵挡住吧?如果不行,那就请求增援,绝不可意气用事。”

白洋冷哼一声,不屑道:“随便黑沙族的怎么攻打,我都能守住。而且,我的背后可是还有独孤四少在撑着,异族那边,能奈我何。”

“是吗?”

对于白洋的话,林绝突然冷笑,嘲讽道:“可是我怎么看你们一个个脸上带伤,似乎很惨的样子。”

白洋脸色阴沉,看了一眼林绝,哼道:“不要以为有了一点小小的成就,就可以沾沾自喜。零号,你能抵抗住接下来的进攻,再说吧。现在就开始装逼,还为时过早。”

“说得也是,我也祝愿你们能抵抗住接下来的进攻。”

让白洋意外的是,林绝居然没发怒,而是煞有介事的点头,深表赞同。

“异族那边,等到发动第二次进攻,就会比现在还猛烈。你们两边,要是有难处,现在就可以提出来,我可以向会长请求支援。”

玉凌霜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白洋,又看看林绝。

林绝淡淡道:“东线我们能守住。”

白洋眼神有些躲闪,咬牙哼道:“西线有四少在,保证异族一只苍蝇也飞不进来。”

“那就好,那么,议事就到这里了,请各就位吧。”

玉凌霜说到这里,不顾其他人在场,看向林绝道:“零号你留一下,我有事单独找你。”

honghuang.org